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94.jpg地址: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電話:04-22297210

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0:30,週六至週日,12:00~21:00

臉書點我

 

久聞咖啡鑽的鬆餅很厲害,但是因為離我實在太~~~~遠,所以一直都沒有來

剛好這次收到愛評體驗,擇日不如撞日,一鼓作氣把咖啡鑽get!!

假日的晚上來的,已經過了吃下午茶的時間,店內依然是客滿...

晚上來的時候只有開放一樓,帶點夢幻又不會太公主,主要是以tiffany藍為主要的顏色

 

IMG_5739.jpg  

 

15044773_1326874247330937_1230286371_o.jpg

 

其實大部分還是女生居多~

我男友在這裡變成稀有性別

 

IMG_5764.jpg  

完整菜單

 

IMG_5741.jpg

 

IMG_5742.jpg

 

IMG_5743.jpg

 

IMG_5744.jpg

 

IMG_5745.jpg

 

IMG_5746.jpg

 

IMG_5747.jpg

 

IMG_5748.jpg

 

IMG_5749.jpg

 

IMG_5750.jpg

 

IMG_5752.jpg

 

IMG_5753.jpg

 

IMG_5754.jpg

 

IMG_5755.jpg

 

IMG_5756.jpg  

 

提供的品項很多,主食類的飯&麵都有哦

跟大家分享這次點的餐點~

 

綜合小拼盤(179)

另外有大拼盤可以選擇,大小拼盤品項沒有差別,是份量上不一樣~

這個2-3人吃都算滿適合的~

醬料有番茄醬、糖醋醬、莎莎醬,一次滿足!

 

IMG_5784.jpg

 

包含炸魚、雞柳、薯條、雞塊

除了雞柳有點點微辣之外其他都不會辣,炸的算是不錯了~沒有過油膩

我個人覺得雞塊很好吃

IMG_5788.jpg  

泡泡鮮果浴鬆餅(250)

這個上桌讓我們覺得氣氛充滿泡泡(嬌)

頓時覺得我不應該跟我男友來,超有違和感!!!!!!!!!!!!!!!!!

水果放在小浴缸裡,上層的泡泡就是棉花糖,超級少女

 

IMG_5770.jpg

 

浴缸打開有水果+兩球冰淇淋,這次吃到的冰淇淋是巧克力口味,另外一個應該是香草口味

裡面還有草莓、橘子,橘子不是罐頭的,是新鮮的水果哦

最底部有草莓果醬,上層還有撒上不少的oreo~

另外也有蜂蜜!

 

IMG_57862.jpg

 

整個視覺效果超棒的

 

IMG_57943.jpg  

我個人覺得棉花糖真的很甜,又黏,純粹是for拍照XD

蜂蜜其實也不錯,但是浴缸裡的料就超級無敵多了,吃到最後一口才猛然想起有蜂蜜......

 

IMG_5786.jpg  

終於知道咖啡鑽的鬆餅為什麼廣受好評,一定的厚度加上外酥內軟,嘴裡香酥氣味真的超享受的

我覺得水果+冰淇淋+OREO很好吃,不過到後來底層的草莓醬實在是頗甜的

飲料絕對有慎選一杯可以解膩的1346906814-3029583588.gif  

我強烈建議這要2-3人吃,不然甜度真的會破表.........

 

IMG_5801.jpg  

這次點的兩杯飲料

玫瑰歐蕾(冰140)

這杯是我男友點的,結果他因為杯子太公主只喝了幾口1393687885-4013349486.png

沒有特別調甜度,一開始喝覺得還不錯,牛奶+淡淡的玫瑰香

但是到後來我覺得有點甜,完全不能解鬆餅的甜度...

這杯應該比較適合是主食或鹹食的時候點

 

IMG_5790.jpg      

閃閃藍鑽雞尾酒(140

上桌時真的讓我們好驚喜呀

真的在給我發光其實是裡面放了一個壓克力的冰塊裝飾,它裡面有燈!

這一杯是無酒精的哦~喝起來有點像是水果茶汽泡水的滋味

水果味算滿濃的,我個人很喜歡這一杯

 

IMG_5796.jpg  

 

鮮果泡泡浴鬆餅和這杯飲料的搭配真的好漂亮7c7a1a7b7301f52bf460e18bcbff5b68.jpg  

 

IMG_5794.jpg 

這次到咖啡鑽吃過他們家的鬆餅之後,真的是很有水準

很適合跟姊妹們來哦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定食8(新時代店)。8款套餐一律180元,平價定食,上菜快

 

台中西區-台中動漫彩繪巷。畫得跟原著卡通一模一樣的彩繪!!!(更新至104/4/28)

 

台中南區-遇見 pasta . 和食。激推cp值超高平價餐廳,從前菜到甜點都很棒,近中興大學、火車站(+wifi)【邀約】

 

台中南區-遇見pasta.和食。(二訪)美味度不變,每次來都吃很飽(+wifi)

 

台中北區-痞客啡 pico'fe。一中街平價輕食店,聊天好去處(+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北區-SOLA Caffé【口碑】。冷氣超涼的不限時用餐法式輕食,環境很優,餐點也不錯(+wifi)

 

台中北區-高沐 Pasta&Steak。【體驗】餐點現做的價平味美燉飯與麵食專賣(近科博館)

 

台中西區-米之朵甜點房。【口碑】下午茶好去處,甜點好吃,連茶具都超可愛

 

台中西區-三星丸號宇治商船。將軍的眼淚很抹茶,日本抹茶專賣甜點,平日還是要等一小時。

 

台中西區-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台中西區-Butter巴特3店brunch-cafe新推出平價早午餐有夠澎派,煎奶油吐司超香酥,近草悟道(+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區-日嚐 DELI771日系清新感好吃帕尼尼專賣,還可以看展覽,適合放空,近美術館(+wifi)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 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西區-小豚輕食。一定要預約的特別日式厚鬆餅,玄米奶茶好喝(+wifi)

 

台中西屯-smoko cafe清新咖啡小店,新推出的厚煎餅好犯規(+wifi)

 

台中西屯-1770 café。彩虹屋下的愜意咖啡廳,"不知道要吃什麼"讓我好驚喜耶(+wifi)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