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8.jpg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育英路242號

電話:04-26867000

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00 17:30~21:00
週六及週日 11:00~14:00,17:00~21:00

臉書點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間泰饗吃泰式廚房,周末來用餐時店內客滿耶

 

IMG_5849.jpg  

距離鎮瀾供不是很遠,所以我們用餐完也順便去鎮瀾宮繞一繞,買裕珍馨XD

泰饗吃泰式廚房有自己的停車場,停車場很大,所以完全不用怕沒位置,走到餐廳大約是2分鐘,很方便

店內主要是以圓桌為主,也有4人左右的位置,真的很適合多人來用餐,非常熱鬧!

我們是星期天中午用餐,建議用餐時間最好預訂位置喔

 

IMG_5842.jpg

 

IMG_5848.jpg  

完整菜單(取自店家臉書)

 

14570518_1824290591119948_4886426754668627877_o.jpg

 

14691199_1824290594453281_1654602909271828169_o.jpg

 

多人聚餐的話我比較推薦店家的分享餐

可以省去很多煩惱........這次只有拍到5.6人的,我看到也有配到10人份的菜單,有需要的人可以先問問店家~~

 

IMG_5843.jpg

 

IMG_5844.jpg

 

IMG_5845.jpg

 

IMG_5846.jpg  

 

這次我們總共是五大一小來用餐,體驗五人分享餐B(2250)

幾乎全部吃完,除了多帶一個小孩吃外,外加有一個壯丁很會吃...不然真的會吃不完!!!

米飯可以自己乘,我喜歡他們家的米,又綿又Q,菜色都很下飯,不小心就會吃第二碗....

米飯可以吃到飽哦~

 

IMG_5811.jpg  

除了飲品和甜點是依人數供應外,其他就是桌菜呦

泰式拌松阪豬

這一道真的是深藏不露~我吃一口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是葉黃素膩...)

涼拌的微酸滋味非常清爽又開胃,洋蔥好甜又多汁

松阪豬也脆脆的口感和洋蔥的多汁融合在嘴裡真的很配

我和我姊都超愛的,用餐的時候一直忍不住狂吃這一道,最後被我和我姊一掃而空,超好吃!!!

 

IMG_5810.jpg  

空心菜

一般的空心菜,加入蝦醬拌炒,大家都很喜歡蝦醬濃濃的滋味,實在有香

 

IMG_5812.jpg  

月亮蝦餅

這道蝦餅算是中規中矩,沾上泰式醬料酸甜很好吃,小孩很愛

我覺得他們家的餐點好處是,上桌時都還是熱呼呼的,每一道都沒有冷掉哦!

 

IMG_5816.jpg

 

IMG_5820.jpg  

炸雙拼

這個炸物滿受大家喜歡的,炸得酥脆入裡而且不油膩~

其中一卷裡面還是包鮪魚醬,一咬下去魚醬在嘴裡爆開讓我很驚喜

 

IMG_5815.jpg  

雲南椒麻雞

這個超級好吃,因為我被涼拌松阪豬迷惑了,導致我發現這一盤時居然已經剩下一半

雞肉很入味,外皮炸的也是酥酥的~除了好吃沒有其他形容詞惹...

記得沾醬~口味會更升級喔~~~

 

IMG_5817.jpg  

泰式打拋豬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打拋豬(比較喜歡台味滷肉飯XD)

這個很下飯,辣度算是微辣,同行的朋友最後把這盤K.O外加添第二碗白飯

 

IMG_5813.jpg  

泰式椰香咖哩雞

這個咖哩收服了很多人的胃,雞腿肉十分好吃,彈牙又嫩

咖哩本身口味滿適中的,不算太重口味

其他的紅蘿蔔跟馬鈴薯煮的很透,吃起來桑桑軟綿綿,我個人是很尬意這個口味

 

IMG_5822.jpg

 

雞肉和馬鈴薯跟紅蘿蔔的比例大概是1:1:1,原本還有點失落因為感覺雞肉的份量不是主角

但這一鍋咖哩讓我覺得,馬鈴薯跟紅蘿蔔的好吃程度超越配角呀~!

 

IMG_5823.jpg  

泰式清蒸檸檬鱸魚

海鮮基本上就是上桌是熱得加上新鮮就不難吃,這兩個最重要的元素這隻魚都有了~!

清蒸的鱸魚新鮮度很夠,魚肉細緻,淡淡的檸檬味道恰到好處

這尾最後只剩下魚骨頭,徹底被吃得精光

 

IMG_5825.jpg  

青木瓜雞湯

看起來油油的,喝起來卻是相當爽口!!!!!!

我平常不是太喜歡喝湯,但是這一道真是讓我莫名其妙地喜歡耶...

裡面放入許多蔬菜類、番茄、青木瓜絲、菇類、木耳等等,用料相當豐富

喝起來的口感完全不油不膩,清甜的滋味不在話下

雞肉部分應該是放雞胸肉,不過煮成湯卻也不乾柴,而且雞胸肉放得挺多的,真的很推薦哦

 

IMG_5828.jpg  

飲料可以選50元的,差過補差價即可

我們選了椰子汁、泰式奶茶,柚子茶(60元)

滿意外的他們家的飲料都調的很不錯,喝起來不會讓我們覺得水水的!

椰子汁非常的清涼,而且味道也很濃~奶茶比較一般,甜度上不會過甜

柚子茶是我姊點的,真是夭壽好喝的

柚子茶的味道非常濃郁,喝起來十分香,為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那種,我們點的是熱的,真的好香!!!

 

IMG_5832.jpg  

摩摩喳喳&椰香西米脆片

兩個甜點都有西米露,差別是摩摩喳喳裡面放了更多料

基本上我覺得兩個都超甜的.......

 

IMG_5833.jpg

 

IMG_5835.jpg  

很推薦有到大甲一日遊的大家可以來品嘗

我個人覺得泰饗吃泰式廚房的味道上都很安全,算是中泰融合啦~

所以我們吃得很習慣,餐點都很有誠意,每一道都沒有讓我們失望(除了甜點有點甜之外XD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Pocha 3號店。試營運85 🌟韓式熱炒氣氛超嗨,餐點好吃,也可小酌一下!!

台中南屯-桀壽司。激推雙人套餐,波士頓龍蝦入菜超鮮甜,握壽司、沙拉很驚豔~食材新鮮道道好食(完整菜單)

台中南屯-水森水產。愛吃海鮮的人必來,激推爐端燒跟炙壽司,海鮮都超鮮肥(愛評體驗團)

台中南屯-屋馬(文心店)。氣派度再升級,這次換吃2880三人套餐

台中南屯-野安燒烤。一種價位燒肉+buffet同時滿足,精緻度十足讓人還會想回訪!(+wifi)

台中西區-屋馬燒肉亭(園邸店)直接去現場訂位比較保險的燒肉夯店,除了價錢有點貴其他都很棒,壽星九折(完整菜單)

台中西區-出一張嘴燒烤。肉質鮮美,吃得到莫凡比/明治/卡比索,平日16點前用餐只要495元,台中吃到飽烤肉推薦

台中南屯-台南担仔麵國際連鎖海鮮餐廳(大墩店)【口碑】。賦予台式料理新風味,婚宴、聚餐好地方,環境服務都很棒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