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557.jp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40號

電話: 091389600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4:30-24:00 (週一公休)

臉書點我

 

最近我好像還滿常到逢甲去用餐的 哈哈 

因為近期還滿喜歡吃港式餐點的

之前吃的微風岸粥粥都讓我很喜歡~

這次無意間看到鎮新記的分享文讓我很心動,所以決定來一探究竟!!!

S__29409283.jpg

S__29409284.jpg  

(調到懷舊模式............所以照片黃黃的)

鎮新記位在文華路上,不過是比較不熱鬧的這一頭,所以停車比較容易(機車還算好停,至於汽車可能要碰運氣...)

附近的的一些店也有來過,給大家參考囉

台中西屯-赤串燒 A-KA Kushiyaki。【口碑】逢甲燒圈內的日式燒烤

台中西屯-K.K. Banana。【口碑】繽紛風格的輕食餐廳,甜點比主餐優秀 

台中西屯-Buddy Butty。英倫風格早午餐,天花板是床的飯店風,近逢甲(+wifi)

鎮新記店內還滿小的,不過有雅座可以在店內吃,不用拿著邊走邊吃這點我倒是覺得還不錯

菜單就寫在店內的黑板上,插圖畫得很俏皮呢

DSCN6535.jpg  

DSCN6538.jpg  

DSCN6537.jpg

醬汁自取,我覺得店內還滿乾淨的~

DSCN6536.jpg  

 

這次點了煎餃、湯包、黑木耳露

湯包(100元)

DSCN6548.jpg

一籠7個,個頭不是太大,每個都滿小巧玲瓏的~

看外表就會覺得裡面應該滿多汁的~

DSCN6549.jpg

真的是滿喜歡湯包的外表,覺得長得很有福氣(?)

所以多拍幾張 哈哈哈

DSCN6554.jpg

皮算薄,但如果再薄一點會更優

應該是跟肉餡比起來會覺得皮應該要再薄一點

不過湯包真的很多汁,吃第一顆的時候因為太興奮所以被燙得半死

總之,我還是覺得湯包滿好吃的

DSCN6557.jpg  

 

煎餃(80元)

DSCN6551.jpg

煎餃上桌是屁股面向我們XD

真面目來了~

DSCN6552.jpg

比湯包的個頭大一點,乍看有點像水餃XD

DSCN6559.jpg

男友比較喜歡煎餃,但是我還是覺得湯包比較好吃耶

煎餃的餡料還滿飽滿的,裡面有用一點胡椒鹽調味,其實不太需要沾醬汁

吃起來也滿多汁的

可能是我比較晚才吃煎餃,所以吃的時候沒有像湯包這個多汁了

DSCN6561.jpg  

不過確實是煎餃吃來會比較有飽足感哦~

 

黑木耳露(80元)

DSCN6540.jpg

算是滿大一杯的,應該有到550CC左右(目測啦XD)

這是一道很"搞工"的飲料,是店家熬煮6小時才有的結晶~

整杯充滿黑木耳,另外還有枸杞跟紅棗,很養生

感覺喝到很多膠原蛋白~糖度也恰恰好!沒有額外加冰塊,口感還是冰涼的我很喜歡 

DSCN6563.jpg  

line2.gif

這次到鎮新記用餐,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黑木耳露,完全是真材實料!!

湯包也很不錯(但是我覺得有點小顆,好吃但如果大一點可能會比較滿足)

煎餃的話也相當有水準

雖然價位上來說稍微貴一點(其實就是逢甲的價格),但是至少...不是雷!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amil.com

更多逢甲商圈、朝馬美食

台中西屯-赤串燒 A-KA Kushiyaki。【口碑】逢甲燒圈內的日式燒烤

台中西屯-K.K. Banana。【口碑】繽紛風格的輕食餐廳,甜點比主餐優 

台中西屯-Buddy Butty。英倫風格早午餐,天花板是床的飯店風,近逢甲(+wifi)

台中西屯-樂樂和風食堂(台中青海店)。選擇多樣的日式食堂,餐點分量多,無限提供紅茶和味噌湯,近逢甲(+wifi)

台中西屯-滿燒肉丼食堂 (青海店)。【口碑】燒肉丼的肉超厚又多汁,麥茶&味噌湯免費供應

台中西屯-誠實泡菜。華麗狂女士變身的平價韓國料理,逢甲商圈內【口碑】

台中西屯-橄欖綠了義式小餐館。【口碑】七期、朝馬內的義式料理,排餐和義大利麵都不錯(+wifi)

台中西屯-微熱彩虹。【口碑】逢甲好吃的焦糖蘋果厚片塔

台中西屯-雪莉貝爾Sherry Bear彩繪冰品專賣店。【口碑】自己動手做蛋糕樂趣無窮

台中西屯-smoko cafe。清新咖啡小店,新推出的厚煎餅好犯規(+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