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928.jpg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巷11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臉書點我

 

好像每隔一陣子就會來豆子咖啡,不過前陣子發現他們悄悄的改名了

變成豆子洋食商行,連菜單也更動了...

20160214_143024.jpg

店內擺設倒是沒更動,更詳細的環境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東海平價簡餐廳,很推薦歐姆蛋捲和義大利麵(+wifi)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 (二訪)。換新菜單後餐點更棒了,蛋捲、義大利麵、燉飯都推薦!!(+wifi)

 

20160214_154924.jpg

 

完整菜單 

20160214_142644.jpg

其實二訪的菜單是我最喜歡的

現在新增了壽喜燒和鍋物還有飯類,看起來是偏向日式了一點

不過整體價位也是有點小提高了些

少了我們都很喜歡的燉飯和義大利麵,有點可惜啊

anyway,我最喜歡的歐姆蛋依然在~~~

 

店內有低消60元,是依餐點計算,不是用total算的喔

有提供水和熱麥茶,其他飲料要額外加點...

DSCN6921.jpg

 

餐點加點飲料可折20元

熱鮮奶茶(80元)

DSCN6926.jpg

 

果汁(60元)

其實就是以前免費附的柳橙汁吧(?)

不過很大一杯,喝飲料聊天倒是不錯的選擇囉,喝不完也可作外帶

DSCN6916.jpg  

 

炭燒雞腿丼(138元)

一般人的食量是可以吃飽的,我覺得138真得不貴耶

DSCN6918.jpg整體算是日式照燒的口味,味道比較鹹一些,不過很下飯阿!!

我只有吃雞腿肉,好吃(然後生菜很多XD)DSCN6919.jpg

 

雞腿歐姆蛋(180元)

DSCN6922.jpg

DSCN6923.jpg我似乎是無法擺脫吃雞腿歐姆蛋的宿命,百吃不膩

但是這次的歐姆蛋醬料比較少,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另外就是原本很好吃的布里歐麵包缺貨,換上的雜糧麵包實在好乾口

 

牛肉壽喜鍋(210元)

這個賣相不錯,看起來十分豐盛

DSCN6927.jpg

朋友點的,吃了一口牛肉,好吃度不錯

口味不算太重~應該大家都可以接受~!

DSCN6928.jpg 

 

雖然以前有附餐飲料,感覺有點小小的變相漲價

但是整體吃起來也滿平價的啦~

每次假日來人都不多,吃吃飯聊聊天氣氛倒是挺悠閒的COFFEE.gif  

我想換了菜單後我還是會再回訪的(雖然私心希望老闆可以新增燉飯或義大利麵XD)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mail.com

更多東海商圈美食

台中龍井-粥粥 Congee congee。港式家常料理,平價好吃,近東海商圈(2015/09更新)

台中龍井-點心小站。隱藏版美味港式點心專賣,推綜合燒賣、港式湯包(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向宏滷肉飯。心中最對味的滷肉飯,人潮不停歇的平民銅板美食

台中龍井-口福小棧(原華師父刀削麵棧)。巷弄內的北方炒餅很特別,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8鍋臭臭鍋(東海店)。十來種口味鍋物可選擇,學區價格很實惠,無限供應白飯/飲料/冰淇淋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古早味的湯圓好暖心~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二訪)。期間限定芒果冰&草莓冰

台中龍井-芒果好冰。東海巷弄間的複合式餐廳,雪花冰好綿密

台中龍井-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東海創始店。一連吃五天會讓幸福指數瞬間上升的起司包跟煉乳饅頭,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東海平價簡餐廳,很推薦歐姆蛋捲和義大利麵(+wifi)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 (二訪)。換新菜單後餐點更棒了,蛋捲、義大利麵、燉飯都推薦!!(+wifi)

台中龍井-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不限用餐時間平價餐廳,有提供插座歐!(+wifi)

台中龍井-花現鳥地方。東海巷弄間的濃郁乳酪鍋,湯頭濃郁欲罷不能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吃很飽的東海商圈老屋早午餐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東海商圈內好吃比利時鬆餅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二訪)。東海商圈平價異國料理,高CP值~推燉飯、鬆餅漢堡(+wifi)

台中龍井-Wrapper's Kebab。歐洲風味捲餅好滋味,東海別墅商圈內

台中龍井-鐵木咖啡。復古老宅咖啡廳,不限時用餐,環境悠閒餐點用心,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簡單舊好。復古特色兼具日系小文青的藝術咖啡店,東海藝術街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豆子。東海商圈巷弄人氣美食,雞腳凍斜對面,想吃想甜食的話滿推薦的喔

台中龍井-素聖麻糬。小攤位手工麻糬,樸實好吃無誤(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磐頂教會。船型教堂好優美

台中西屯-東海大學。東海聖誕月,裝置藝術浪漫又溫馨

台中西屯-Waiting Coffee等待咖啡。值得等待的物美價平複合式咖啡廳,近中科商圈、東海大學(+wifi)

台中西屯-自己做烘焙聚樂部(二店)。比一店的DIY環境更寬暢~想自己做蛋糕就來吧!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