1620169_1001231113228587_1465652582_n.jpg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79號

電話:04-2235-0601

營業時間:07:00~24:00

臉書點我

 

夏天不管去哪都超熱,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在北區的SOLA Caffé

之前來過的友。好食赤坂拉麵也在這附近~

台中北區-友。好食。【口碑】空間寬敞舒適,創意原食主義餐點(+wifi)

台中北區-赤坂拉麵。沒有想像中好吃,喜歡較清淡口味的人會比較喜歡

整體的風格還滿像友。好食的,也是友提供插座和WIFI(不過友。好食提供比較多正餐的餐點或是飯類)

DSCN6472.jpg  

SOLA Caffé提供超強冷氣,不限用餐時間還有提供無線網路和插座

完全就是夏天避暑和打發時間的天堂~

店內有2樓,環境很不錯,座位都有區隔開,每一桌都有插座,超棒的

DSCN6416.jpg

DSCN6419.jpg

DSCN6438.jpg

DSCN6441.jpg

DSCN6468.jpg

DSCN6469.jpg  

 

雖然是平日的下午去,不過幾乎全客滿!

可能是大家都怕熱...

空間上的擺設有點韓系,櫃台在1樓,點餐採自助式的,跟星巴克有點像

11292772_1001231089895256_141876837_n.jpg

他們家的馬克杯很特別~是正方形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DSCN6427.jpg

DSCN6431.jpg

DSCN6439.jpg

樓梯間還有放了許多畫,充滿藝術風情

DSCN6415.jpg  

二樓也有滿多書的~

DSCN6444.jpg

DSCN6445.jpg

DSCN6447.jpg

DSCN64280.jpg  

 

一樓櫃台也有放甜點、蛋糕,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阿

DSCN6432.jpg

DSCN6429.jpg

DSCN6430.jpg

DSCN6434.jpg

鹹派看起來很吸引我,價位來說也還OK耶!

DSCN6435.jpg

DSCN6437.jpg  

 

完整菜單

DSCN6422.jpg

DSCN6424.jpg

DSCN6425.jpg  

看起來是7~10點的早餐最划算!

其他的全部都是單點,乍看之下不便宜

不過考量很不錯的環境,還有超涼的冷氣跟WIFI、提供插座,讓我覺得完全超越星巴克了!

 

今天部分的餐點是體驗,部份是我們自費的,一併跟大家分享~~

DSCN6451.jpg

 

雙倍起司燻肉熱壓方磚(170元)

除了熱壓方磚外還有一小個沙拉,輕食份量

DSCN6461.jpg

沙拉本身算有新鮮,醬汁酸V酸V還滿好吃的

DSCN6462.jpg

熱壓方磚其實有點像是帕尼尼

不過他的餅皮是像捲餅的那種薄皮,我覺得餅皮薄嚼起來又滿香的

裡面放了滿多的生菜、還有燻雞、少許的起司,口味上算是中規中矩

DSCN6463.jpg

 

日常咖啡塔(115元)

DSCN6458.jpg

這個的上層是咖啡口味的海綿蛋糕,口感很綿密,我個人滿喜歡的

中間用一片巧克力片間隔,不過巧克力片很甜,我不太喜歡

底層是很酥脆的派皮,裡面放了核桃加上甜甜的醬

雖然味道上偏甜,但是我很喜歡核桃所以還是覺得頗好吃哈哈

DSCN6466.jpg

 

手拉紅茶拿鐵(M,115元)

中杯的份量其實比我想想中的多~方形馬克杯真是超有識別度的阿

紅茶拿鐵的甜度不是太高,淡淡的紅茶加上滿厚實的奶味,還滿討喜的~

DSCN6456.jpg  

 

咖啡拉鐵(M,105元)

DSCN6454.jpg

拉鐵其實就是拿鐵,奶泡綿密還有淡雅的拉花,真是賞心悅目

一切都很滿意,當然拿鐵也是頗具水準囉!

DSCN6453.jpg 

flower.gif  這次用餐的時間因為順便要弄一些事,所以來的時間滿長的

我覺得整體跟星巴克的路線滿像的,但是環境當然更好

而且每桌都有插座真的是讓我覺得很貼心又很大方的一間咖啡廳

餐點算是一般價位,不過沒有收服務費,讓我覺得CP值很高阿(提醒大家這裡是沒有提供開水的哦)

好希望在我家旁邊開一家啊!!!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am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隱身在復古老宅內的獨特日式料理,期間限定的日式麻糬起司燒好好吃!

台中北區-赤坂拉麵。沒有想像中好吃,喜歡較清淡口味的人會比較喜歡

台中北區-士官長酸菜白肉鍋。300塊吃到飽,好吃又實惠

台中北區-All In飽庫。一中街平價美式餐廳

台中北區-友。好食。【口碑】空間寬敞舒適,創意原食主義餐點(+wifi)

台中北區-1930 健康茶。【口碑】高貴不貴的餐點與環境,享受摩登美好與健康養生

台中西屯-Waiting Coffee等待咖啡。值得等待的物美價平複合式咖啡廳,近中科商圈、東海大學(+wifi)

台中西屯-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朝富店)。美式餐廳首選,推薦雙人同樂餐(+wifi)

台中西屯-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東海店)。種類多樣的美式餐廳,來歡慶聖誕節吧~(+wifi)

台中西區-南歐Choice3。充滿地中海風情,加1元就可以升級套餐,CP值很高阿

台中西區-Cafe CoroCoro 披薩。【口碑】簡單的小店裡有好吃的甜食

台中西區-舒果新米蘭蔬食(台灣大道店)。蔬食創意餐點激發你的味蕾

台中西區-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義大利餐廳。大份量餐點,披薩好吃(+wifi)

台中西區-AM食光。等很久的美味早餐 

台中西區-La Bell Cafe來杯咖啡。【口碑】簡單健康的早餐,餐點都很推

台中西區-小豚輕食。一定要預約的特別日式厚鬆餅,玄米奶茶好喝(+wifi)

台中西區-祕密廚房。可以吃飽的輕食!

台中西區-Naked 6。價位偏貴,推鬆餅(1/28~1/31,點鍋物/定食,加1元可換購原味鬆餅一份)

台中西區-Just Diner 傑斯丹尼。【口碑】健康無負擔的原創手作料理(+wifi)

台中西區-Burger Joint 7分So 漢堡早午餐專賣(華美店)。【口碑】酥餅超好吃,放了起司通心麵創新漢堡也好好吃,近勤美商圈(+wifi)

台中西區-找樂子積木咖啡。【口碑】大人小孩都瘋狂的童趣無限樂高主題餐廳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東海平價簡餐廳,很推薦歐姆蛋捲和義大利麵(+wifi)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吃很飽的東海商圈老屋早午餐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台中龍井-簡單舊好。復古特色兼具日系小文青的藝術咖啡店,東海藝術街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東海商圈內好吃比利時鬆餅

台中西屯-smoko cafe。清新咖啡小店,新推出的厚煎餅好犯規(+wifi)

台中南屯-溫馨小屋。平價又可以吃飽吃好~

台中南屯-溫馨小屋(萬壽店)(二訪)。品質差不多,價格回不去了..

台中南屯-Blend Brunch。空間跟餐點都在水準之上,三明治系列很推薦~

台中南屯-Who's Tea 鬍子茶(大墩店)。聊天吃輕食的好所在(+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