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55.JPG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238號

電話:04-22063088

時間:11:30-21:30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這間拾味聚所O&V Odorvim在中清路靠近中國醫一帶

有兩樓,跟這附近的餐廳一樣都是滿大間的~

門口旁就可以停機車喔~~~很方便

 

DSCN1221.JPG  

店內有兩層,樓上位置比較多

一樓環境也是滿清幽的

 

DSCN1223.JPG

 

DSCN1224.JPG

 

二樓幾乎是被大片透明窗包圍,靠窗的位置view還不錯

很適合約會><

也有多人座位,家庭聚餐也滿適合的安排~

 

DSCN1228.JPG

 

DSCN1232.JPG

 

完整菜單

餐點需要加收10%服務費喔

 

 DSCN1225.JPG

 

DSCN1226.JPG  

這次點的餐點是溫莎公爵櫻桃鴨胸&漁夫茄香海鮮燉飯

現在加line好友有送小點心

 

DSCN1246.JPG  

店家招待的餐前飲品

栗子南瓜歐蕾

這杯小小一杯但是很真材實料,裡面還有加入芝麻下去打

喝起來滿濃的,但是又不會太稠~比例搭得很順口!!!

 

DSCN1235.JPG  

漁夫茄香海鮮燉飯(280)

這個是單點,加點飲品可以折抵50

上方是炸過的麵條,店員建議我們拌進去燉飯裡面吃

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倒也沒有吃太多油就是了~混著燉飯吃會有不同的口感~

 

DSCN1255.JPG

 

蛤蠣、蝦子、炸魚、花枝,各種海鮮組成的海鮮燉飯,挺豐盛的~

海鮮部分表現的還不錯,但我們是覺得炸魚的部分調味比較鹹一些,其他就沒什麼問題

我很喜歡吃燉飯,相較於義大利麵...

紅醬的味道比想像中還要濃,但滿奇特的是我們紛紛吃到"台啤"的味道

一開始我以為是錯覺,後來我朋友也這樣說,總之詢問後原來是放入白酒的味道

剛吃起來挺新鮮的,但因為酒味滿明顯的,吃到後來覺得有點點突兀

燉飯的米粒跟我想得不太一樣,我覺得這個有點介在米飯快要變成稀飯的感覺

口感吃起來少了一點點飽含高湯飽滿的口感,我個人會比較期待吃到飽滿的口感啦~

 

DSCN1258.JPG

 

DSCN1259.JPG  

溫莎公爵櫻桃鴨胸(580)

排餐是套餐,以下皆是喔~

沙拉,除了生菜之外還有水果跟地瓜,分量不小

 

DSCN1240.JPG

 

濃湯也是滿有份量的,蒜味麵包沾著濃湯吃剛剛好

 

DSCN1242.JPG

 

這個是開胃菜,印象中沒有一個標準名稱

裡面有放各種食材,菇類、魚肉下去焗烤

小小一個放得滿挺多的,一挖出來除了有牽絲的起司之外

還有茄汁...就是那個酒味XDDD不過這個小小一個吃完還不會覺得太膩,算是滿有創意的一道

 

DSCN1252.JPG

 

沙瓦

 

DSCN1249.JPG

 

飲料我們選佛手茶

甜度是固定的,但是我們都覺得稍稍的甜,不太能解膩

 

DSCN1261.JPG

 

主菜櫻桃鴨還有一些蔬食擺盤

 

DSCN1267.JPG

 

DSCN1265.JPG

 

肉質還OK,吃起來不會太老太柴

有一點點可惜的是表皮少了一點酥脆的口感,整體口感中規中矩

除了首尾兩邊油比較多之外其他都還好

 

DSCN1269.JPG

 

甜點是紅豆奶酪,這個我們都滿喜歡的,不過甜度建議可以再降低些

 

DSCN1270.JPG  

這一次用餐下來覺得餐點上算是中規中矩

我點的燉飯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過也不算不好吃

他們家的口味對我們而言本身就滿夠味了

加上飲料比較甜沒有什麼解膩效果,所以吃到後來稍微覺得口味有點太重

用餐氣氛還不錯,加了服務費之後價格算是中高價位

所以會比較想要吃到有記憶點的味道,但這次吃的餐點就比較普通一些...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高沐 Pasta&Steak。【體驗】餐點現做的價平味美燉飯與麵食專賣(近科博館)

台中北區-點匠輕鬆小品。松露野菇燉飯好吃的蔬食餐廳,口味上不會太重鹹(寵物友善餐廳、近NOVA)

台中北區-果核豆花鄉。豆花+吐司+飲品只要90元,超值又用心的豆花店(近一中)

台中北屯-三時冰菓店。文青質感冰菓室,杏仁豆腐搭上水果超解暑~!!

台中北區-SOLA Caffé【口碑】。冷氣超涼的不限時用餐法式輕食,環境很優,餐點也不錯(+wifi)

台中北區-痞客啡 pico'fe一中街平價輕食店,聊天好去處(+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北區-士官長酸菜白肉鍋。300塊吃到飽,好吃又實惠

台中北區-士官長酸菜肉鍋。(二訪)300元吃到飽,感覺生意太好滷味品質下降,不過酸菜白肉鍋口味依然不變

台中北區-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隱身在復古老宅內的獨特日式料理,期間限定的日式麻糬起司燒好好吃!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