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1.jpg地址:台中市西屯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台中新光三越10F)

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及例假日早10:30-22:00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新光10樓引進了許多排隊美食,我們上次去是要吃金子半之助

還沒用餐前去場勘一下就被這個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吸走

默默地加入排隊人龍......

我們大約是1月中的時候去的,開幕不久的時候

現場有工作人員會引導排隊,周六的下午時段去

人潮雖然不少不過等待時間並沒有想像中的久,大約半小時左右

 

完整菜單

冰淇波蘿麵包有三種口味

其他的產品當時還沒有開始販售

 

15585108_642582985914650_666421334840991194_o.jpg  

IMG_7579.jpg

 

IMG_7581.jpg  

動線上安排得很簡單明瞭

 

IMG_7576.jpg

現場有提供衛生紙和濕紙巾,還有免費貼紙可以自己拿

 

IMG_7582.jpg

 

IMG_7584.jpg  

冰淇淋波蘿麵包均一價都是120/個

其實三種口味都超想點的...3選2也可以有選擇障礙

這次點了香草&抹茶

排隊的時候可以研究一下要怎麼吃,避免拿到手的時候措手不及!!!

 

16325510_120300001813329016_178406903_o.jpg  

 

波蘿麵包都是剛剛出爐的,溫度還十分的高,切開的時候還在冒煙~

夾入大份量的明治冰淇淋

 

IMG_7586.jpg

 

IMG_7588.jpg  

IMG_7593.jpg  

還會放上一塊波蘿餅乾,吃起來的口感有點類似花蓮縣餅,硬硬脆脆的沾冰淇淋很銷魂~~~

香草口味的吃起來就是很爽快,甜度比抹茶甜一些~就是一種卡路里無限破表的路線~

不過波蘿外酥內蓬鬆,帶有熱度跟冰淇淋的清涼交織真的相當罪惡感的超好吃

 

IMG_7594.jpg  

抹茶口味的甜度不那麼高

我個人也覺得十分好吃!!!如果不想吃太甜的人應該是抹茶比較適合~

其實主要是吃他們家烤得很厲害的波蘿,連我這個平常不愛吃波蘿的人都覺得好好吃

麵包吃起來沒有油膩感~!

 

IMG_7591.jpg

 

我覺得自己吃一個會很滿足!!!

看起來很大的份量其實一個人可以KO沒問題

吃完我們繞了一下還可以繼續吃金子半之助

 

IMG_7595.jpg  

有到新光逛逛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冰品懶人包(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宜蘭)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二訪)。期間限定芒果冰&草莓冰

【台中西屯逢甲】-Bling Bling的 Maj. Frutti冰菓藝棧閃亮登場囉。雪花冰、菓盃、菓泥、好萊塢明星最愛的100%冷壓果汁大聚集!太過癮了!

台中西屯-Senza Fine夏妃創意餐飲。雞蛋仔義式冰淇淋好拍好吃,有插座和wifi超適合抓神奇寶貝,打卡多一球冰淇淋(+wifi)

台中西屯-Senza Fine 夏妃創意餐飲。繽紛健康又好吃的義式雞蛋仔冰淇淋,逢甲必吃美食(+wifi)

台中西屯-逢甲冰菓室。食尚玩家報導的文青冰菓室,結果最好吃的是炸物XD(逢甲商圈)

台中西屯-逢甲客家湯圓。逢甲巷弄間的甜品店,逛夜市的甜點還不錯的選擇

台中西屯-大甲芋頭城。芋頭控推薦的冰品店,也有賣熱的喔~(逢甲商圈)

台中西屯-丸亀製麺。自己的配料自己選,人氣不斷的烏龍麵滿好吃DER(新光12樓)

台中西屯-金子半之助(台中新光三越店)。日本人氣丼飯,300年秘製醬油與炸物充滿的一大碗

台中西區-台中瑪蜜黛Momi&Toy's Crêperie。夢幻系日式可麗餅,少女們必訪(勤美B1)

台中西區-三星丸號宇治商船。將軍的眼淚很抹茶,日本抹茶專賣甜點,平日還是要等一小時。

台中西區-蘇媽媽湯圓(台中分店)。埔里來的樸實的美味,也有賣中式主餐(初訪)

台中西區-蘇媽媽湯圓(台中分店)。大湯圓用料扎實實在是跟別人不一樣,經過就想來吃啊(二訪)

台中西區-金華61鴉片綠豆蒜。真材實料吃得到老闆的用心,遵循手工古法融合創意的甜品大推薦!!!【體驗】

台中西區-樂群冷凍芋。夏天的味道-巷弄裡的老冰店,懷舊氛圍配上冷凍芋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