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3.JPG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23號

電話:04-25319359

營業時間:11:00-24:00

 

到東海玩少不了買雞腳凍~不過就在雞腳凍的這條巷子還有另外一間大排長龍的就是豆子

此豆非彼豆~另外在東海商圈有一間是豆子咖啡(在5巷喔)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東海平價簡餐廳,很推薦歐姆蛋捲和義大利麵(+wifi)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 (二訪)。換新菜單後餐點更棒了,蛋捲、義大利麵、燉飯都推薦!!(+wifi)

 

豆子的內用座位滿多的,不少人也會外帶~假日人潮比較多一點,平日人就真的少很多...

20151125_162409.jpg 

內用座位就是這樣

20151118_121845.jpg 

菜單就在入口的桌上,如果沒有在桌上可能就是賣完或是當天不提供

看好直接跟店員點就好

這陣子有一些新的的餐點(其實也有一陣子了XD)

20151118_121827.jpg

20151118_121831.jpg

20151118_121835.jpg  

我個人最常吃桂圓糯米粥、鮮奶紅豆薏仁、冰糖蓮子,偶爾也會吃仙草凍類的

很多人愛他們家的芋圓,也可以+5元就有4個芋圓~

桂圓糯米粥(30元)

這個以前有熱的,可惜現在只有冷的,我還是覺得熱的比較好吃

不過整體上還不錯,糯米粥很香,甜度上也還滿恰當的~

20151223_125724.jpg  

鮮奶紅豆薏仁(40元)

這個應該算是我最常吃的XD

這以前也有熱的,現在也不提供,可能老闆覺得加熱很麻煩吧....

紅豆的甜度稍甜,不過加了牛奶有綜合甜度的感覺

紅豆和薏仁煮得很透,還不錯喔

這碗比較大碗的樣子,每次吃完都有一點飽的感覺

20151114_130109.jpg

20151114_130116.jpg  

涼糕(20元)

這個以前沒有,因為我個人很愛吃這個,偶爾會買

20元很小一盒,嘴饞的時候可以吃,口感一般般

IMG_2596.JPG

IMG_2598.JPG  

芋圓仙草凍牛奶冰(35元)

這可以去冰,加的是奶油球

加了奶油球之後覺得越吃越膩...這種還是加鮮奶比較好吃啊

IMG_2593.JPG

仙草很嫩,清透的口感我個人滿喜歡的

至於芋圓因為我不是特別愛吃,所以我就覺得還好~

IMG_2595.JPG  

之前吃的冰糖蓮子我也滿尬意的~

我覺得他們家的甜品份量都在50元內,基本上不會太多

但就是剛好可以解解饞,不會吃太多到讓你覺得很膩~

大家有來東海完可以吃看看,基本上應該都還不錯

然後我覺得隔壁的日安也還不賴(我愛他們的早午餐和甜點!!!)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三訪)吃來吃去還是覺得早午餐CP值最高,甜點也不賴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amil.com

更多東海商圈美食:

台中龍井-粥粥 Congee congee。港式家常料理,平價好吃,近東海商圈(2015/09更新)

台中龍井-素聖麻糬。小攤位手工麻糬,樸實好吃無誤(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點心小站。隱藏版美味港式點心專賣,推綜合燒賣、港式湯包(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向宏滷肉飯。心中最對味的滷肉飯,人潮不停歇的平民銅板美食

台中龍井-口福小棧(原華師父刀削麵棧)。巷弄內的北方炒餅很特別,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8鍋臭臭鍋(東海店)。十來種口味鍋物可選擇,學區價格很實惠,無限供應白飯/飲料/冰淇淋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古早味的湯圓好暖心~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二訪)。期間限定芒果冰&草莓冰

台中龍井-芒果好冰。東海巷弄間的複合式餐廳,雪花冰好綿密

台中龍井-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東海創始店。一連吃五天會讓幸福指數瞬間上升的起司包跟煉乳饅頭,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東海平價簡餐廳,很推薦歐姆蛋捲和義大利麵(+wifi)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 (二訪)。換新菜單後餐點更棒了,蛋捲、義大利麵、燉飯都推薦!!(+wifi)

台中龍井-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不限用餐時間平價餐廳,有提供插座歐!(+wifi)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吃很飽的東海商圈老屋早午餐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日安小砌。手作食()吃來吃去還是覺得早午CP值最高,甜點也不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東海商圈內好吃比利時鬆餅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二訪)。東海商圈平價異國料理,高CP值~推燉飯、鬆餅漢堡(+wifi)

台中龍井-Wrapper's Kebab。歐洲風味捲餅好滋味,東海別墅商圈內

台中龍井-鐵木咖啡。復古老宅咖啡廳,不限時用餐,環境悠閒餐點用心,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簡單舊好。復古特色兼具日系小文青的藝術咖啡店,東海藝術街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磐頂教會。船型教堂好優美

台中西屯-東海大學。東海聖誕月,裝置藝術浪漫又溫馨

台中西屯-Waiting Coffee等待咖啡。值得等待的物美價平複合式咖啡廳,近中科商圈、東海大學(+wifi)

台中西屯-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東海店)。種類多樣的美式餐廳,來歡慶聖誕節吧~(+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