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433861.jpg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巷11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臉書點我

 

之前偶爾會來豆子咖啡,每次來我都點蛋捲,他們家的蛋捲是我最喜歡的

最近剛好一時不知道要吃什麼,來的時候意外發現菜單有更新了

豆子咖啡很奇特的是假日人不多,平日學生上課的話人很多XDDD

店內還是跟之前差不多,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東海平價簡餐廳,很推薦歐姆蛋捲和義大利麵(+wifi)

20150628_201058.jpg

20150628_201108.jpg

20150628_203930.jpg

20150628_203945.jpg

20150628_204004.jpg

20150628_204014.jpg  

經過更新的菜單(取自紛絲專業)

有品項是以前就有的~價位好像也差不多

不過我記得以前附餐飲料選擇比較多~現在仍然有提供基本的紅茶、美式咖啡~

11823101_720974791336113_1691248481912033843_o.jpg

這次來仍然是點我喜歡的蛋捲,發現裡面也不一樣了

比以前更讚了!!!所以我一個禮拜來兩次XDDDD

鄉村總匯歐姆蛋(200元)

S__29433861.jpg   

一份就是這樣~提供沙拉&番薯南瓜泥&布里歐小吐司&歐姆蛋

可以吃的超撐,別忘了還有附餐飲料!!我覺得CP值超高!!!

S__29433864.jpg

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看出來以前是2片土司~現在換成店家製作的布里歐小吐司(其實根本不小)

以前我都不太吃他的吐司,一方面是很飽,一方面覺得普普通通

現在的布里歐小吐司吃起來濕潤感很足,完全不乾口,很.好.吃

20150628_195113.jpg  

蛋捲裡面放了誠意十足的內餡,超級彭派~!!

火腿、德式香腸野菇、起司、雞肉都有,而且料給的很大方~!

他們家的蛋捲做的很嫩,超好吃

淋上醬汁整個大升級,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他們家的蛋捲真的越來越好吃(雖然本來又頗棒的)

推薦給喜歡吃蛋捲又像我一樣胃大無比的人 哈哈哈哈

 

茄汁嫩雞義大利麵(180元)

20150628_1926391.jpg   

之前我都固定吃蛋捲,男友都點義大利麵

面量其實滿多的,因為盤子有一點深度~男生可以吃飽哦~!

20150628_194129.jpg

茄汁很夠味,跟麵條有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醬汁雖然沒有收的很乾,不過其實滿濃郁的

雞肉口感上也很軟嫩~而且滿多塊的哦~!

除了雞肉也放上一些野菇、豆類、洋蔥,吃起來不會很單調~

 

漁夫海鮮茄汁麵(230元)

放了蛤蠣、蝦子、花枝,口感上都滿新鮮的

還有放入蔬菜類、甜椒,整體是一道濃郁又不失清甜的義大利麵

S__29433866.jpg

 

漁夫海鮮風味飯(220元)

這是朋友點的,海鮮的料給得很豐盛耶,害我看了好心動阿

吃起來類似燉飯的口感

20150628_194319.jpg

吃了一口,米飯很入味,很濃郁~大家都覺得好好吃!!

放了許多海鮮,吃起來完全不會無聊的餐點~下次來我也要點飯(雖然還是覺得蛋捲的cp值很高..)

20150628_194326.jpg   

假日有幾次來人都滿少的,可能假日來東海的人都在吃小吃XD

這種感覺我還滿喜歡的,可以安靜的吃飯、看看雜誌~

空間整體很放鬆,餐點也是一直都維持一樣的水準~所以完全很放心

這次吃的幾個餐點其實都很不錯,價格也不貴~!!推薦給大家囉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amil.com

更多東海商圈美食&同類餐廳:

台中龍井-粥粥 Congee congee。港式家常料理,平價好吃,近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點心小站。隱藏版美味港式點心專賣,推綜合燒賣、港式湯包(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向宏滷肉飯。心中最對味的滷肉飯,人潮不停歇的平民銅板美食

台中龍井-口福小棧(原華師父刀削麵棧)。巷弄內的北方炒餅很特別,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古早味的湯圓好暖心~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二訪)。期間限定芒果冰&草莓冰

台中龍井-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東海創始店。一連吃五天會讓幸福指數瞬間上升的起司包跟煉乳饅頭,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東海平價簡餐廳,很推薦歐姆蛋捲和義大利麵(+wifi)

台中龍井-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不限用餐時間平價餐廳,有提供插座歐!(+wifi)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吃很飽的東海商圈老屋早午餐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東海商圈內好吃比利時鬆餅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二訪)。東海商圈平價異國料理,高CP值~推燉飯、鬆餅漢堡(+wifi)

台中龍井-Wrapper's Kebab。歐洲風味捲餅好滋味,東海別墅商圈內

台中龍井-鐵木咖啡。復古老宅咖啡廳,不限時用餐,環境悠閒餐點用心,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簡單舊好。復古特色兼具日系小文青的藝術咖啡店,東海藝術街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磐頂教會。船型教堂好優美

台中西屯-東海大學。東海聖誕月,裝置藝術浪漫又溫馨

台中西屯-Waiting Coffee等待咖啡。值得等待的物美價平複合式咖啡廳,近中科商圈、東海大學(+wifi)

台中西屯-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一店)。真的是很好吃的義大利麵,環境也很不錯

台中西屯-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東海店)。種類多樣的美式餐廳,來歡慶聖誕節吧~(+wifi)

台中西屯-神川吞日式料理。【口碑】超膨湃的日式料理,推生魚片丼飯

台中西屯-Buddy Butty。英倫風格早午餐,天花板是床的飯店風,近逢甲(+wifi)

台中西屯-橄欖綠了義式小餐館。【口碑】七期、朝馬內的義式料理,排餐和義大利麵都不錯(+wifi)

台中西屯-Who's TEA鬍子茶(逢甲店)。價平味美輕食店,逢甲星享道對面(+wifi)

台中西屯-K.K. Banana。【口碑】繽紛風格的輕食餐廳,甜點比主餐優秀

台中西屯-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朝富店)。美式餐廳首選,推薦雙人同樂餐(+wifi)

台中西屯-smoko cafe。清新咖啡小店,新推出的厚煎餅好犯規(+wifi)

台中南屯-溫馨小屋。平價又可以吃飽吃好~

台中南屯-溫馨小屋(萬壽店)(二訪)。品質差不多,價格回不去了..

台中南屯-Blend Brunch。空間跟餐點都在水準之上,三明治系列很推薦~

台中南屯-Who's Tea 鬍子茶(大墩店)。聊天吃輕食的好所在(+wifi)

台中西區-AM食光。等很久的美味早餐

台中西區-La Bell Cafe來杯咖啡。【口碑】簡單健康的早餐,餐點都很推

台中西區-小豚輕食。一定要預約的特別日式厚鬆餅,玄米奶茶好喝(+wifi)

台中西區-祕密廚房。可以吃飽的輕食!

台中西區-找樂子積木咖啡。【口碑】大人小孩都瘋狂的童趣無限樂高主題餐廳

台中西區-Daily Egg日日艾格早午食館【口碑】。精明商圈小巧的Brunch店

台中西區-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