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70.jpg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51號

電話:0912-364-724

時間:週一~週六 11:00~21:00

臉書點我

 

豆花店真的到處林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豆花店有點不一樣

除了賣豆花,還兼賣熱壓吐司

有時候正餐就是不想要吃油膩的台菜....我人生的樂趣就是一天吃三餐早餐,熱壓吐司是個不錯的選擇XD

 

這間果核豆花鄉在中華路靠近一中商圈的地方,正對面是太平國小喔

店內空間不是很大,位置安排很舒適,老闆說之後會在找時間把店內的牆壁美化一下

其實滿多豆花店都在路面騎樓吃,但這裡可以坐著內用,已經算是滿舒服的環境了我覺得~

 

DSCN8226.jpg

 

DSCN8229.jpg  

完整菜單

可以單點,但套餐划算許多喔~

 

DSCN8230.jpg  

我們這次吃了兩份大套餐,只要95元就有一碗豆花+一份吐司+一杯飲料

其實可以吃很飽耶,我們飲料喝不完還繼續外帶...

大套餐還很講究的用一個托盤盛著,其實滿文青der~~~

 

IMG_5970.jpg

 

IMG_5981.jpg  

兩份套餐我們都是選綜合豆花

這個我們滿推薦的,因為可以吃到所有的配料,完全滿足

老闆說糖水也可以換成豆漿,價錢一樣喔,如果愛吃豆漿豆花的人可以跟老闆說!

 

IMG_5975.jpg

 

糖水的甜度不會過甜,我們都能接受,甜而不膩,也有淺淺的黑糖香氣哦~!

他們家的粉圓很特別,是正方形的,小小的,咬起來Q彈好吃,而且嚼在嘴裡有黑糖的香氣

這個粉圓我個人相當喜歡~除了不會太大所以要起來下巴不會很酸之外

粉圓本身甜度不會過甜!!!黑糖的甜香也是很討喜

 

IMG_5988.jpg

 

粒粒分明的花生我也愛!!!

 

IMG_5989.jpg

 

紅豆,算是一般,不過他不會很甜,我對紅豆的標準就是真的不能太田阿~!

 

IMG_5990.jpg

 

愛玉,中規中矩

 

IMG_5991.jpg

 

豆花,有淡淡的黃豆香,滑嫩嫩的,而且不會有焦味XD

 

IMG_5992.jpg  

還有堅果,好吃耶!另外一個大套餐是附橘子哦

可以感受到店家真的滿用心的~

 

IMG_5983.jpg  

飲料我們選了豆漿&紅茶拿鐵

大約是350CC,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餐點都是減糖配方,大學畢業後真的是吃不得甜滋滋的東西啊...

老闆說豆漿是他們每天新鮮磨豆製作,看得到老闆的用心,喝起來算是微糖,好喝餒

紅茶拿鐵我們也很喜歡,喝得到茶香,和鮮奶的奶味充分融合

兩杯飲料都有推~!

 

IMG_5978.jpg  

熱壓吐司部份我們選了兩個不同的口味

煙燻起司雞腿排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熱壓吐司真的不輸早午餐店賣的..差別只是可能咖啡廳賣得比較大份XD

生菜、番茄都滿新鮮的,吐司上桌時也是熱騰騰的哦~土司吃起來完全不會乾

起司扮演的腳色不會太搶戲,和雞腿肉搭配大家應該知道這個味道基本上不可能失敗吧~

他的雞肉放的份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誠意,真的有好吃

 

IMG_5974.jpg

 

火腿半熟起司蛋

這個份量比前一個口味小一點點

老闆說這個要小心吃,因為是半熟,有可能會噴汁,而且超~燙!!!!!!!!!!

我覺得這個吃起來口感很濕潤,也相當好吃

起司跟蛋香融合在一起,不會過膩,完全好吃,有喜歡!!

 

IMG_5985.jpg  

這次吃的餐點,不管是豆花還是熱壓吐司我們都好喜歡

重點是....95元就可以吃飽!!!!(豆花很大碗)

給大家參考囉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隱身在復古老宅內的獨特日式料理,期間限定的日式麻糬起司燒好好吃!

台中中區-小鍋mini hotpot有咖啡廳氛圍的質感火鍋店,近台中教育大學【體驗】

台中中區-烤肉沙拉店。跟你想的烤肉不一樣~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巷弄內台中味

台中市中區-王記菜頭粿糯米腸。第二市場扛霸子,每次來都要點糯米腸+菜頭粿+蛋配上一碗澎派綜合湯

台中中區-Smart 19 Bakery。罐子蛋糕很別緻,價平味美下午茶選擇,有麵包可外帶,離火車站兩分鐘路程【體驗】(+wifi)

台中中區-阿斗伯冷凍芋+老牌烤雞腿王。中華夜市消夜好選擇

台中中區-天天饅頭。飄香66年的日式小饅頭,每個5元當小點心還不錯

台中北區-SOLA Caffé【口碑】。冷氣超涼的不限時用餐法式輕食,環境很優,餐點也不錯(+wifi)

台中北區-高沐 Pasta&Steak。【體驗】餐點現做的價平味美燉飯與麵食專賣(近科博館)

台中西區-蘇媽媽湯圓(台中分店)。埔里來的樸實的美味,也有賣中式主餐(初訪)

台中西區-蘇媽媽湯圓(台中分店)。大湯圓用料扎實實在是跟別人不一樣,經過就想來吃啊(二訪)

台中西區-金華61鴉片綠豆蒜。真材實料吃得到老闆的用心,遵循手工古法融合創意的甜品大推薦!!!【體驗】

台中西區-樂群冷凍芋。夏天的味道-巷弄裡的老冰店,懷舊氛圍配上冷凍芋

台中北區-痞客啡 pico'fe一中街平價輕食店,聊天好去處(+wifi)(愛評體驗團)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