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5.jpg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公街19號

電話:04-22211900

時間:12:00-21:00(周一公休)

臉書點我

 

這間後驛冊店 / Statio Verso是偶然發現的店

本來純粹是想找個地方可以讓我用一下電腦吃個東西

離新火車站(舊後站)很近耶,走路來也是可以的~

 

16593698_1423071497711211_1093787518_o.jpg

 

扛棒上的字句很有味道

 

16651525_1423071194377908_1684229115_o.jpg  

 

店內提供用餐的空間只有一樓,提供的位置不算多

多人座、雙人、四人都有哦~

其實有時候對於空間不大的店難免會覺得有壓迫感,但這裡太過溫馨完全沒這種感覺耶

 

IMG_7537.jpg

 

16586578_1423071271044567_676994124_o.jpg  

 

感覺得出來老闆除了提供座位之外更想把這個城市的記憶與大家連結

店內的許多書籍都是關於台中,當然不單純只是旅遊一類,應該是滿合真文青的胃XD

也有代售明信片、書籍等

由於我不是文青,所以這些書籍我實在不太了解阿...汗顏..

老闆看起來有一點距離感,但是很親切XD

 

IMG_7513.jpg

 

IMG_7517.jpg

 

IMG_7518.jpg

 

IMG_7519.jpg

 

IMG_7520.jpg

 

IMG_7522.jpg

 

IMG_7523.jpg

 

IMG_75203.jpg 

完整菜單

主餐是無菜單定食,可以在臉書上看當日提供的菜單,好像每天是兩種定食可選

還有飲料 甜點 酒類 品項不算太多

 

IMG_7514.jpg

 

IMG_7515.jpg

 

IMG_7516.jpg  

 

無菜單定食(280/份)

紅酒香料烤梅花豬佐紫蘇油醋

名字超長的XDD

 

IMG_7525.jpg

 

IMG_7526.jpg

 

生菜很多,淋的醬應該是胡麻醬,所以吃起來很夠味,我覺得挺不錯的!

胡麻醬會多少跟豬肉混搭到,因為肉片上面淋的是酸的紫蘇油醋

一開始混搭會覺得滿怪的,後來吃久了倒也是滿上癮的XDDD

 

IMG_7531.jpg

 

豬肉吃起來口感還不錯,沒有騷味,不會乾柴

我覺得醬料很加分,爽口好吃,沒有很重口味但也很下飯喔

 

IMG_7532.jpg

定食套餐內還有一杯茶,我超愛的,茶鄉清甜好回甘呀

點心是老街內都會看到的雙糕潤,我個人是滿喜歡吃的啦,就是吃起來很香

但如果平常不愛吃這種糕點的人可能無感XD

 

IMG_7530.jpg  

拿鐵(110)&檸檬蜂蜜棒蛋糕(90)

工作或看書就這一杯拿鐵就夠了~!喜歡

 

IMG_7534.jpg

 

蛋糕品項每天不太一樣

雖然磅蛋糕本來就是滿高熱量的點心...

隨著時間經過到後來就有一點點出油變得有點可惜了

 

IMG_7536.jpg

 

後驛冊店是一間很溫馨自在的店

有書有咖啡,很適合度過閑散的一天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萌犬來襲,帕尼尼分量無敵大,寵物友善餐廳(+wifi)

台中北區-痞客啡 pico'fe一中街平價輕食店,聊天好去處(+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北區-SOLA Caffé【口碑】。冷氣超涼的不限時用餐法式輕食,環境很優,餐點也不錯(+wifi)

台中東區-台中咖啡鑽。鮮果泡泡浴鬆餅無敵少女心,台中下午茶推薦(近新時代)

台中中區-Smart 19 Bakery平價精緻甜點,空間好舒適,宮原眼科旁(+Wifi)

台中南區-遇見pasta.和食。(二訪)美味度不變,每次來都吃很飽(+wifi)

台中南區-和風歐店(忠孝店)關東煮原味套餐超划算,烤餅好吃,店內好像咖啡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攬人蛋包飯。中式蛋包飯和日式豬排的結合,好吃不貴(忠孝夜市)

台中大里-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麵包做的很好吃的早午餐,國光假日花市旁(+wifi)

台中大里-波囍(台中三號店)。強大文青風格的飲料店,也有平價甜點哦

台中西區-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台中西區-Butter巴特3店brunch-cafe新推出平價早午餐有夠澎派,煎奶油吐司超香酥,近草悟道(+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 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西區-日嚐 DELI771日系清新感好吃帕尼尼專賣,還可以看展覽,適合放空,近美術館(+wifi)

台中西區-R-Star Coffee貓咪與機器人結合的咖啡廳,三明治裝在野餐籃裡也太可愛了吧(+wifi)

台中西區-Heynuts Café好堅果。飯食和甜點都很有水準,不是文青也會愛上的咖啡廳(+wifi)

台中西區-P + HOUSE獨家popover堡超滿足,早午餐和千層派都不賴/寵物友善餐廳(+wifi、插座)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