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27_1.jpg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3號2樓

電話:04-22256011

時間:11:00~22:30(六日11:00~23:00)

臉書點我

 

一中商圈應該是台中聚集最多年輕元素的地方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一間充滿年輕熱情的店家-痞客啡 pico'fe

地點位在一中商圈的173巷弄廣場內,巷口是一間拉麵店

之前經過時這裡還只是一個很空的鐵皮屋...想不到過幾個月已經搖身一變了!!

 

IMAG0420.jpg

 

IMAG0421.jpg  

 

整個二樓都是痞客啡 pico'fe的空間,位置也不少,座位安排上不會過於壅擠

並且有區分成幾個區塊,風格稍微不同但卻不衝突,如果比較多人來也滿適合包場的~~~

 

DSCN7789.jpg

 

DSCN7791.jpg

 

DSCN7792.jpg

 

DSCN7794.jpg

 

DSCN7795.jpg

 

DSCN7796.jpg  

完整菜單(取自店家臉書)

 

14231331_618725101640202_1941011486368974416_o.jpg

 

14258126_618725028306876_1630575261172892084_o.jpg  

 

價位上真的是滿討喜的,一中商圈的店似乎要夠親民的價位才有競爭力呀

這次我們體驗的是兩款鬆餅&四杯飲料喔~

 

極光(90元)

這是找驚奇系列的飲品,這個系列特色就是有美美的顏色

這是我妹選的,我們在選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是什麼顏色XDDDD

顏色真是調配的很有意境呢

喝起來其實有點像是檸檬氣泡飲,總之姊終於也跟上潮流有一杯極光在手啦

 

IMAG0425.jpg  

 

水果派對果酸奶蓋(99元)

這一杯完全深得我心,原本是我點來要自己喝的,原因無他,我喜歡奶蓋這種高熱量的阿XD

想不到後來忙著拍照,整杯幾乎都被我男友喝完了(握拳)

上層是奶蓋,但是他們家的奶蓋不是鹹的~是微酸的滋味

其他應該是綠茶+一大堆水果(真的是一大堆),所以整杯喝起來都是果香和微酸的味道,超推

 

DSCN78022.jpg  

 

喝的差不多老闆還附上叉子,裡面的水果很多,西瓜、蘋果、鳳梨、芭樂、奇異果

我覺得這杯真的值得推薦阿,不知不覺會一直吸,水果也都滿好吃的!!

整杯喝下來就是一個維他命C充滿的感覺

 

IMAG0440.jpg

 

最後剩下奶蓋跟水果,為何我覺得水果變得特別好吃XD

 

IMAG0442.jpg  

鳳梨鮮果綠(65元)

這杯基底是綠茶,裡面還有鳳梨果肉哦

應該是因為加了鳳梨的關係,綠茶喝起來多了一道清甜的味道耶

 

建議老闆可以用粗的吸管,因為鳳梨果肉會一直塞住細的吸管

 

DSCN7808.jpg  

芒果冰沙(90元)

芒果控們不能錯過的芒果冰沙,這視覺效果讓人無法招架!!

芒果的味道滿香郁的,想要降火氣的人點上這一杯就對惹~

 

DSCN7810.jpg  

香蕉布朗尼鬆餅(180元)

上桌時除了香蕉和布朗尼居然還有冰淇淋~讓我們都驚喜了一下~!

 

DSCN7805.jpg

 

其實布朗尼單吃跟搭配冰淇淋一起吃都還滿不錯的,冰淇淋吃起來有點像是香草巧克力口味

鬆餅的口感是比較類似雞蛋糕的那種,厚度上來說算是適中

雞蛋香氣在嘴裡蔓延就是很療鬱阿

這盤大家都滿喜歡的,很快就K.O了

 

DSCN7806.jpg  

玉米鮪魚起士鬆餅(180元)

主要是沙拉、鮪魚,起司部分包在鬆餅中間

不曉得是我拍照拍太久還是怎樣,起司沒有融化,雖然還是吃得很開心XD

 

IMAG0433_1.jpg  

雖然比較少吃鹹的鬆餅,但偶爾就會有想要吃甜食又嚐到一點鹹的滋味就是要點這個了

份量上我覺得比較適合兩個人一起吃,一個人的話應該會有難度...

整體算中規中矩,味道上沒有什麼雷,很少吃鹹鬆餅的朋友們一試就覺得不錯

 

DSCN7816.jpg  

原本只是要來吃個點心,可能是因為吃鬆餅,結果莫名其妙有點飽

來的時候是假日,雖然店內也有別的客人,不過整體的氣氛讓我覺得很放鬆,也不會過於吵雜~!

個人覺得如果是以一般手搖店的價位來說,飲料部分比較偏貴

但是如果跟一般咖啡廳相比,似乎也不貴....

總之,想要享受片刻悠閒的下午茶的話,痞客啡 pico'fe很適合點上一杯飲料來上一份點心

還是最推這個沒在別間店看過的水果派對果酸奶蓋~~~

 

IMAG0427_1.jpg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邀約體驗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SOLA Caffé【口碑】。冷氣超涼的不限時用餐法式輕食,環境很優,餐點也不錯(+wifi)

台中北區-高沐 Pasta&Steak。【體驗】餐點現做的價平味美燉飯與麵食專賣(近科博館)

台中西區-三星丸號宇治商船。將軍的眼淚很抹茶,日本抹茶專賣甜點,平日還是要等一小時。

 

台中西區-日嚐 DELI771日系清新感好吃帕尼尼專賣,還可以看展覽,適合放空,近美術館(+wifi)

台中西區-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台中西區-Butter巴特3店brunch-cafe新推出平價早午餐有夠澎派,煎奶油吐司超香酥,近草悟道(+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 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西區-Naked 6。價位偏貴,推鬆餅(1/28~1/31,點鍋物/定食,加1元可換購原味鬆餅一份)

台中西區-新奇咖啡。相見很晚的平價咖啡廳,軟法好棒,即將歇業要吃要快(+wifi)

台中西區-找樂子積木咖啡。【口碑】大人小孩都瘋狂的童趣無限樂高主題餐廳

台中西區-綠光咖啡。精明一街不限時用餐咖啡廳,換菜單後選擇變少了...(+wifi、插頭)

台中西區-R-Star Coffee貓咪與機器人結合的咖啡廳,三明治裝在野餐籃裡也太可愛了吧(+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