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2171_1191597047525325_2116781243_o.jpg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21號

電話:02-28224837

營業時間:7:00-16:00 (六日7:00-14:00,周一公休)

臉書點我

 

這間蕭記大餛飩每次經過都豪~多~人

以前其實不特別愛吃餛飩,不過之前意外吃了江家餛飩後就改觀了~

這次經過是大熱天,看到蕭記大餛飩依然絡繹不絕,讓我又更好奇了

 

IMG_3489.jpg  

 

店面滿大的,位置不算太多,滿多人都外帶

有人乾脆在騎樓下的座位用餐,但是騎樓下真的太熱了,要好好考慮阿這種熱天

內用有冷氣,雖然不是超涼,但跟外頭的天氣比起來真的是天差地別了阿!

 

完整菜單

原本想要點壽司,不過已經售完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他們壽司好像都滿快就賣光了(?)

 

IMG_3478.jpg

 

每桌都會點餛飩、肉圓,所以我們就學點XD

 

IMG_3481.jpg  

大餛飩+魚丸(85元)

這一碗我平常是不會點的...我也不喜歡魚丸

滿神奇的是~魚丸不會腥之外,吃起來跟別人的魚丸完全不同

很大一顆,外加還有包肉餡,是否超級有誠意~~~~~~

 

IMG_3482.jpg

 

魚丸不是走扎實Q彈路線,其實吃起來到是又嫩又好吃

很少遇到我喜歡的魚丸(我比較愛吃貢丸XD),不過在蕭記大餛飩遇到惹!

 

IMG_3487.jpg  

這個餛飩也超肥~

看得出來皮很薄!!!!隱約可以看到肉餡了!!!!

我最喜歡吃這種用料大方的餛飩~有的餛飩都是皮>餡料,完全就是在皮阿

 

IMG_3483.jpg

 

內餡的肉也是粉粉嫩嫩的,吃起來不會太肥,非常好吃~我個人超愛

基本上這一大碗真的頗實在的~

整體而言很注重食材用料,我男友說他覺得太清淡,但是我個人倒是滿喜歡這種清淡的滋味

如果覺得太淡就自己在加調味料囉

 

IMG_34840.jpg  

肉圓(40元)

碗內淋上紅通通的醬,還有醬油,些許蒜泥

不得不說這些醬真的是不可或缺耶,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好喜歡 哈哈

 

IMG_3479.jpg

 

打開肉圓也可以看得到它裡面的肉塊是比較扎實的

整體的口味都滿不錯的,肉餡不會放很少,吃起來挺過癮的

因為我是南部人,所以這種鹹中帶甜的滋味真的會征服我啦,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然後男友說肉圓比前一碗好吃XD)

 

IMG_3484.jpg  

推薦大家有到附近可以來品嘗這個厲害的肉圓&餛飩&魚丸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北石牌站-三元喜事豬腳專賣店(商城店)石牌市場內的各式豬腳料理

台北石牌站-水龜伯古早味店。每次來北投都要吃的古早味甜品,推薦豆花系列

台北石牌站-甕中傳奇。用甕吃小火鍋~吃完還可以吃隔壁的古早味豆花

台北石牌站-百八魚場(石牌店)。總是人很多的平價生魚片丼飯、定食,用料新鮮大方,無限供應麥茶和味噌湯

台北石牌站-阿財鍋貼。無時無刻人都很多的鍋貼專賣店,鍋貼好吃

台北石牌站-北投吉慶里聖誕巷。夜晚的繽紛聖誕氣氛超美麗!

台北復興崗站-胖老闆的丼飯。味道驚豔的百元餐點,漢堡排有愛,雙子丼cp值高

台北北投-台南滷三塊。人氣滿點的五花肉飯,真的很美味!

台北北投站-北投咖哩飯&丸太郎。堪稱隱藏版咖哩飯只要銅板價又好吃,綜合仙草料多到炸

台北北投站-矮仔財滷肉飯+雞捲。擄獲在地人和外來客的超人氣滷肉飯,隔壁是吃過覺得最好吃的雞捲!!

台北北投站-大塊牛排(北投店)。在台北算平價的牛排店,店面陽春,肉質不錯

台北新北投站-吳家牛肉麵。半筋半肉牛肉麵好吃,小菜拼盤也很厲害

台北新北投站-拾米屋。在倉庫吃甜點,蛋糕類有水準,小文青必來,強推!(附北投櫻花花況)

台北新北投站-輕鬆Relax咖啡輕食異國料理。裝潢普通但是平價美味還不錯,主餐200上下

台北天母-COFFEE+ 咖啡家。連鎖咖啡廳,打發時間好去處(+wifi)

台北天母-CafeHuHa! 呼哈咖啡。不限時久坐,低消一杯飲料就可以度過悠閒時光的質感咖啡廳(+wifi)

台北天母-歐一熹冰淇淋專賣店。真材實料冰淇淋,近天母棒球場

台北芝山站-月之燒日式紅豆餅專賣店。天母sogo旁的歐依西式日紅豆餅

台北天母高島屋、京站-0八抹茶茶廊。抹茶甜點專賣,口感不錯價錢相對不便宜

台北天母-葡吉茶餐廳。偏重口味的茶餐廳,天母大葉高島屋內

台北天母-大田館。CP值滿高的平價韓式料理,小菜可續(近大葉高島屋、天母棒球場)

台北天母-我思.私宅甜點。百元有找就可以吃到有溫度的好吃甜點,不限時、有插座、近美國學校(+wifi)

台北芝山站-My MORE 天然酵母烘培餐廳(台北天母店)。【口碑】烘焙結合平價義式餐點,有插座且不限用餐時間(+wifi)

台北芝山站-雲南擺夷小吃。想要吃雲泰料理還不錯的選擇

台北芝山站-海餃七號(天母店)。各種創意口味水餃很新奇,價錢相對不便宜,覺得牛肉捲餅好好吃

台北明德站-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簡單酥脆蔥油餅,排隊等待看老闆煎蔥油餅也很有趣,近天母SOGO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