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IMG_2326.jpg址: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與宜興路二段交叉口(東門夜市)

電話:0913505545

 

為了避免上次去台南玩越拖越久到現在都還寫不完的文章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寫完了,所以我決定快點動工宜蘭行!!!

如果我寫不完....我以後還是要去宜蘭!!!

 

這次去宜蘭真的雖到爆,計畫好去三天兩夜的宜蘭玩耍

完全因為杜鵑讓我們措手不及,有多措手不及??

就是周六下午還悠哉地逛家樂福,傍晚(大約5點)回家得知杜鵑腳步加快

算一算約莫就是我們去宜蘭剛好跟杜鵑相見歡

於是包袱款款,連車票都沒有就出發

我覺得大概就是走一種人衰久了上帝會眷顧你的tempo

因為原本已經做好6:40才能搭上自強號,一路站到宜蘭站的準備

就在我們買票的時候,突然站務人員說有6:20的普悠瑪號,不用站到宜蘭了~~~(雖然台鐵常誤點,但這時我真的覺得台鐵很好XD)

很幸運的七點多就到宜蘭,當時下車男友還說:兩個小時前我們還躺在家準備隔天搭早上十點半的車

 

這篇突然說了好多廢話,好啦,總之就是佛祖有保佑的讓我們8點就到達東門夜市

幸運的是就在天橋下的彭記蔥油餅,這次人 超 少!!!(立馬操手刀去買

20150926_203846.jpg  

這家蔥油餅在去年來宜蘭的時候就有吃,我還記得當時排了一陣子

更嘔的是去年和男友兩個人吃一個,完全是傻B

今年當然是一個人吃一個,我是不可能分給男友吃的!!!

20150926_203736.jpg

宜蘭的蔥油餅都是走一種"自己的醬自己加的路線"

20150926_203812.jpg

下面兩片有塗醬的是我們的,發覺我還是塗得有點少...應該再多塗一些的

20150926_203827.jpg

蔥油餅25,加蛋的話是30

來宜蘭就是要吃蔥油餅阿

IMG_2323.jpg  

我們都吃加蛋的,這樣才有爽感XD

剛起鍋的時候其實我覺得有點油,但吃起來其實不會太油膩

IMG_2321.jpg

他們家的餅皮有酥脆感,好吃

蔥油餅加蛋的感覺很飽滿,吃起來比較過癮~!

IMG_2325.jpg

我只有塗甜辣醬,帶有微甜的滋味

蛋煎的很嫩,不會太過,我喜歡這種~

整個蔥油餅吃起來很不錯,有水分的感覺

而且還有淡淡的蔥香,決定以後來東門夜市一定都要吃

IMG_2326.jpg

因為很好吃,所以我很迅速地就吃完了

這是第二次來吃,依然覺得好吃

可能是因為排3分鐘就排到了,所以覺得更好吃 哈哈哈

希望以後來也都可以像這次這麼順利,太棒了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amil.com

延伸閱讀

 

宜蘭住宿-詩藝精品民宿。宜蘭市區大坪數房間,多人入住超過癮,含超大浴池喔

 

宜蘭市東門夜市-老店豆花&天橋下臭豆腐。夜市好味道,豆花消暑,臭豆腐多汁

 

宜蘭市東門夜市-梁大胖碳烤。要排最久的攤位,大家都買一大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嵐嵐*
  • 看起來粉好吃 每次去東門夜市我都不知道吃啥捏~
  • 真的嗎,我每次都還是吃很飽XDDD

    Jingle 於 2015/10/01 23: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