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DSC_0211.jpg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6號

電話:04-23292992

時間:11:30-14:30 18:00-1:00

臉書點我

 

一凜拉麵之前在精誠小巷弄,現在搬到忠明南路上

現在除了忠明南路的總店之外,興大也有分店喔~~~

 

DSC_0261.jpg

 

店內滿寬敞的~完全可以好好聊天而且不會被其他用餐的客人干擾的桌距

 

DSC_0240.jpg  

DSC_0200.jpg  

店內是自動點餐,不過如果湯頭想要清淡一點之類的也是可以跟店員講一下

 

DSC_0246.jpg  

 

完整菜單

 

DSC_0243.jpg

 

DSC_0254.jpg

 

DSC_0255.jpg

 

DSC_0256.jpg

 

DSC_0257.jpg

 

DSC_0258.jpg  

 

星期一到五有商業午餐的菜單,價格就比較平價,CP值也滿高的~

店員說商業午餐的話,麵跟主食都跟一般差不多,可能是配菜會少一點,所以相比起來也挺划算的!

 

19401361_1568943129790713_2095397967_o.jpg

 

19449435_1568943119790714_1968887547_o.jpg

 

19451625_1568943233124036_1421958163_o.jpg  

 

晚上九點之後有生啤喝到飽~變成有點居酒屋的感覺哦

下面是宵夜的菜單~

 

DSC_0206.jpg

 

DSC_0207.jpg

 

DSC_0208.jpg

 

這次我們是晚餐來的,平日晚上生意還挺好的耶~

每桌都會招待的小菜,還有我們點的可樂跟可爾必思

桌上都有冰開水,其實有沒有點飲料好像還好

 

DSC_0205.jpg  

 

豚骨拉麵套餐(320)

這個套餐可以選一個拉麵+一碗小的燒肉飯/咖哩飯

因為我朋友一直說他之前每次都吃他們家的燒肉飯,害我心很癢ㄟ,所以我們就點這個~雙重滿足的意思XD

這個比較適合一大一小吃,不然就是胃口比較大的人吃,因為有飯很快就會飽足感~

 

DSC_0210.jpg

 

燒肉很入味,吃起來不會死鹹,而且飯裡面拌上醬汁吃起來有一點鹹甜的滋味

加上蔥花、海苔、高麗菜絲,除了賣相很好之外,味道也很棒

後來冷掉依然很好吃阿~~~燒肉飯有推薦

 

DSC_0211.jpg

 

豚骨拉麵(單點是200)

湯頭算很濃郁~我喜歡豚骨那種濃濃的香氣,整個麵也充滿了這個香濃的味道

不過這個湯頭應該無法全甘~可能會有需要洗腎的錯覺XDDD

以我們的接受度大概喝一半就差不多啦~!

每次到拉麵店就會滿喜歡點豚骨的,最原始的味道可以感受到每間店湯底的純粹滋味~

 

DSC_0216.jpg

 

叉燒只有一片,吃完會有點欲罷不能ㄟ...

叉燒有厚度,是一大片!

我覺得他們家的叉燒肉咬起來很有實感

因為真的滿常吃到叉燒是薄薄小小的,油花比較多的,吃起來就比較輕飄飄的感覺

不過一凜的沒有,他整塊都很扎實,油花比例不高,吸附了湯頭的香氣,吃起來也不柴

 

DSC_0225.jpg  

牛奶大蛤蠣拉麵(280)

這是店家的新品,而且!!!!!是每日限量的喔~~~~

這一碗超推的,湯底是雞白湯,加上滿滿的海味

整體沒有像豚骨這麼濃稠,相對是比較爽口的味道,這個我們都好喜歡

 

DSC_0215.jpg

 

大蛤蠣也很新鮮,而且好肥~~~咬下去噴汁超級過癮的!!!

半熟蛋也好好吃,完全就是吹彈可破阿

 

DSC_0222.jpg

 

麵條的話因為泡在湯裡,我們吃的時候已經比較軟了

我朋友覺得太軟,但我本身就喜歡吃偏軟的,所以我覺得很好吃XDD

 

DSC_0238.jpg  

 

唐揚炸雞(100)

這個雞也有驚豔到,看起來以為很油,其實是很JUICY的口感

炸功了得,放久了也沒有油耗味,毫無油膩感,這個很推~!!!

看起來很少,但其實底不還有一些啦~所以100元來說不算太貴~

兩個人吃差不多,一個人吃的話應該會滿爽的XD

 

DSC_0228.jpg

 

DSC_0233.jpg

 

消夜時間才會提供的蘇格蘭炸蛋(160)

這個滿特別的,裡面是糖心蛋,外層像是肉丸,沾醬是咖哩

吃起來比較偏重口味,非常夠味,咬下去有蛋的彈透跟肉的多汁~當下酒菜真的不錯~!

 

DSC_0236.jpg  

這次兩個女生吃這樣...很飽

牛奶大蛤蠣拉麵、燒肉飯、唐揚雞都很對我們的胃

 

д本文為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R-Star Coffee貓咪與機器人結合的咖啡廳,三明治裝在野餐籃裡也太可愛了吧(+wifi)

台中西區-Heynuts Café好堅果。飯食和甜點都很有水準,不是文青也會愛上的咖啡廳(+wifi)

台中西屯-武壹拉麵。平價拉麵店,捲餅不錯吃,近逢甲商圈

台中西屯-同拉麵とともに(文心店)。凌晨也可以吃拉麵,兼具質感的拉麵店(近逢甲)

台中西屯-【Home 28】Curry街角的熱情咖哩飯,還有各種創意特調仿製雞尾酒,大隆路黃昏市場旁

台中西屯-丸亀製麺。自己的配料自己選,人氣不斷的烏龍麵滿好吃DER(新光12樓)

台中西屯-金子半之助(台中新光三越店)日本人氣丼飯,300年秘製醬油與炸物充滿的一大碗

台中西區-晨間朝食。霸氣咖哩專賣,免費加飯,捲餅也相當清爽好吃(近Sogo)

 

台中龍井-一魂拉麵。免費加麵的平價拉麵,台式清甜味道,飯後還有小甜點,東海商圈內(+wifi)

新竹-大海豚骨拉麵。湯頭超濃郁的職人級拉麵,日籍師傅掌廚的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