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117.jpg地址: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29號

電話:04-22657829

時間:8:00-22:00 (週日8:30-18:00)

臉書點我

 

剛好跟朋友約吃飯

這間喝咖啡我前陣子就有關注,結果一來真的滿喜歡的

平日的下午店內生意也很好,一直到晚上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也是滿多人的~!

 

IMAG5106.jpg

 

附近滿多摩托車格的,汽車的話就可能要碰運氣囉~

店內有兩層樓,一推開門就有很親切的感覺

 

IMAG5111.jpg

 

二樓有一區是和室區,滿多小朋友的XD

也有舒服的沙發座,因為很適合聊天我們一聊天就四個小時....

店內也有很多書籍可以看!

 

IMAG5112.jpg

 

IMAG5124.jpg

 

菜單

因為跟滿久沒見面的朋友聊天,所以沒有很認真拍照XDD請大家加減看就好...

 

IMAG5108.jpg

 

IMAG5109.jpg

 

這次點了兩份餐

算是輕食系列,可以短暫獲得飽足感的份量~ 

燻雞雞肉捲(120) 

雙享佛卡夏美式A餐(199)

 

IMAG5117.jpg

 

佛卡夏套餐裡面有香腸&培根、馬鈴薯條、佛卡夏麵包、沙拉

整體來說算滿清爽的

佛卡夏麵包還不錯,不會很乾硬,中間還有一點蓬鬆的感覺,不到歐式麵包這麼扎實~

雖然是麵包為主角,但可以吃到一點肉,所以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無趣

 

IMAG5121.jpg  

因為天氣滿熱的,所以想要喝喝冰美式

點了之後有點後悔,因為我覺得好酸

 

IMAG5114.jpg  

 

朋友點的捲餅,我沒有吃(顧聊天...),看起來挺不錯的,下次我會想點捲餅吃

 

IMAG5120.jpg  

雖然是第一次來,但是空間上很舒適

沒有過多厲害的裝潢,但卻是充滿人情味的咖啡廳

晚上要走的時候還有人在這裡開讀書會耶~

是我還會想要回訪的店!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鹿角咖啡。文創產業園區旁的平價系咖啡廳,久坐聊天很舒服,東西也好吃(+wifi、插座)

台中南區-和風歐店(忠孝店)關東煮原味套餐超划算,烤餅好吃,店內好像咖啡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阿緣鹹酥雞。PTT激推的便宜好吃鹹酥雞,越南新住民經營的親切台灣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攬人蛋包飯。中式蛋包飯和日式豬排的結合,好吃不貴(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忠孝老店小籠包&茗陽甘蔗牛奶大王&正老牌甘蔗汁。忠孝夜市必吃的店

台中南區-博卡屋晨食坊。康熙吐司、Q粉很好吃,中興大學早餐推薦

台中南區-草系 PASTA近台中高工的愜意咖啡廳,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wifi)

台中大里-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麵包做的很好吃的早午餐,國光假日花市旁(+wifi)

台中大里-熊樂咖啡廚房。中興大學附近氣氛不錯的咖啡廳,一起享受被乾燥花包圍的浪漫吧(+wifi)

台中東區-後驛冊店 / Statio Verso結合書店的文藝氣息咖啡廳,無菜單定食/咖啡/甜點,近新時代(+wifi、插座)

台中東區-鬍子茶(復興店)高CP值的複合式餐飲,帕尼尼百吃不厭(+wifi)

台中北區-日許時間。平價浪漫系餐廳,燉飯道地好吃,布朗尼也很推,近曉明女中(插座、wifi)

台中北區-SOLA Caffé【口碑】。冷氣超涼的不限時用餐法式輕食,環境很優,餐點也不錯(+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