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744.jpg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171號

電話:04-23760438

時間:11:30-3:00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這間新銳咖啡很久之前我就有關注,咖啡廳可以營業到凌晨的店台中應該是少之又少...

五權路上有兩間新銳咖啡~我這次來的是五權美術店唷,在牛老總的對面~

 

IMAG4782.jpg  

 

站在門外就可以看到當日的甜點

 

IMAG4779.jpg  

 

一樓有少許的座位,滿喜歡他們家的風格的,俐落不失質感

 

IMAG4715.jpg

 

IMAG4716.jpg

 

IMAG4721.jpg

 

IMAG4722.jpg  

 

二樓的座位比較多

也有一間小隔間,適合6-8人來,包廂的低消是2小時1200,第三個小時是+300,之後無低消

我喜歡這個高腳的座位區,沒有完全開放的感覺~很自在的一個小角落

 

IMAG4726.jpg

 

IMAG4727.jpg

 

二樓也有戶外吸菸區的設置~

不過靠近吸菸區的室內還是會聞到一點點煙味,好像沒有完全密合的關係

 

IMAG4730.jpg

 

IMAG4731.jpg  

完整菜單

低消是一杯飲料,不收服務費

 

IMAG4774.jpg

 

IMAG4775.jpg

 

IMAG4776.jpg

 

超值午茶套餐全日都有供應

這個挺划算的~塔類+飲品+奶酪或檸檬凍只要199

 

IMAG4778.jpg

 

這次我們點了兩套超值午茶套餐,飲品超過80的話可以補差價

奶酪跟檸檬凍各選1

奶酪我朋友很喜歡,但是我個人會喜歡更綿、奶味重一點的口感~

我倒是比較喜歡這個檸檬凍,這個凍很有份量,如果是吃下午茶的話真的會很有飽足感...

冰涼吃起來非常爽口,整體來說不是很酸,口感很滑順咕溜~超解暑氣,我很尬意

 

IMAG4732.jpg

 

IMAG4735.jpg

 

抹茶香柚塔(140)

這是店家的新品,我們都很喜歡抹茶,所以就點上一個來嘗試看看~

我覺得他們家的奶油都表現得不錯,吃起來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表層的奶油加入了抹茶,可以吃到抹茶的香氣在嘴裡散開

 

IMAG4737.jpg

 

塔皮做的挺不錯的,酥脆好吃,讓我們印象都挺深刻的

中間的餡料很濃,吃起來很細緻又濃郁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奶綠的味道

然後吃到底部有香柚的那種果香散發出來,很特別的組合,抹茶終於不是配紅豆惹!!!!

中間這一層抹茶有甜度,如果是從頭吃到尾的話,表層抹茶奶油的那個韻味反而有點被蓋過去

如果夾層的甜度再減低一點我覺得抹茶的味道可能會更明顯一些~~~

 

IMAG4773.jpg  

檸檬塔(110)

這個檸檬塔非常討喜,酸度很夠,檸檬的香氣也很濃,完全是一個吃起來會很過癮甜點

奶油裡面有放入一些檸檬皮,所以吃起來也很檸檬~~重點是很清爽的奶油!

這個檸檬塔很對我們的胃,好吃

 

IMAG4739.jpg

 

IMAG4765.jpg

 

鮪魚起司比利時鬆餅(150)

這個鬆餅很好吃,口感上不是比利時鬆餅那種酥脆,吃起來偏向麵包跟厚鬆餅混合的感覺

剛上桌是熱熱的,鮪魚應該是水煮的那種,整口咬下來很濕潤的感覺

整個雞蛋香跟起司的味道充分混合,我們都超喜歡的

吃了一口完全覺得被療癒了

 

 

IMAG4750.jpg 

後來完全不說話的一口氣吃完,覺得滿足~!!!

洋芋片一開始吃會覺得有點鹹,不過因為中間又吃了甜點,交錯著吃真的很刺激味蕾~!!!

(結果後來我朋友稱讚最多次的好像就是洋芋片)

 IMAG4760.jpg

 

烤布蕾拿鐵(120)

表層是黑糖下去炙烤,我有跟店員說我不想要喝太甜,所以喝起來甜度滿低的

有淡淡的黑糖香~

 

IMAG4754.jpg  

綜合野莓泡泡(120)

這個視覺效果不錯,味道上也很夏天~~~

喝之前記得要先把果漿攪拌均勻,濃淡的話可以用另外附的果漿&氣泡水自己調整

我覺得挺好的!

這杯喝起來沒什麼甜度,只有果漿的果酸味

這次滿意外的覺得氣泡水的解膩效果很棒,有喜歡這一杯

 

IMAG4756.jpg  

 

DSCN1870.jpg

 

新銳咖啡的營業時間到很晚

晚上想要喝咖啡跟吃甜點的話這裡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午茶套餐199真的很超值,推薦給大家囉

 

д本文為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綠光咖啡。精明一街不限時用餐咖啡廳,換菜單後選擇變少了...(+wifi、插頭)

台中西區-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台中西區-Butter巴特3店brunch-cafe新推出平價早午餐有夠澎派,煎奶油吐司超香酥,近草悟道(+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 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西區-早伴早餐。引起旋風的老屋系早餐,建議早一點來,單點比較推

台中西區-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萌犬來襲,帕尼尼分量無敵大,寵物友善餐廳(+wifi)

台中西區-窩巷。獨創酒杯甜點有驚豔,食尚玩家報導的懷舊人氣甜點店(近台中文學館)

台中西區-三星丸號宇治商船。將軍的眼淚很抹茶,日本抹茶專賣甜點,平日還是要等一小時。

台中西區-冰田ガリガリ。覺得...

台中西屯-1770 café。彩虹屋下的愜意咖啡廳,"不知道要吃什麼"讓我好驚喜耶(+wifi)

台中西屯-雅妃烘焙坊。甜點銅板價,小巷弄裡用心做的療癒甜點(+wifi)

台中西區-R-Star Coffee貓咪與機器人結合的咖啡廳,三明治裝在野餐籃裡也太可愛了吧(+wifi)

台中西區-Heynuts Café好堅果。飯食和甜點都很有水準,不是文青也會愛上的咖啡廳(+wifi)

台中南區-鹿角咖啡。文創產業園區旁的平價系咖啡廳,久坐聊天很舒服,東西也好吃(+wifi、插座)

台中大里-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麵包做的很好吃的早午餐,國光假日花市旁(+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