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3.jpg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27

電話:04-23725446

營業時間:10:00-(周一公休)

 

會知道這間隱藏在美術館附近住宅的南京鍋貼水餃是因為朋友就在鍋貼店的隔壁剪頭髮XD

之前朋友外帶給我吃,就覺得頗好吃的,剛好到附近直接內用~!

晚餐時間店門口不少人在等外帶,內用也很快的就坐滿了人啊

IMG_2943.jpg  

 

完整菜單

水餃偏貴點,鍋貼一般價位,鍋貼最少要點五個喔~

IMG_2945.jpg

 

來的時候有推出當日小菜,在店員大力推薦之下就點了

印象中應該是30或40元,但是....我想了很久實在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IMG_2946.jpg

 

很簡單的用蘋果和蘿蔔刨絲(白的好像是蘿蔔,不太確定)

味道冰冰涼涼的,很鮮甜,非常好吃,大家都很愛

IMG_2949.jpg  

鍋貼有招牌、韭菜、高麗菜,價錢一樣,5元/個

我們都點來吃看看

現煎的鍋貼,上桌時還熱熱的,外表胖胖的,表皮微微的"恰恰"

IMG_2951.jpg

 

IMG_2953.jpg

 

我姊點的韭菜口味,他的韭菜味不重,如果是衝著韭菜的香味來的人可能會失望

但是相對的像我這種不愛韭菜味道的人吃起來就很OK~

IMG_2957.jpg

 

老實說高麗菜和招牌實在有點兒像,肉餡都相當飽滿!!!

但是招牌的高麗菜沒這麼多,店員說招牌會爆漿,不過我吃的時候是沒有爆漿啦XD

但是招牌真的好吃,就算沒爆漿也是多汁來的

混合一點蔥末,搭配高麗菜和肉餡,相得益彰~!

IMG_2958.jpg

比起招牌,高麗菜比較一般點,但是高麗菜的比例提高,吃起來也算爽口~

 

燙青菜(40元) IMG_2954.jpg  

蛋花湯(25元)、貢丸湯(25元)

蛋花湯很驚人的是就是蛋花打得很漂亮XD

層層疊疊的有一種實在感

貢丸湯我沒喝..

IMG_2948.jpg

本來就滿喜歡鍋貼了,這次意外發覺那個被我忘記名字的小菜也很好吃!!!!!!!!(但不是天天有...)

蛋花湯也一大碗外加但花很多,整體上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囉~~~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北石牌站-阿財鍋貼。無時無刻人都很多的鍋貼專賣店,鍋貼好吃

台中中區-烤肉沙拉店。跟你想的烤肉不一樣~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巷弄內台中味

台中市中區-王記菜頭粿糯米腸。第二市場扛霸子,每次來都要點糯米腸+菜頭粿+蛋配上一碗澎派綜合湯 

台中中區-阿斗伯冷凍芋+老牌烤雞腿王。中華夜市消夜好選擇

台中中區-天天饅頭。飄香66年的日式小饅頭,每個5元當小點心還不錯

台中西區-黃家園蒸餃館。蒸餃現蒸只要40元,生意超好的平價飯館

台中西區-江家餛飩。(原第一市場)老店銅板價就可以吃到隱藏在向上市場裡的肥美厲害餛飩

台中西區-饕之鄉李姐的店。台中老字號,爆漿湯包抓住許多人的味蕾,但是這次吃覺得退步了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