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145.jpg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29號

電話:04-23292990

營業時間:8:00-14:00 

臉書點我

 

之前就有想來新奇咖啡,不過卻拖到現在才來...

然後第一次來就得知老闆即將歇業的消息...

還是希望這個好味道可以延續下去啊!

2016/9更新:新奇咖啡有人接手,目前繼續有在經營喔~

 

20151213_132930.jpg

新奇咖啡從店門口到店內都很有綠意盎然的感覺

門前是斗大的透明落地窗,坐在門邊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光線很好喔

DSCN9161.jpg

DSCN9144.jpg  

一樓位置不算多,桌子都是小圓桌,顯得有點兒小就是了

20151213_133012.jpg

DSCN9137.jpg  

店內有很多盆栽,另外還有許多魚~~

有種很悠閒的感覺

20151213_143519.jpg

DSCN9133.jpg

 

DSCN9134.jpg

DSCN9135.jpg

DSCN9136.jpg  

DSCN9123.jpg完整菜單

DSCN9124.jpg

DSCN9127.jpg  

他們家的麵包類是許多人很推的選擇

基本款的1.2.3號單點是25元,其他的就是+5和+10元

8號的抹茶核桃是熱門,我中午才去已經沒有了

單點6號的軟法(30元)

樂活輕食和樂活早餐都有麵包的選擇,不過因為我還要吃鬆餅,所以麵包就用單點的

不得不說麵包的很不貴XD

這個軟法稍微烤過,表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口感上也很鬆軟

好吃推薦

DSCN9142.jpg

 

碳烤雞腿排(230元)

這是套餐式的組合,可以有附餐五選一&飲料&濃湯

濃湯很順口,濃稠度很剛好,上桌時也是溫熱的~

DSCN9138.jpg

副餐選了脆薯,酥脆不油膩,上桌時很燙XD

DSCN9140.jpg

附餐飲料選了鮮奶茶,滿小杯的,不過因為很好喝,所以很小杯也沒差XD

糖冰都可以調整~

DSCN9156.jpg  

主餐的碳烤雞腿排

飯量不太多,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女生應該是OK

DSCN9145.jpg

不過配菜上很用心,有杏包菇、秋葵、青菜、番茄、玉米筍

還有炒蛋,炒蛋很嫩,不過沒什麼調味過,可能會覺得比較清淡

DSCN9146.jpg

腿排是重點,好吃也是重點~!!

外皮有酥脆的口感,肉質一級棒的好吃欸

在切的時候就有很多湯汁~!而且沒有太多油膩感,Juicy無誤

而且腿排是無骨的,可以大口盡情的吃

DSCN9147.jpg

DSCN9148.jpg  

可可核果鬆餅(148元)

鬆餅可以額外加明治冰淇淋(+25元),但我們沒加

單吃其實有點兒乾口,真的應該要加冰淇淋會好一點

DSCN9151.jpg

鬆餅有一定的厚度,整體很扎實

DSCN9153.jpg

可可的味道淡淡的,較明顯的是鬆餅的奶香味

中間吃到許多堅果,多冰淇淋的話應該就很美味

對了,鬆餅吃起來是比較扎實的口感喔~

DSCN9159.jpg

 

原味拿鐵(100元)

店家用的是illy咖啡~

DSCN9130.jpg

滿大一杯的,因為點了好多差點連咖啡都喝不完...

奶泡很細緻,不到綿密但整體來說也挺好的了!~

DSCN9155.jpg  

看到店家以提供有氧早餐為主,所以大家要來的話就要早點喔~!

這次用餐後最推薦的還是麵包類,下次想來吃看看8號的滋味,看到好多人都吃那個喔...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am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漢來海港餐廳(台中SOGO店)。好處是用餐時間不限制,空間上比響食來的從容一點,菜色感覺沒有多

台中西區-出一張嘴燒烤。肉質鮮美,吃得到莫凡比/明治/卡比索,平日16點前用餐只要495元,台中吃到飽烤肉推薦

台中西區-十分有味。川菜料理全時段每人488吃到飽

台中西區-舒果新米蘭蔬食(台灣大道店)。蔬食創意餐點激發你的味蕾

台中西區-Ita義塔創義料理(台灣大道店)。很有飽足感的義式套餐,氣氛歡樂,最推薦鴨胸野菇燉飯【邀約】

台中西區-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義大利餐廳。大份量餐點,披薩好吃(+wifi)

台中西區-南歐Choice3。充滿地中海風情,加1元就可以升級套餐,CP值很高阿

台中西區-Cafe CoroCoro 披薩。【口碑】簡單的小店裡有好吃的甜食

台中西區-AM食光。等很久的美味早餐

台中西區-La Bell Cafe來杯咖啡。【口碑】簡單健康的早餐,餐點都很推

台中西區-小豚輕食。一定要預約的特別日式厚鬆餅,玄米奶茶好喝(+wifi)

台中西區-祕密廚房。可以吃飽的輕食!

台中西區-Naked 6。價位偏貴,推鬆餅(1/28~1/31,點鍋物/定食,加1元可換購原味鬆餅一份)

台中西區-Just Diner 傑斯丹尼。【口碑】健康無負擔的原創手作料理(+wifi)

台中西區-找樂子積木咖啡。【口碑】大人小孩都瘋狂的童趣無限樂高主題餐廳

台中西區-Daily Egg日日艾格早午食館【口碑】。精明商圈小巧的Brunch

台中西區-日嚐 DELI771日系清新感好吃帕尼尼專賣,還可以看展覽,適合放空,近美術館(+wifi)

台中西區-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台中西區-1%Bakery。【口碑】用料實在的美味蛋糕,推薦特濃芋頭乳酪蛋糕

台中西區-米之朵甜點房。【口碑】下午茶好去處,甜點好吃,連茶具都超可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