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0850213.jpg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83號(上東別的ok超商旁)

電話:04-26310637

時間:5:00-13:30 

 

我是個熱愛吃早餐的人,但是卻無法早起....

所以我才那麼喜歡早午餐阿><

但大家都知道早午餐因為氣氛比較好,所以享受早午餐就必須花上一點$

有時很希望樓下旁邊的早餐店營業到中午,這樣睡晚也可以吃到早餐囉!!!!!

所以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間早稻幸福,有營業到午後,像我一樣愛賴床的人一定很需要~!!

 

13621830_1220445497973813_660695679_o.jpg  

這間早稻幸福是連鎖早餐店,但似乎不是很大型的連鎖

他斜對面的寶源早餐店也有營業到12點,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蔥油餅+蛋+起司!!!!!!!!!改天再寫文(希望我真的會寫XD)

 

早稻幸福的店內和一般早餐點一樣是比較陽春感覺

不過店內有冷氣!!!(雖然我來的時候沒有開...)外加WIFI,真是頗用心Der~~~

 

完整菜單

 

13.jpg

 

13646946_1220445507973812_1621029323_o.jpg

 

我們是一起床血糖正低的時候就跑來了,兩個人點了175元

老實說比起一般早餐點是貴了一些,但是跟早午餐店比其實又便宜超多的,這樣到底算不算貴呢?(糾結)

總之我們點了下面這些,真是吃超撐,害我吃完立刻眼皮沉沉

 

日式鐵板炒麵(30元)

上面有淋上肉燥,其實台味滿重的哈XD

這個沒有加蛋,另外還有台式炒油麵是有加蛋的,但是比較貴,要50元

味道上鹹甜鹹甜的,因為淋上肉燥的關係吧~吃起來頗香的阿

口味上滿恰當的,並不會太油太鹹~喜歡吃中式小吃的男友說他很喜歡就是了

 

S__60850207.jpg

 

半熟蛋(10元)、雞塊(30元)

因為鐵板麵沒有蛋,所以額外加蛋,可以全熟或半熟~

雞塊一般,嘴饞可點

 

S__60850208.jpg  

香蕉豆漿(大40元)

大杯目測約是手搖店的500CC飲料大小

老闆說他們不加糖,這點很好

香蕉豆漿比較少見,我們都好喜歡這個,一開始喝像是香蕉牛奶,但是尾韻會有微微豆漿味,整體喝起來香醇順口

 

S__60850211.jpg

 

招牌起司豬總匯帕尼尼(65元)

如果是烤土司的話是55元,老實說這跟我印象中的帕尼尼不太一樣XD

好像是點烤土司就可以了吼?!

撇除到底是烤土司還是帕尼尼這點不說,這道我個人真的是大推~

除了口味上非常豐富之外,會讓你吃完相當過癮而且有飽足感喔!!!!!!!!!!!!!

 

S__60850213.jpg

 

S__60850215.jpg

 

吐司已經烤的酥酥薄薄的,上桌時還熱熱的,如果是冬天吃的話一定很暖阿

中間夾了豬排,全部不油膩,豬排中間還是有夾活腿的~讓我好驚喜!!!!

其他還有小黃瓜、火腿跟起司,讓整個吃起來帶有一些濕潤度

尤其是起司,均勻分布在吐司上,不多不少非常棒呀

 

S__60850210.jpg

 

如果不想要花太多錢去早午餐,像我們一樣花個100多元其實也可以獲得滿足啊~!!!

吃完真的很撐,最後1/4個帕尼尼沒人吃得下,我把他全都塞進我肚子裡後真的有夠飽的啦

推薦這間飽足感與美味度兼具的早餐店給大家囉~!!!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龍井-粥粥 Congee congee。港式家常料理,平價好吃,近東海商圈(2015/09更新)

台中龍井-點心小站。隱藏版美味港式點心專賣,推綜合燒賣、港式湯包(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向宏滷肉飯。心中最對味的滷肉飯,人潮不停歇的平民銅板美食

台中龍井-口福小棧(原華師父刀削麵棧)。巷弄內的北方炒餅很特別,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童記手工麵食館。我每次都吃壽喜飯,平價飽足的一餐

台中龍井-8鍋臭臭鍋(東海店)。十來種口味鍋物可選擇,學區價格很實惠,無限供應白飯/飲料/冰淇淋

台中龍井-一魂拉麵。免費加麵的平價拉麵,台式清甜味道,飯後還有小甜點,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古早味的湯圓好暖心~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二訪)。期間限定芒果冰&草莓冰

台中龍井-芒果好冰。東海巷弄間的複合式餐廳,雪花冰好綿密

台中龍井-東海商圈鯛魚燒霜淇淋。開幕期間買一送一喔!

台中龍井-小確幸。溫暖的焦糖波霸融合冰涼的鮮奶超迷人,黑糖鮮奶波霸好喝無誤(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豆子。東海商圈巷弄人氣美食,雞腳凍斜對面,想吃想甜食的話滿推薦的喔

台中龍井-哞哞屋。每日限量出爐,泡芙、蛋塔、一口酥、黃金牛角都好吃(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素聖麻糬。小攤位手工麻糬,樸實好吃無誤(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東海創始店。一連吃五天會讓幸福指數瞬間上升的起司包跟煉乳饅頭,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德記東山鴨頭。先滷後炸一吃就上癮,有脫油機,不便宜但人還是很多!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東海平價簡餐廳,很推薦歐姆蛋捲和義大利麵(+wifi)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 (二訪)。換新菜單後餐點更棒了,蛋捲、義大利麵、燉飯都推薦!!(+wifi)

台中龍井-豆子洋食商行。複合式餐廳有飯、鍋、壽喜燒、歐姆蛋,原豆子咖啡東海店(+wifi)

台中龍井-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不限用餐時間平價餐廳,有提供插座歐!(+wifi)

台中龍井-花現鳥地方。東海巷弄間的濃郁乳酪鍋,湯頭濃郁欲罷不能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吃很飽的東海商圈老屋早午餐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東海商圈內好吃比利時鬆餅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二訪)。東海商圈平價異國料理,高CP值~推燉飯、鬆餅漢堡(+wifi)

台中龍井-Moogu 蘑菇。氣氛慵懶還有少女心乾燥花早午餐、飯食、披薩、漢堡、火鍋(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Wrapper's Kebab。歐洲風味捲餅好滋味,東海別墅商圈內

台中龍井-鐵木咖啡。復古老宅咖啡廳,不限時用餐,環境悠閒餐點用心,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簡單舊好。復古特色兼具日系小文青的藝術咖啡店,東海藝術街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磐頂教會。船型教堂好優美

台中西屯-東海大學。東海聖誕月,裝置藝術浪漫又溫馨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