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029.jpg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606號 

電話:04-24628217

營業時間:9:30-21:00

臉書點我

 

是的,得知自己做要在福科路上開二店後我就非常高興

當然,我愛做蛋糕的朋友也超高興~於是在第一天開幕就來了~!

離東海大學很近,從我家來只要5分鐘...那我也許會常來啊 哈哈

沒看錯~二店的店面整個寬敞許多

DSCN8083.jpg

DSCN8084.jpg

很特別的是他們之後打算經營出租器材,還有販售食材的部分

好期待

DSCN8085.jpg二店位置多很多,空間規劃上也比一店明瞭,動線上也標示的很清楚

和一店不同的是模具、計時器這些通通自己拿,DIY程度是100%

不過別擔心,每個器材都有清楚的標籤

如果不清楚,店員也會帶你去或是跟你說~

DSCN8036.jpg

DSCN8038.jpg

除了座位變多,器具也變多

基本上我來的時候是沒有浪費時間在等使用器具~

DSCN8054.jpg

DSCN8045.jpg

一樣也有暢飲區

和一店一樣的規定就是,兩個人一起做一個蛋糕的話

第二個人必須+49元(等於是暢飲吧的費用~)

一樣有咖啡、茶包、氣泡水、檸檬片COFFEE.gif  

但是不知為何我們去的時候咖啡機沒有啟動...

DSCN8046.jpg

另外就是我覺得他們的地板好像不太止滑

因為暢飲吧這有一灘水漬,我走來差點滑倒

DSCN8049.jpg

看到可以自己做冰淇淋,但是目前好像還沒開放DSCN8047.jpg  

烤箱數量也是大幅增加

DSCN8050.jpg

 

位置上就像這樣的ㄇ字形為主

座位區也有大抽屜可以放隨身包包,這點很好,我去一店的時候好像沒有這樣的規劃

DSCN8073.jpg

DSCN8053.jpg

取料區和一店的一樓很像,全部的人一起共用

這是全部,數量很足

DSCN8033.jpg

DSCN8052.jpg  DSCN8060.jpg

可以DIY的項目和一店一樣~可以參考這裡

這次我們做了巧克力香蕉核桃磅蛋糕橙酒巧克力戚風蛋糕

作蛋糕的老師就是這張材料單&平板

DSCN8040.jpg

DSCN8041.jpg

取完料後就可以依著平板的指示來做

DSCN8042.jpg

DSCN8043.jpg

一樣是見證一個各種高熱量奶油、麵粉變成甜點的過程XDDD

DSCN8044.jpg我平常也沒什麼在做蛋糕,慢慢摸大約是40分鐘(不過我和男友一起做,稍微比較省時一點)

但我朋友比較有做蛋糕的經驗,他一個人做也作很快

其實主要是去烤的時間比較長,我們都有考到30-40分鐘

這時就是去洗碗&拍照,還有喝飲料聊天的時候XD

洗手台也比一店多

DSCN8059.jpg

出爐

DSCN8065.jpg

DSCN8072.jpg包裝盒也是自己要去拿的喔

每種蛋糕用的盒子不同,一樣的是我覺得盒子也好繽紛可愛~要送人的話也很棒

DSCN8079.jpg  

回家吃了我們做的香蕉巧克力磅蛋糕

除了核桃有點不均勻以外都滿好吃的啦 哈哈

然後冰過吃起來很像布朗尼,超濃郁的,我們都滿喜歡的

DSCN8087.jpg朋友的戚風蛋糕吃起來就比較輕盈~~~

基本上這兩款都不會太難

二店動線比較順暢而且洗手台也變多了,所以跟上次相比快了很多

大約費時2個半小時(因為後面在拍照、聊天,其實不廢話的話大約兩小時啦

相較之下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二店~

不過如果離市區較近的人還是去一店比較方便點

最後一提是無論是一店或是二店,15歲以下的小朋友都不招待哦~~~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am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自己做烘焙聚樂部(一店)。自己的甜點自己做,最近很熱門最好提早預約~

台中西屯-雪莉貝爾Sherry Bear彩繪冰品專賣店。【口碑】自己動手做蛋糕樂趣無窮

台中龍井-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東海創始店。一連吃五天會讓幸福指數瞬間上升的起司包跟煉乳饅頭,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東海平價簡餐廳,很推薦歐姆蛋捲和義大利麵(+wifi)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 (二訪)。換新菜單後餐點更棒了,蛋捲、義大利麵、燉飯都推薦!!(+wifi)

台中龍井-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不限用餐時間平價餐廳,有提供插座歐!(+wifi)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吃很飽的東海商圈老屋早午餐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東海商圈內好吃比利時鬆餅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二訪)。東海商圈平價異國料理,高CP值~推燉飯、鬆餅漢堡(+wifi)

台中龍井-Wrapper's Kebab。歐洲風味捲餅好滋味,東海別墅商圈內

台中龍井-鐵木咖啡。復古老宅咖啡廳,不限時用餐,環境悠閒餐點用心,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簡單舊好。復古特色兼具日系小文青的藝術咖啡店,東海藝術街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磐頂教會。船型教堂好優美

台中西屯-東海大學。東海聖誕月,裝置藝術浪漫又溫馨

台中西屯-Waiting Coffee等待咖啡。值得等待的物美價平複合式咖啡廳,近中科商圈、東海大學(+wifi)

台中西屯-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東海店)。種類多樣的美式餐廳,來歡慶聖誕節吧~(+wifi)

台中西屯-神川吞日式料理。【口碑】超膨湃的日式料理,推生魚片丼飯

台中西屯-赤串燒 A-KA Kushiyaki。【口碑】逢甲燒圈內的日式燒烤

台中西屯-鎮新記飲茶餐廳。多汁湯包,黑木耳露也好喝~逢甲夜市內

台中西屯-Buddy Butty。英倫風格早午餐,天花板是床的飯店風,近逢甲(+wifi)

台中西屯-樂樂和風食堂(台中青海店)。選擇多樣的日式食堂,餐點分量多,無限提供紅茶和味噌湯,近逢甲(+wifi)

台中西屯-滿燒肉丼食堂 (青海店)。【口碑】燒肉丼的肉超厚又多汁,麥茶&味噌湯免費供應(104/08新增)

台中西屯-誠實泡菜。華麗狂女士變身的平價韓國料理,逢甲商圈內【口碑】

台中西屯-八漾新鉄板料理。【口碑】8道創意美食套餐均一價290元,5/15前預訂送神秘禮物,近逢甲商圈(+wifi)

台中西屯-八漾新鐵板料理。平價鐵板料理,二訪主餐依然不錯(+wifi)

台中西屯-錢潮新鐵板燒(朝馬店)。鐵板套餐290加一成,用餐環境不錯,餐點普普

台中西屯-橄欖綠了義式小餐館。【口碑】七期、朝馬內的義式料理,排餐和義大利麵都不錯(+wifi)

台中西屯-T A M A R A Café。下午茶點心銅板價,奶酪、焦糖布丁、乳酪蛋糕都很推(近逢甲星享道)

台中西屯-Who's TEA鬍子茶(逢甲店)。價平味美輕食店,逢甲星享道對面(+wifi)

台中西屯-逢甲雞排仁(逢甲總店)。【口碑】吃得到起司的雞排,現在打卡有送雞翅&雞腿一組哦

台中大遠百-添好運。最平價米其林餐廳,港點好吃推薦

台中西屯-初曉江戶天麩羅專賣店(中科店)。餐點和服務都有改善空間,品質和期待有落差

台中西屯-K.K. Banana。【口碑】繽紛風格的輕食餐廳,甜點比主餐優秀

台中西屯-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朝富店)。美式餐廳首選,推薦雙人同樂餐(+wifi)

台中西屯-微熱彩虹。【口碑】逢甲好吃的焦糖蘋果厚片塔

台中西屯-smoko cafe。清新咖啡小店,新推出的厚煎餅好犯規(+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