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60.jpg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東街101號

電話:04-2473-1133

時間:週二至週日,12:00~14:00,17:30~20:30
※每週一公休、
個月不定期兩次週日公休

臉書點我

 

這間東方喜悅真的超級隱密的

在東興東街的住宅區內,招牌也不大,真的要仔細尋找!

其實這裡是老闆的私人招待所,難怪格局就像個豪宅的感覺~

店內的家具都是紫檀木,非常沉穩的感覺

一樓是用餐區,二樓是老闆的珠寶收藏,用完餐後也可以上樓參觀哦

 

DSCN8274.jpg

 

IMAG1893.jpg  

 

二樓有許多老闆的收藏,飯後欣賞一下還不錯哦~!

 

IMAG1896.jpg

 

IMAG1899.jpg

 

IMAG1900.jpg  

DSCN8304.jpg

 

DSCN8306.jpg  

一樓入口是店內的鎮店之寶

是用白玉做成的觀音,整尊很大,慈祥而莊嚴

 

IMAG1902.jpg  

 

開始跟大家分享今天的餐點哦~

餐前水果,每個都好肥美

我最喜歡歡水梨,超甜又多汁

水果的品質一吃就知道店家真的下重本,0失誤的好吃呀!!!!

 

DSCN8273.jpg  

前菜是精緻的各種食材組成

我覺得擺盤好美呀~~~

 

IMAG1853.jpg

 

裡面包含百香果山藥、巴西蘑菇&松子、南瓜蓮子、過貓

胡麻高麗菜卷下面還加了甜菜根,這個真的好吃的,多汁又鮮甜的感覺在嘴裡爆發,完全好吃!

另外還有番薯、漬番茄,旁邊的是牛蒡

吃起來完全沒有牛蒡的怪味,反而很脆又很甜,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牛蒡居然可以超越牛蒡哈哈

巴西蘑菇也超美味,可以吃到本身的甜甜滋味,帶有一絲彈牙的口感~

百香果和山藥的搭配很有創意耶,酸甜和絲滑的口感我們都覺得好好吃

 

IMAG1855.jpg  

銀耳番茄盅

這個外型很有喜氣,上層的銀耳很有咕溜的感覺~

 

IMAG1859.jpg

 

牛番茄切開裡面居然還有蓮子和薏仁,真是又驚又喜~!!!!

蓮子和薏仁蒸的熟軟,這樣的搭配非常有創意,而且不失美味

底層是火龍果長時間熬煮的醬汁,這是營養滿分要喝光~

不喜歡火龍果味道的人也不用擔心,因為已經感受不出來火龍果的味道了~!

 

IMAG1860.jpg

 

主菜是看起來還好但是分量很扎實的猴頭菇

搭配美國大蘆筍、南瓜、甜椒和花椰菜

右下白白的是阿里山的芥末,店家說可以和他們自製的醬料混搭

自製醬料加入蘋果調味,清香微甜,單吃很好吃,和芥末混再一起是很舒服的清爽滋味!!

這個醬料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讓食材吃起來多了另一層風味~這個醬料真的很厲害,我們徹底拜倒了阿

 

IMAG1862.jpg

 

猴頭菇的個頭已經不小~

我吃完一顆整個很飽,猴頭菇吃起來很水潤Q彈,我個人很喜歡他的絲斯紋理在口中慢慢咀嚼的感覺

和店家獨製的醬料搭配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我姊說他的猴頭菇有點乾,但我吃到的都很水潤,因此整盤全被吃個精光XD

 

IMAG1865.jpg  

蘆筍好鮮甜,南瓜也很好吃~~

 

吃完主菜後有一小杯醋飲

裡面有放入雲藻,東方喜悅用的是糯米醋,酸度上並不會太酸嗆

 

IMAG1866.jpg

 

獅子頭

這個獅子頭超級彈牙的,裡面還有放入荸薺,吃起來有勁而且很爽口,整體很多汁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食材,簡單烹調可以吃到很鮮的滋味,蔬菜吃起來都很水潤

 

DSCN8290.jpg 

松露燉飯

其實吃完獅子頭我整個已經飽到不行了

但是這個松露燉飯真的有~夠~香

這是我目前吃過應該是最濃的松露燉飯了,非常好吃

最上層的是鍋巴,非常脆,這個飯量很少,療癒度破表XDDD

 

DSCN8292.jpg  

銀耳燉水梨

這是甄環傳裡很常端出來的那一碗

看起來不大,但是分量很大...用料很扎實阿

除了水梨跟銀耳之外,還有腰果、蓮子、薏仁,燉的很透的腰果吃起好綿好好吃

我們都很喜歡這一碗,沒有多餘的甜度,吃起來完全清爽無負擔!!

 

IMAG1875.jpg  

甜點是紅豆湯

紅豆粒粒分明,碩大又飽滿

湯頭甜度很低,非常討喜

 

IMAG1883.jpg

 

最後還有餐後飲品

阿華田和咖啡,我們各選了一杯

咖啡很濃醇,喝完這一小杯讓我覺得腸胃迅速蠕動XD

 

IMAG1890.jpg  

因為帶了一個小孩,老闆招待我們草莓布丁

這個是店家自製的,非常特別

小孩不喜歡,但我跟我姊完全被迷住,也太好吃了!!!!

布丁一切就會化開,是很天然的做法,酸甜還有一點奶味超級好吃的

 

IMAG1887.jpg  

這次到東方喜悅用餐一整個吃到超級飽

不過蔬食料理就是吃飽但是很快就會慢慢消化,所以吃飽後不會飽到不舒服

然後我回家一直放屁,應該是因為那個地瓜一小塊真的是太厲害了XDD

這裡的食材到醬料都是經過嚴選,老闆的理念除了推廣蔬食料理之外

對於端上桌給客人的餐點也是精心挑選,自己不吃的食物也不會給客人吃~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1280/套的無菜單蔬食料理

提醒大家,要來前記得預約喔~!!臨時衝來是沒得吃的!!!!!(很重要!)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舒果新米蘭蔬食(台灣大道店)。蔬食創意餐點激發你的味蕾

台中西屯-舒果新米蘭蔬食(市政店)原來蔬食料理可以這麼好吃,好吃推薦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