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200.jpg地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68號

電話:04-22859126

臉書點我

 

這間博卡屋晨食坊據說是興大學生的愛店

最近有買早餐幾乎都吃這間居多XD

南門路上有兩間,我都是來二店~空間挺大的

 

IMAG4191.jpg

 

完整菜單

有的餐點沒有在菜單上,會貼在櫃檯或牆上喔~

 

IMAG4192.jpg

 

IMAG4252.jpg

 

IMAG4253.jpg

 

IMAG4254.jpg

 

跟大家分享我吃過的一些早餐~

中杯飲料的大小

我比較常喝豆漿紅茶(15),之前喝完老賴又喝這個,覺得他們家的甜度減低很多XD

 

IMAG4193.jpg  

熱狗Q粉(35)

他們家蛋餅有幾種不同的可以選

我滿喜歡吃這種Q粉的,餅皮是有點像河粉的那種,比較厚,咬起來口感挺不錯的

之前很愛吃的時候有一個禮拜吃三次XDDDDD

 

IMAG4194.jpg

 

IMAG4197.jpg

 

IMAG4200.jpg

 

玉米蛋餅(傳統蔥花30)

 

IMAG4258.jpg

 

餅皮很薄,有點像是剛起鍋的現做潤餅皮那樣~我覺得吃起來很像明倫蛋餅XDD

有放蔥花,但是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多啦~

 

IMAG4260.jpg  

香雞康熙吐司(40)

這個超有梗的

我還想說康熙吐司是殺毀~原來是牽絲的台語

不吃蛋餅我就會吃吐司類的,我覺得這個吃起來很爽,不能抗拒起司牽絲的誘惑阿

 

IMAG4257.jpg

 

後來又吃了燻雞康熙吐司(45)

我覺得康熙吐司吃起來都比較鹹,燻雞又比香雞鹹...

 

IMAG4273.jpg  

薯泥香雞漢堡(40)

我也滿常吃的,結果找不到照片QQ

漢堡我覺得份量比吐司大,吃完挺有飽足感的喔!

 

洋芋沙拉湯種(40)

湯種吐司吃了兩三次,每次都忘記湯種是這樣,然後店員拿給我的時候才發現我又點錯了

 

個人沒有很愛湯種,基本上整個都滿生冷的,起司也是.....我還是喜歡有溫度的半融化起司

 

IMAG4202.jpg  

蘑菇鐵板麵(40)

吃起來一般般

 

IMAG4255.jpg  

搬到附近後最常吃的早餐似乎就是這間

他們中午還有營業,有時候中餐不想吃太多我也會來吃第二次早餐

目前最喜歡的是康熙吐司,蛋餅Q粉口感不錯但是吃一份可能不會飽....漢堡也挺推薦的

吃了這幾個之後就覺得很好吃,所以我怎麼點都是這幾樣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和風歐店(忠孝店)關東煮原味套餐超划算,烤餅好吃,店內好像咖啡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阿緣鹹酥雞。PTT激推的便宜好吃鹹酥雞,越南新住民經營的親切台灣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攬人蛋包飯。中式蛋包飯和日式豬排的結合,好吃不貴(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忠孝老店小籠包&茗陽甘蔗牛奶大王&正老牌甘蔗汁。忠孝夜市必吃的店

台中南區-草系 PASTA近台中高工的愜意咖啡廳,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wifi)

台中南區-鹿角咖啡。文創產業園區旁的平價系咖啡廳,久坐聊天很舒服,東西也好吃(+wifi、插座)

台中大里-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麵包做的很好吃的早午餐,國光假日花市旁(+wifi)

台中大里-熊樂咖啡廚房。中興大學附近氣氛不錯的咖啡廳,一起享受被乾燥花包圍的浪漫吧(+wifi)

台中大里-波囍(台中三號店)強大文青風格的飲料店,也有平價甜點哦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