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239.jpg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57號

電話:04-24735156

時間:11:0-15:00 17:00-23:00

臉書點我

 

向上路上最近多了一站地鐵站

原來是打啵G在這裡新設立的釜山向上站,從外觀就可以清楚看得出來這裡是用地鐵概念出發的餐廳

 

IMG_6063.jpg

 

入口就是地鐵閘口,進站囉~~~

 

IMG_6064.jpg  

店內的位置很寬敞耶,同學會辦在這裡很適合呀!!!

主要是以釜山電影節作為設計概念,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韓風

 

IMG_6066.jpg  

座位安排上也挺舒適的,不會跟隔壁桌離太近

對比色系的搭配讓整個空間顯得活潑而歡樂

 

IMG_6074.jpg

 

IMG_6075.jpg

 

IMG_6077.jpg  

二樓主要是洗手間,沒有規劃用餐座位

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間是巨幅的海報,充分展現釜山電影節的巨星架式

在這裡拍照超有FU的~!!!

 

IMG_6079.jpg

 

IMG_6080.jpg  

 

完整菜單

 

IMG_6068.jpg  

IMG_60809.jpg  

這次我們體驗的主餐是兩種口味的鍋巴烤雞&四杯飲料

 

DSCN8239.jpg  

鍋巴烤雞製作需要一段時間

上桌時熱騰騰的看得我們口水直流!!!

 

玉米芝士鍋巴烤雞(468)

這個一份兩個人可以吃飽,如果3人以上分享的話可以再加點其他的東西哦~

上桌狂冒煙,小心鐵板真的很燙(我是沒摸啦~~)

店員會送上剪刀跟手套,建議可以請店員幫忙支解喔

烤雞是春雞的大小,可以輕鬆完食,肉質鮮嫩,相當好吃

 

IMG_6090.jpg

 

烤雞下方撲滿糯米飯,運用春雞本身的雞油作為天然的佐料

吃起來又濃又香,這個糯米飯我有愛

底部還可以吃到一點鍋巴感,滿奇特的是這麼高溫,糯米飯居然都沒有焦掉ㄟ

我覺得玉米口味的很好吃,吃得到玉米的甜跟糯米飯的軟黏,這鍋有推~!!

 

IMG_6099.jpg

 

原本以為底部整個撲滿起司,好險只是外圍撲滿一圈

起司量滿多的,但是還不到過多會讓人膩的程度,幾本上我覺得鍋巴烤雞吃起來口感算是很多樣哦

 

IMG_6103.jpg

 

芝士辣炒年糕鍋巴烤雞(488)

這個上桌算是有點紅通通了,有一定的辣度

大概是小辣程度,愛吃辣的人會很過癮

 

IMG_6089.jpg

 

他們家的雞真的很好吃,吹彈可破的感覺~~~

從頭到腿都是軟軟嫩嫩,多汁的享受呀

 

IMG_6094.jpg

 

裡面有放入韓國年糕,搭配萬惡起司這個畫面我就不多說了!!!

這個相較之下很夠味,第一次吃到糯米飯可以和起司Mix的口感真的又邪惡又濃郁

 

IMG_6105.jpg

 

因為雞本身是高溫油炸,所以骨頭邊邊會有一點點血

店員解釋是如果要炸到全熟,雞可能會過老,口感吃起來就會乾柴

所以這個是取捨的問題,有血的地方我們就選擇不吃,基本上整隻雞的肉質都很嫩

連雞胸肉也不會柴柴的

 

IMG_6107.jpg  

這次也點了四杯氣泡飲,我覺得吃韓式料理很適合喝氣泡飲,就是有一種爽快感XDDD

水果氣泡飲的四種口味我們都點了哦~~~

最左邊是洛神葡萄,再來是百香黃梨、柳橙芒果、柳橙百香可爾必思

百香黃梨酸度上似乎比較酸一些,但其實我覺得右邊三杯的酸度都滿明顯的

我覺得用來解辣的效果挺不錯的

洛神葡萄口味也是微酸,不過相較來說這杯已經是最不酸的了!!!!

我個人覺得最喜歡的是百香黃梨口味和柳橙百香可爾必思,基本上飲料選自己愛喝的就可以囉!

 

IMG_6086.jpg  

這次到打啵G用餐,鍋巴烤雞真的讓我們挺驚豔的,我很喜歡糯米飯,連那隻雞也是讓我難忘~

我們一次吃兩鍋好像有點太OVER哈哈哈哈,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д本文為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龍井-韓屋。韓國人做的道地韓式料理,平價大份量,白飯可吃到飽(東海商圈)

台中西屯-韓式小屋。馬鈴薯燉肉超下飯,韓式湯飯、拌飯為主(近台中榮總)

台中西屯-誠實泡菜。華麗狂女士變身的平價韓國料理,逢甲商圈內【口碑】

台中西屯-Omaya麻藥瘋雞(逢甲店)不敢吃辣的人也能來的韓式料理店,平價美味值得來(+wifi)

台中西屯-OMAYA春川炒雞(漢口店)新上市釜山巨無霸海鮮盆來襲(+wifi)

台中南屯-野安燒烤。一種價位燒肉+buffet同時滿足,精緻度十足讓人還會想回訪!(+wifi)

台中西區-Omaya春川炒雞(公益店)第二次吃春川炒雞依然超涮嘴!!!

台中西區-韓34韓國料理(精明店)小菜白飯飲料吃到飽,雪濃牛肉鍋濃郁好吃(愛評體驗團)

台中南屯-澄川黃鶴洞燒肉之丘(東興店)。韓國料理小菜無限續,激推銅盤烤肉和海鮮煎餅

台中西屯-韓式小屋。馬鈴薯燉肉超下飯,韓式湯飯、拌飯為主(近台中榮總)

台中西屯-臻韓饌 韓國料理專門店。炸年糕、海鮮煎餅香酥推薦,馬鈴薯燉排骨也很厲害(青海路)

台中西屯-Pocha 3號店。試營運85 🌟韓式熱炒氣氛超嗨,餐點好吃,也可小酌一下!!

台中西屯-B仔弄韓國起司豬肋排。起司+豬肋排的邪惡組合,吃一口就停不下來(逢甲夜市內)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