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5.jpg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甲堤南路53號

時間:週二-周六:12:00-19:00(賣完為止)
    週日:12:00-17:00(賣完為止)

        預訂請當天私訊(周六夜市沒有預訂服務)

臉書點我

 

這間很受歡迎的波蘭保羅爸爸的手工點心大家應該不陌生

他們在旱溪也是也有擺攤,聽我妹說都要四點多去排隊

所以我每次去旱溪...都已經賣完收攤了

他們在大里有開店,兩次都是到店內購買

每天提供的口味不同,可以先臉書私訊詢問,也可以事先預留~!

 

IMG_6001.jpg  

 

大里店算是很簡單,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

 

15748409_1377378035613891_674898148_o.jpg

 

IMG_5995.jpg  

我們大概都是四點左右來,沒事先預訂的話這個時間點的選擇其實已經不多了喔!!!!

每次來都大概剩下3.4款可以選.....

 

15725289_1377378018947226_645403120_o.jpg

 

15725915_1377378012280560_609508840_o.jpg

 

15748799_1377377965613898_1195268701_o.jpg

 

IMG_5994.jpg

 

IMG_5996.jpg

 

他們家的蛋糕都是雙數的賣,沒有在賣一塊的

之前都是2塊100,最近大里店有小小調漲,現在是2塊110,可選不同口味的蛋糕

 

左邊是焦糖胡桃核桃派 右邊應該是櫻桃藍莓蛋糕

 

IMG_6027.jpg   

焦糖胡桃核桃派是我吃到覺得很好吃的一款

非常扎實細緻的口感,胡桃和核桃的香氣在嘴裡漫開,卻不會過於甜膩

他們家的蛋糕用料我覺得很實在,表層該鋪滿的水果或是配料都有鋪滿~

這款有好幾層疊起來,核桃和胡桃的粒感跟蛋糕體的細緻搭配吃來很是過癮

 

IMG_6023.jpg  

櫻桃藍莓蛋糕相比起來我個人覺得比較普通

蛋糕體我是覺得有點偏乾,一開始吃還好但是後來會比較乾

配一點茶可能會比較好,而且最好快點吃一吃因為進冰箱後拿出來會更乾

 

IMG_6022.jpg  

左邊是波蘭巧克力卡帕卡

這一款超好吃的,看起來很平凡,但是吃起來好綿好綿

表層的蓋子吃起來居然不是脆的,是軟軟的,就還滿特別的

中間主要是類似巧克力慕斯的口感,不過神奇的是居然不會膩,配一杯茶也不錯~

我覺得他的口感好讓人上癮...沒多久幾乎就吃光了

 

IMG_6305.jpg  

杯子蛋糕也是巧克力口味的,這個也不錯吃

巧克力好像他們家的強項

 

IMG_6307.jpg  

右邊有櫻桃的是波蘭巧克力raffaello蛋糕

算是比較中規中矩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IMG_6302.jpg

 

還有很久之前我妹買給我吃過的這兩款,但我不曉得是什麼口味

那是我第一次吃波蘭保羅爸爸的手工點心的蛋糕,就是那一次讓我覺得很驚豔!!!

 

12764478_1708446702707350_2197971207074248696_o.jpg

 

 

 

12778924_1708446699374017_1515885010999336221_o.jpg

 

他們家最近在竹北也開了新分店,不過竹北是120/2塊~價格不太一樣

個人覺得他們家蛋糕用料很實在,其實說貴也不貴,畢竟跟85度c價格差不多但是吃到的口味跟用料有驚豔感

如果有在旱溪夜市遇到的人可以買來吃看看

我個人是比較建議直接去店內買啦,聽說夜市都要排一下隊

 

IMG_5998.jpg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草莓煉乳冰好美好吃,小清新甜點店,清水質感下午茶

台中大里-波囍(台中三號店)強大文青風格的飲料店,也有平價甜點哦

台中大里-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麵包做的很好吃的早午餐,國光假日花市旁(+wifi)

台中中區-Smart 19 Bakery平價精緻甜點,空間好舒適,宮原眼科旁(+Wifi)

台中東區-台中咖啡鑽。鮮果泡泡浴鬆餅無敵少女心,台中下午茶推薦(近新時代)

台中北區-痞客啡 pico'fe一中街平價輕食店,聊天好去處(+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區-米之朵甜點房。【口碑】下午茶好去處,甜點好吃,連茶具都超可愛

台中西區-Heynuts Café好堅果。飯食和甜點都很有水準,不是文青也會愛上的咖啡廳(+wifi)

台中西區-P + HOUSE獨家popover堡超滿足,早午餐和千層派都不賴/寵物友善餐廳(+wifi、插座)

台中南屯-SweetsPURE【口碑】。甜點專賣店,點心都不錯呦(+wifi)

台中南屯-waka caf'e平價享受世界各地小農咖啡,蛋糕和鬆餅也好味,有寄杯代煮服務(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屯-smoko cafe清新咖啡小店,新推出的厚煎餅好犯規(+wifi)

台中西屯-Senza Fine 夏妃創意餐飲。繽紛健康又好吃的義式雞蛋仔冰淇淋,逢甲必吃美食(+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