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892.jpg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一段561號

電話:04-7620221

時間:10:30-21:00

臉書點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彰化市區的芭芭菈複合式餐飲

在秀傳紀念醫院的斜對面,附近有收費停車場,不過還是騎機車好停車一些

店內算是滿輕鬆的氛圍,桌數也滿多的,想聊天或是同學會之類的我覺得還滿適合包場的XD

 

IMAG2869.jpg

 

IMAG2919.jpg

 

IMAG2920.jpg  

門口一打開走到底就是兒童遊戲室....

雖然不是很大,但小姪女一整個不想從遊戲室出來.......

 

IMAG2871.jpg

 

IMAG2873.jpg  

 

IMAG2870.jpg

 

IMAG2921.jpg  

完整菜單

 

IMAG2876.jpg

 

IMAG2877.jpg  

 

另外有圖文版的菜單,不過因為很多頁所以沒有多放進來

再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我們體驗的餐點~

這次我們除了主餐之外還有另外品嘗了濃湯跟甜點,大家一整個呈現肚皮快要炸掉的感覺

寫文章的時候仔細看了一下我們體驗的部分介於在豪華餐跟飽足餐之間....

因為甜點(文末的起司蛋糕)真的太好吃了,滿推薦可以升級一個豪華餐來吃看看

但是可能會有過飽的可能,兩個人一起SHARE也許比較剛好一些?

 

濃湯非常濃郁,而且裡面放了好幾顆蛤蠣,套餐的濃湯很有誠意

 

IMAG2910.jpg  

火鍋是我這次覺得最好吃的,CP值也很高

我們分別點了義式乳酪起司鍋、清境高山生當歸雞鍋

這裡不收服務費,一鍋258元,我覺得CP值很高!!!你看看他的料~

義式乳酪起司鍋主餐我選的是海鮮~

我超喜歡這個湯頭的,濃郁的奶香還有一點乳酪的鹹度

 

(其實這個起司鍋的湯頭有點像附餐的濃湯,不過火鍋的更多了一層起司的風味,還是略勝一籌~!

滿神奇的是我覺得沒有越煮越噁心的感覺,到後來我依然在喝湯XDD

(可能因為我煮參選海鮮所以湯底沒有肉的那些雜質也有點關係~)

 

IMAG2892.jpg  

除了白飯之外,菜盤一整個很扎實的塞滿滿!!!!!!!

菜盤都是一樣的喔,清境高山生當歸雞鍋的也是長這樣

高麗菜我覺得大概有1/4顆的感覺,因為蔬菜超多,我到處分送給大家吃XDD

盛裝蔬菜的碗,很有深度,應該超過十公分,有一種挖寶的感覺,怎麼煮都煮不完

然後蔬菜盤裡面的蛤蠣,跟我的海鮮主餐內的應該是一樣,以複合式的火鍋來說真的算是很鮮的!!!

而且煮開還是很飽滿圓潤的一顆~!!!

 

IMAG2881.jpg  

主餐選的海鮮新鮮度很足

我覺得吃海鮮滿剛好的, 吃肉會覺得很飽,相較之下海鮮比較沒有負擔一點的感覺

淡菜、蛤蠣、草蝦、花枝,以個人來吃算是相當剛好的分量

雖然我很少選海鮮做為火鍋主餐,不過這次吃了完全沒有心生後悔XD

草蝦也是超出我預期,吃起來有彈牙新鮮度也夠~!

 

IMAG2889.jpg

 

清境高山生當歸雞鍋

這個的雞肉是直接放在鍋裡了~

雞肉的份量算滿多的,而且都切得很大塊耶~~~

本來以為這個應該是類似吃補的口味,但其實中藥材的味道並不會很重

算是清甜爽口的湯頭,冬天吃真的很適合~!!而且完全沒有苦韻,神奇~

 

IMAG2904.jpg    

米蘭烤雞腿青醬義大利麵(218)

烤雞腿很大一隻,我個人很喜歡吃雞腿,這個口味上算滿討喜的

不過義大利麵部分表現比較普通一些,麵條比較偏軟爛,青醬有點奶味,有點青醬跟白醬MIX的感覺~

 

IMAG2900.jpg  

雲南椒麻雞肉飯(218)

這道還有蒸蛋、水果、味噌湯,非常的豐盛的組合!!

 

IMAG2906.jpg

 

椒麻雞的肉塊很多,非常霸氣~!

這個有點辣度,淋上一點檸檬汁就是酸辣酸辣的風味,這個很下飯耶

外皮呈現一個酥脆的口感,雞肉吃起來好嫩好好吃

可以吃小辣的人我滿推薦這個的,無肉不歡的人也很適合~!!

 

IMAG2908.jpg  

這次點的飲料

88LA牧場鮮奶茶(68)、韓味香柚綠茶(68)、火龍果牛奶冰沙(88)、台茶18號紅玉拿鐵(98)

香柚綠茶和火龍果冰沙滿讓人驚豔的~!!

香柚綠茶的柚子香氣滿明顯的,聞著這個味道滿紓壓的~甜度很恰當,適度解膩好喝

 

IMAG2878.jpg

 

火龍果牛奶冰沙的味道不是很濃稠的火龍果味道,不過比例調得很恰當,喝起來很順口

這杯喝過的人都好喜歡

 

IMAG2884.jpg

 

奶茶部分甜度也不會很高,有茶香也有奶香,不會甜膩~!糖度部分都可以調整,建議微糖就好

 

IMAG2898.jpg  

 

甜點的小蛋糕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口感很細緻,就附餐的甜點來說真的表現不俗

 

IMAG2912.jpg

 

起司蛋糕,介在輕乳酪和重乳酪之間,剛剛好的大小不會吃到後來覺得過膩

個人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但我姊比較愛草莓,兩個蛋糕體的表現都綿密好吃,有驚豔感

 

IMAG2917.jpg

 

IMAG2918.jpg  

這次到芭芭菈用餐讓我對複合式餐飲的餐點有點改觀

因為通常複合式餐飲的好吃度應該都是一般般居多,大部分是去坐著聊天為目的

不過這次點的餐點,火鍋和飲料跟甜點部分都讓我們滿喜歡的,也很有印象

價格上也很平價,整體而言CP值應該很高吧!!!~給大家參考囉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彰化市-麻吉樂園-彰化海盜館。大人小孩都瘋狂的樂園,玩累了直接在旁邊吃東西超方便(+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