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680.jpg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56

電話:04-22231171

時間:6:00-21:30

臉書點我

 

雖然離一中不遠,但真的也不常來XD

這間橋。咖啡之前看到都一直想來,過了半年我終於行動惹

假日的訂位只開放下午三點之後的位置,三點之前要現場候位

我們大約快十二點才來,全滿!!!

不過等候時間還可以接受,大約是20分鐘左右

 

IMAG4655.jpg

 

IMAG4659.jpg

 

IMAG4660.jpg

 

店內漫畫很多~~~

因為來的時候全客滿,所以沒有多拍用餐區

 

IMAG4665.jpg  

 

我覺得他們家有點介在早餐店跟咖啡廳中間的氛圍

甜點櫃有甜點,但沒有很吸引我,所以這次便作罷

 

IMAG4662.jpg  

完整菜單

兩張菜單都有飲料,但是價格不同

早餐的飲料價格比較便宜,店員說兩張菜單飲料完全一樣

但並沒有多解釋為什麼一個貴一個便宜,因為他們很忙我也沒有繼續追問下去

他就叫我們直接點早餐的比較划算~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用餐時間有區分?

 

IMAG4657.jpg

 

IMAG4658.jpg  

 

錫蘭鮮奶茶(45)焦糖鮮奶綠(55)拿鐵(90)

上面有一層很厚的奶蓋,我覺得喝起來不太像鮮奶,但杯子上寫是用純鮮奶

奶茶跟奶綠的甜度是固定的,奶綠的綠茶味道評價兩極XD

我點的是無糖拿鐵,奶味比較重,中規中矩

 

IMAG4667.jpg  

夏威夷風味橋餅(180)

橋餅滿多口味可以選的,這次我們點一個甜的一個鹹的

 

IMAG4672.jpg

 

這個口味挺討喜的,裡面有包鳳梨和德式香腸

但是鳳梨好像沒有放得很均勻,如果只有吃到餅&香腸的話會比較鹹一些

鳳梨和香腸都有的話就挺好吃的,吃起來鹹甜鹹甜,而且還有一點啾西的口感

餅皮滿薄的,表層微微酥,吃起來很清爽,一個人應該也可以吃得完

 

IMAG4678.jpg  

巧克力曲奇甜橋餅(200)

甜的OREO巧克力大爆炸,我覺得這個吃個兩片還不錯

但是吃太多會覺得有點甜膩,比較適合大家點來一起SHARE

 

IMAG4683.jpg

 

裡面OREO灑得挺有份量的,吃起來很濃,吃多了就是顯得膩

有放一點起司的感覺,但是吃不太到起司的味道,其實就是真的只有吃到巧克力的味道XD

 

IMAG4688.jpg  

 

馬鈴薯沙拉蛋餅(50)

和早餐店差不多的價格

因為醬油膏被隔壁桌拿走,所以我們就淋番茄醬

我們家小時候蛋餅都是加番茄醬耶~所以我還滿喜歡的XD

皮算很薄透,煎得有點恰恰,所以可以吃得到軟嫩+酥脆的口感

 

IMAG4690.jpg 

馬鈴薯餡料放的量也OK,我覺得整體算挺不錯的,而且也不算太貴~!

 

IMAG4687.jpg 

飲料比較普通一些,餐點部分算是還不錯

但是橋餅其實吃起來就是有點像是滿多早午餐會有的酥餅啊各種薄皮餅類啦

因為我個人滿喜歡吃這種餅的,所以整體還挺喜歡的

(就像帕尼尼每間店都類似,但還是喜歡吃的道理一樣)

用餐的空間很居家,大家都很開心地吃早餐聊天~整個很歡樂~

 但我覺得廁所真的可以再進步一點,可能是生意太好,中午用餐時候已經有點兒髒了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痞客啡 pico'fe一中街平價輕食店,聊天好去處(+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北區-日許時間。平價浪漫系餐廳,燉飯道地好吃,布朗尼也很推,近曉明女中(插座、wifi)

台中北區-SOLA Caffé【口碑】。冷氣超涼的不限時用餐法式輕食,環境很優,餐點也不錯(+wifi)

台中北區-果核豆花鄉。豆花+吐司+飲品只要90元,超值又用心的豆花店(近一中)

台中北區-UncleDrink 大叔飲。一中街健康系果汁飲料,梨山水梨也喝得到!益民商圈不限杯數可外送

台中東區-台中咖啡鑽。鮮果泡泡浴鬆餅無敵少女心,台中下午茶推薦(近新時代)

台中東區-後驛冊店 / Statio Verso結合書店的文藝氣息咖啡廳,無菜單定食/咖啡/甜點,近新時代(+wifi、插座)

台中東區-鬍子茶(復興店)高CP值的複合式餐飲,帕尼尼百吃不厭(+wifi)

台中中區-Smart 19 Bakery平價精緻甜點,空間好舒適,宮原眼科旁(+Wifi)

台中南區-草系 PASTA近台中高工的愜意咖啡廳,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wifi)

台中南區-鹿角咖啡。文創產業園區旁的平價系咖啡廳,久坐聊天很舒服,東西也好吃(+wifi、插座)

台中大里-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麵包做的很好吃的早午餐,國光假日花市旁(+wifi)

台中西區-三星丸號宇治商船。將軍的眼淚很抹茶,日本抹茶專賣甜點,平日還是要等一小時。

台中西區-窩巷。獨創酒杯甜點有驚豔,食尚玩家報導的懷舊人氣甜點店(近台中文學館)

台中西區-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萌犬來襲,帕尼尼分量無敵大,寵物友善餐廳(+wifi)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 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西區-早伴早餐。引起旋風的老屋系早餐,建議早一點來,單點比較推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