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

電話:04-92802988

時間:9:00:19:00(週二9:00:17:00;週三12:00-19:00)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天氣轉涼,轉眼又是10月了~

不知不覺又年末了,又是一個歡樂的過節氣氛><

所以我很應景的要跟大家分享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的萬聖驚喜禮盒

 

14500388_862952707139525_1663074141933224534_o.jpg  

看了一下官網,發現他們家的巧克力都超卡哇伊的!!!!!

不同節日還會推出應景造型的巧克力,我看到中秋禮盒整個噗哧的笑出來,也太有創意~

各種巧克力和馬卡龍可以參考這裡~

 

左邊是超人氣的抹茶生巧克力(320),右邊是萬聖驚喜禮盒(499)

包裝上典雅但不失可愛的感覺,送禮物也很體面哦

 

IMAG0507.jpg  

開箱~!

萬聖驚喜禮盒打開真的是滿滿的驚喜耶,每個巧克力活脫脫就是藝術品阿

 

6.jpg

 

但我強迫大家先看抹茶生巧克力的分享XDDDD

這款抹茶生巧克力用料很講究,吃起來超.級.綿.密,真的超級推薦

真的超級推薦!!!真的超級推薦!!!(好吃到跳針的意思?!)

 

IMAG0510.jpg

 

選用百年歷史的蘇黎世瑞士蓮白巧克力和比利時百分百可可脂作為原料

抹茶粉是用京都宇治抹茶

我喜歡他們的抹茶生巧克力,一打開就聞到陣陣香氣

 

IMG_5198.jpg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抹茶生巧克力,但入口才發現不一樣!

他們家的生巧克力口感非常細膩,濃郁的滋味但是不會尾端的味道有澀澀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抹茶粉非常的細致的關係,完全感受不到粉感

吃到的是抹茶的茶香和濃郁的奶香,具體形容的話有點像是抹茶白巧克力的那種滋味

因為真的覺得很好吃,加上味道相當濃郁,其實吃一個就差不多被療鬱了

分給幾個朋友吃,大家都說真的好好吃,超推薦給抹茶控們

 

IMAG0516.jpg

 

萬聖驚喜禮盒

巧克力做成更種應景的圖案,非常促咪

 

IMAG0521.jpg

 

南瓜造型的這個真的很古錐~

主要是南瓜泥和白巧克力做搭配,我覺得這個小朋友應該很愛

甜度很明顯,但吃一個不會太甜膩,吃起來有點兒像白巧克力融合太妃糖的那種香甜滋味

 

IMAG0525.jpg

 

IMG_5192.jpg  

其他的幽靈造型總共有三種口味,各兩個

 

IMAG0526.jpg  

迷幻森林

這是最繽紛的一款,太鮮豔的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一咬下去我還以為我舌頭壞掉~是辣的,這也太~出乎我意料之外

除了苦的跟甜的,巧克力還有辣的!!!!!!!

原來是用了朝天椒辣粉,真的是出其不意的創意點子~

 

IMAG0532.jpg  

金色幽靈

因為用了金桔所以呈現出了酸甜夾雜的滋味,整個讓我覺得很清新

 

IMG_5195.jpg  

白色幽靈

這款很適合巧克力控們

用的是85%的黑巧克力,味道上非常的濃郁,吃起來很醇,也不會太苦澀!

 

IMG_5191.jpg  

這次收到的兩款禮盒都非常喜番

尤其是抹茶生巧克力和黃色幽靈、淘氣南瓜都是讓我覺得超級好吃的巧克力

推薦給最近想要送禮或是嘴饞想要吃巧克力的大家~

 

д本文為邀約體驗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大里(宅配)-阿華師茶業。【口碑】多元茶品新選擇,自己泡的茶每款都喜歡阿

宜蘭市-奕順軒。達切乳酪狀元餅也【體驗】太~好~吃,宜蘭必買伴手禮,種類多樣可選擇

宅配-芋饍坊。芋泥球&奶酪都好吃的居家美食【體驗】

Fruit King。泰國必買伴手禮,5月起在台灣就買的到囉!酥脆入裡的果乾真的很讓人上癮阿

台南玉井-春日小舖。天然果乾讓人愛不釋手,芒果乾和鳳梨乾最推,好吃無誤【體驗】

台南中西區-美勝珍蜜餞。傳承60年的酸甜滋味,雪芒果、奇異果很涮嘴,超多口味可選,府城平價伴手禮(可宅配)【體驗】

新北三峽-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灑金箔的蛋糕,各家媒體推薦,巧克力黑金磚苦甜美味

新竹東區-米樂爆米花。罐子可愛度破表,最推一打開就沒完沒了的焦糖、巧克力口味(竹科內,可宅配)

新北中和-La Pissenlit蒲公英的秘密。抹綠黑糖戚風蛋糕(宅配/自取)

高雄左營(宅配)-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口碑】九品元芝麻可可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創意糕點

宅配美食-小杜包子。口味獨特又多樣的墾丁包子,起司、麻糬、培根香腸我都愛!

宅配甜點-克朗奇。內餡濃郁搭配超咕溜米布丁,冰涼甜點超解暑【體驗】

台中西屯-珍苑干貝肉燥、精肉燥。三分鐘干貝肉燥上桌,外食族好朋友,當伴手禮也不賴(可宅配)【體驗】

高雄鳥松(宅配)-火星糖。【口碑】酥皮月餅火星碰創意與美味兼具,送禮自用兩相宜

【全家熱門商品】酢屋商店-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青梅玄米氣泡酢飲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