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2.jpg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9號

電話:04-22200201

時間:10:30~23:00(六日9:00~23:00)

臉書點我

官方網站

 

鬍子從一開始發跡後我陸陸續續吃了好幾次

每次都在不同的店吃,但我真的無法離開他們家的帕尼尼

印象中吃了4.5次,我好像只有一次是吃義大利麵XDDDDD

第一次來復興店,現在這裡離我比較近了~也在台中新站旁邊喔,走路應該5分鐘會到!

 

IMG_6644.jpg  

復興路很難停車,這裡根本一位難求......

假日來的時候店內幾乎滿座,不過如果是非用餐時間倒還好

復興店裡面位置超多的,還區分成許多區塊,十幾個人來可以有自己的一小塊用餐座位唷~

IMG_6637.jpg

 

IMG_6638.jpg

 

IMG_6640.jpg

 

完整菜單

這張完整版的取自店家臉書

價格算挺平價的,而且也不收服務費~

 

17855112_281489622296461_8428810726284680667_o.jpg  

 也有自己搭配的早午餐

但我有偷偷瞄到旁邊的人吃的早午餐,我還是比較偏愛帕尼尼系列(這其實也算是早午餐阿XD

 

IMG_6612.jpg  

其實我連來兩次,但我只找得到其中一次的照片

另外一次已經把整個電腦跟手機翻過來就是.............

1346906814-3029583588.gif  餐點可以+85升級,有濃湯跟麵包+65元飲品,是挺划算的,但很有可能會吃不完XD

吐司是他們家的竹炭吐司,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稍微烤過就很好吃~!

濃湯的碗有一點深度,2個人喝也可以

 

IMG_6620.jpg  

套餐飲品選黑鬍子紅茶,另外又單點了一杯招牌拿鐵(85)

我記得以前套餐飲料超大杯,現在雖然小一點,但也是挺大的啦其實

不過好像如果是單點的話,飲品就是跟以前一樣的Large size...

我是覺得反正我也喝不了這麼多XD

我個人滿喜歡他們家的黑鬍子系列,表層是OREO脆片,還有一層奶蓋,糖冰都可調,我習慣喝微糖

拿鐵中規中矩~奶泡對我而言是不夠綿密些,不過真的很滿阿

 

IMG_6618.jpg  

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79)

之前我看朋友點過義大利麵就覺得很瘋狂,麵超多的

男生也可以吃飽~

 

IMG_6622.jpg

 

我吃義大利麵很在乎有沒有肉,這盤肉也是放的不手軟

麵條是比較偏軟的,剛好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老實說我覺得這完全不只有179元的水準

 

IMG_6624.jpg

 

之前有打卡送薯條的活動

 

IMG_6626.jpg

 

炙燒豬排佐花生醬帕尼尼(179)

單點就是這樣一盤喔~!

看起來沒有很多,但每次吃他們家的帕尼尼吃完都很撐

薯條炸的品質不是很穩定,有一次來炸的偏硬

倒是很貼心的提供蜂蜜芥末醬和番茄醬這點很加分呀

 

IMG_6632.jpg

 

帕尼尼分量很扎實~!

其實我最常吃的是起司歐姆蛋那個口味,我覺得那個最好吃因為有歐姆蛋所以口感吃起來很水潤~

這次吃花生醬的應該不用我多說~~根本超級罪惡的

肉片跟花生醬的比例剛剛好,因為放入了生菜,所以吃起來有一道清甜的感覺

整體而言不會因為花生醬而太膩

愛吃花生醬的人可以點這個~~~

 

IMG_6634.jpg  

鬍子茶的餐點來過幾次,真的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吃到雷的

消費上也很平價,很適合想跟朋友聊天歡樂一下的選擇~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附近美食

台中東區-台中咖啡鑽。鮮果泡泡浴鬆餅無敵少女心,台中下午茶推薦(近新時代)

台中東區-後驛冊店 / Statio Verso結合書店的文藝氣息咖啡廳,無菜單定食/咖啡/甜點,近新時代(+wifi、插座)

台中東區-Dog Drink Tea台中車站周圍不限杯數即可外送,推薦拿鐵系列,近新時代

台中東區-今日爌肉飯。在地人也來排隊的爌肉飯,爌肉飯滷得好透好香嫩!(忠孝路/台中國小旁)

台中東區-定食8(新時代店)。8款套餐一律180元,平價定食,上菜快

台中南區-和風歐店(忠孝店)關東煮原味套餐超划算,烤餅好吃,店內好像咖啡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阿緣鹹酥雞。PTT激推的便宜好吃鹹酥雞,越南新住民經營的親切台灣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攬人蛋包飯。中式蛋包飯和日式豬排的結合,好吃不貴(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草系 PASTA近台中高工的愜意咖啡廳,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wifi)

台中南區-鹿角咖啡。文創產業園區旁的平價系咖啡廳,久坐聊天很舒服,東西也好吃(+wifi、插座)

台中大里-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麵包做的很好吃的早午餐,國光假日花市旁(+wifi)

台中大里-熊樂咖啡廚房。中興大學附近氣氛不錯的咖啡廳,一起享受被乾燥花包圍的浪漫吧(+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