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699.jpg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91號

電話:04-23179059

時間:17:00-凌晨03:30

臉書點我

 

自從搬到南區後變得離逢甲有點遠了,好懷念以前離逢甲很近的生活...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文心路的同拉麵とともに,在文心路跟西屯路交叉口這裡

旁邊有便利商店,機車還滿好停放的

連鎖拉麵店大多開在百貨裡面居多,像這樣獨立一戶的好像比較少吼~

門口很有日式造景的感覺

 

IMAG3678.jpg

 

店家前面還有投幣機,有日式飲料~!

 

IMAG3722.jpg  

 

店內很寬敞~!!!!環境高挑明亮,好久沒遇到這個舒服的拉麵店了!!!

 

IMAG3683.jpg

 

IMAG3685.jpg

 

開放式冰箱也很親民~

 

IMAG3716.jpg

 

IMAG3717.jpg

 

IMAG3718.jpg

 

IMAG3720.jpg  

完整菜單

 

IMAG3679.jpg

 

IMAG3681.jpg

 

小菜是牛蒡絲、海帶芽

我覺得牛蒡絲有點重口味...

 

IMAG3682.jpg  

我們坐的是吧檯,座位前就有調味料,不過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湯頭跟味道,所以都沒有用調味料XD

 

IMAG3687.jpg

 

IMAG3689.jpg  

這次體驗的餐點如下

 

同拉麵(東京太麵230)

整碗超重的XD

之前去吃拉麵大部分都是兩片叉燒,就是好吃但是會有點失落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無肉不歡,這碗...有四片!!!!!!

兩片梅花+兩片五花

 

IMAG3699.jpg

 

我覺得梅花跟五花都很好吃,他的油花不會膩

五花吃起來好嫩好嫩,油花放進嘴裡很快就化開了,一整個很好吃

另外,他們家的湯頭有甜味,整體上算是很清甜的滋味

我個人是有點沒辦法handle濃厚的日式湯頭啦,這個對我來說很剛好~!!

 

IMAG3700.jpg

 

IMAG3714.jpg  

太麵是比較Q,吃起來比較有勁的麵條,不喜歡吃太軟的人可以選這個!

 

IMAG3709.jpg  

另外還有木耳絲、海苔、糖心蛋

糖心蛋我覺得好好吃,蛋白好嫩,蛋黃呈現香甜的膏狀,在這碗拉麵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IMAG3692.jpg  

客製化拉麵(230)

這一碗可以另外填單子選擇自己想要的口味~

我們選豚神(豚骨湯頭)、湯是淡、豚脂基本、博多細麵、麵的軟度是基本+炙燒叉燒、沒有蔥蒜辣

木耳筍干海苔不想吃的話可以去掉,叉燒跟糖心蛋也可以加價購~

叉燒是兩片,厚度上似乎前一碗後一些些~

 

IMAG3691.jpg

 

主要不同的是湯頭,豚骨湯頭我們選了比較淡的選項,想不到是剛剛好,喝起來其實滿爽口的!!

豚脂選一般的選項比例上也很恰當,可以喝掉半碗湯都不會覺得太重鹹

因為我妹不加蔥花,可能加一點其他的蔥蒜味道會更豐富歐

 

IMAG3692.jpg

 

博多細麵的口感我比較喜歡,雖然選基本硬度,但是泡在湯裡其實會越來越軟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軟一點的~所以很喜歡這個咕溜軟嫩的口感~!

如果不喜歡吃軟麵,建議勾選硬的選項歐

 

IMAG3704.jpg  

唐洋雞塊(99)、芭樂汁(60)、芭樂汁&火龍果汁(70)

拉麵店的果汁很潮~一整個很大瓶,後來還喝不完

他們家飲料選擇還滿多的,果汁的部分真材實料,非常濃稠,喝之前要搖一下~

 

IMAG3713.jpg

 

唐洋雞塊炸的很好吃,炸衣很酥脆,沒有吃很多油

而且比較晚吃的幾塊都沒什麼軟掉,厲害耶~~

 

IMAG3712.jpg 

這次體驗的餐點都滿有水準的

用餐環境也很舒服,難怪滿多是家人一起來用餐的~

而且~他們家的廁所是遙控的免治馬桶,真是讓我太吃驚了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

 

IMAG3711.jpg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龍井-一魂拉麵。免費加麵的平價拉麵,台式清甜味道,飯後還有小甜點,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西屯逢甲】-Bling Bling的 Maj. Frutti冰菓藝棧閃亮登場囉。雪花冰、菓盃、菓泥、好萊塢明星最愛的100%冷壓果汁大聚集!太過癮了!

台中西屯-Who's TEA鬍子茶(逢甲店)。價平味美輕食店,逢甲星享道對面(+wifi)

台中西屯-愛沐鍋物。精緻鍋物,產地直送的新鮮食材,中高價位

台中西屯-OMAYA春川炒雞(逢甲店)。辛普森湯同時滿足春川炒雞與部隊鍋,起司不會多到膩(+wifi)【體驗】

台中西屯-臻韓饌韓國料理專門店。炸年糕、海鮮煎餅香酥推薦,馬鈴薯燉排骨也很厲害(青海路)

台中西屯-Pocha 3號店。試營運85 🌟韓式熱炒氣氛超嗨,餐點好吃,也可小酌一下!!

台中西屯-大口丼。100元以內的平價丼飯,味道還不錯(逢甲商圈)

台中西屯-B仔弄韓國起司豬肋排。起司+豬肋排的邪惡組合,吃一口就停不下來(逢甲夜市內)

台中西屯-Senza Fine夏妃創意餐飲。雞蛋仔義式冰淇淋好拍好吃,有插座和wifi超適合抓神奇寶貝,打卡多一球冰淇淋(+wifi)

台中西屯-Senza Fine 夏妃創意餐飲。繽紛健康又好吃的義式雞蛋仔冰淇淋,逢甲必吃美食(+wifi)

台中西屯-逢甲冰菓室。食尚玩家報導的文青冰菓室,結果最好吃的是炸物XD(逢甲商圈)

台中西屯-武壹拉麵。平價拉麵店,捲餅不錯吃,近逢甲商圈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