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62.jpg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61號

電話:04-24525123

時間:17:00~23:00(六日11:30-14:30;17:00~23:00)

臉書點我

 

這間愛沐鍋物在剛經營不久就火速竄紅,幾次經過生意都很好

剛好前陣子在下雨的時候...就是個吃火鍋的時候了!!!

在黎明路靠近中港路的愛沐鍋物也有自己的停車場,滿方便的

位置不算太多,不過客滿的時候還是滿歡樂的氣氛~

 

完整菜單

可以單點,也有套餐,有10%服務費,基本上隨便吃都不便宜XD

 

IMG_5349.jpg

 

IMG_5350.jpg  

這次我們點的是雙人888的套餐,另外還有加點店員推薦的札幌蟹黃豆腐

湯頭我們選的是石頭火鍋,湯底有炒過,所以比較有味道(完全是配合男友的重口味症頭XD)

 

IMG_5352.jpg

 

私房小菜是醉蝦,新鮮度很足,非常入味,冰涼很彈牙

 

IMG_5354.jpg

 

飲料是梅醋,印象中是來自埔里還是南投的某個地方...

微酸很解膩,我覺得他的酸度很順口,很好喝...

但就是滿小一杯的,而且不能續

 

IMG_5355.jpg  

 

蔬菜盤

雙人份的蔬菜其實這樣算是滿少的....

我覺得大概是一大一小的菜量XD

 

IMG_5357.jpg

 

玉米是牛奶玉米,應該是高級玉米XD吃起來真的特別好吃又甜~~

 

IMG_5358.jpg

 

南瓜也有挑選過~

蔬菜盤的火鍋料不多,主要是以蔬食為主(畢竟量都不多了..)

 

IMG_5359.jpg

 

IMG_5369.jpg

 

IMG_5372.jpg  

澎湖花枝滑

這個我們都好愛,口感很彈牙

新鮮度很夠,超好吃!!

 

IMG_5360.jpg  

海鮮有蛤蠣、札幌生鮮干貝、招牌海菜鮮蝦丸,中間是我們加點的札幌蟹黃豆腐(188)

份量都不多,但是都很精緻,海鮮真的很鮮甜!

鮮蝦丸真的非常 Q彈,吃得到一大口蝦仁,很過癮~

他們家的干貝跟一般的干貝口感不一樣耶,不是軟嫩路線的那種,但也好吃,不過就是不~一~樣

 

IMG_5365.jpg  

札幌蟹黃豆腐真的有貴到XD但是我們都超愛的

是一種很妙的口感,吃起來是豆腐,但有很濃郁的蟹黃味,卻完全沒有蟹黃的口感餒

總之真的好好吃,滿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吃看看~!!!

 

IMG_5375.jpg  

肉盤我們選了美國雪花牛

 

IMG_5361.jpg

 

IMG_5363.jpg  

厚薄適中,喜歡嫩口的牛肉在嘴裡散發淡淡的牛味兒~

 

IMG_5371.jpg  

另外主食我們兩個都選白飯~

但是我居然只有拍到這張照片耶XD

我在火鍋店會克制自己把白飯吃光以免太飽,但是這次我幾乎全吃光了

 

IMG_5362.jpg  

整體來說是精緻路線的鍋物,強調食材新鮮,有的食材也很特別~

但分量真的不多,尤其是蔬菜盤讓我覺得真的有點太少了~胃口比較大的人可能需要加點別的

坦白來說,我個人還是覺得加了服務費之後消費真的不便宜阿...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青森鍋物。海陸雙響的霸氣鍋物,適合多人聚餐的高級店無誤(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區-联亭泡菜鍋(精誠店)人氣小火鍋,兩人共鍋加點白飯嘟嘟好

台中南屯-櫻兔燒肉日本料理。提供燒烤/日料,開幕沒多久還有改進空間,近黎明黃昏市場(愛評體驗團)

台中南屯-拾七石頭火鍋。平日11-17點超划算,價平味美服務好,輕井澤品牌就是安全無雷

台中南屯-良沐鍋物。【口碑】食材新鮮,分量霸氣的鍋物,銅盤烤肉也很棒(+wifi)

台中南屯-澄川黃鶴洞燒肉之丘(東興店)。韓國料理小菜無限續,激推銅盤烤肉和海鮮煎餅

台中南屯-清真恩德元。冷天必備的牛肉丸子火鍋太過癮!

台中南屯-清真恩德元餃子館。冬天吃火鍋推薦店,牛肉鍋比羊肉鍋好一點(二訪)

台中南屯-聚北海道昆布鍋(大墩店)。【體驗】每次來都吃不完,御賞昆布鍋暖心上市,湯底鮮甜肉質美味

台中南屯-桀壽司。激推雙人套餐,波士頓龍蝦入菜超鮮甜,握壽司、沙拉很驚豔~食材新鮮道道好食(完整菜單)

台中南屯-水森水產。愛吃海鮮的人必來,激推爐端燒跟炙壽司,海鮮都超鮮肥(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屯-唷嘻Yoshi海味燒烤彭湃上桌,推生牛肉、海鮮丼、傻眼香腸,妖怪夜市(愛評體驗團)

台中龍井-花現鳥地方。東海巷弄間的濃郁乳酪鍋,湯頭濃郁欲罷不能

台中龍井-8鍋臭臭鍋(東海店)。十來種口味鍋物可選擇,學區價格很實惠,無限供應白飯/飲料/冰淇淋

台中西屯-韓式小屋。馬鈴薯燉肉超下飯,韓式湯飯、拌飯為主(近台中榮總)

台中西屯-八漾新鉄板料理。【口碑】8道創意美食套餐均一價290元,5/15前預訂送神秘禮物,近逢甲商圈(+wifi)

台中西屯-八漾新鐵板料理。平價鐵板料理,二訪主餐依然不錯(+wifi)

台中西屯-魔樂鍋。結合音樂和魔術的火鍋店,氣氛輕鬆歡樂,主食、飲料、冰淇淋隨你吃(逢甲商圈)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