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1_170720_0070.jpg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31巷2號

電話:04-22259996

時間:14:00~22:00  六日13:00~22:00 (周一公休)

臉書點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間Bosom Buddies哥倆好吃完之後就好喜歡~!

在一中巷弄內,不是很好找

跟老闆聊了一下,老闆說當初是因為覺得美食要藏在巷弄內,所以找了這麼一條隱密的巷子XD

具體來說就是在一中麥當勞對面的CONVERSE這條巷子~

 

DSC_1100.jpg  

DSC_1103.jpg

 

DSC_1105.jpg  

其實不太像冰店,反而有點美式復古的酒吧或咖啡廳的感覺

店內位置不大,座位也不算多,但是很自在

而且~~~有!冷!氣!!!!

 

DSC_1108.jpg

 

DSC_1109.jpg

 

DSC_1112.jpg

 

DSC_1114.jpg

 

DSC_1117.jpg

 

我喜歡店內的氛圍,有許多小物件,沒有過多華麗的裝潢

整個人從外頭走進來感覺步調都慢了下來,很適合在這裡沉澱一下^^

 

DSC_1127.jpg

 

DSC_1128.jpg

 

DSC_1132.jpg

 

DSC_1133.jpg

 

DSC_1169.jpg  

完整菜單

看到價格我真的嚇一跳,本來以為開在一中的冰品價格也是會滿一(貴)中(貴)的XDD

哥倆好全部的冰磚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的,而且是純天然的水果,不加一滴水下去製作的喔!!!

老闆說店內的冰品似乎只剩水果不是他們自己種的XDDD其他都是Handmade

 

DSC_1102.jpg  

 

這次我們點了西瓜蜜世界(110)&奇異百香果(150)

不免俗要來跟店內的的招牌代表場景肥字合照一下

 

20170720 #1_170720_0070.jpg

 

西瓜蜜世界的冰磚是紅色西瓜製作,冰磚都是用純水果下去製作,沒有加水或是添加物

一整盤吃完是很爽口的,不會像有的冰品吃完依然覺得口渴

 

DSC_1150.jpg

 

這是店內的人氣款,用了香瓜、小玉黃色西瓜、紅色西瓜堆疊起來

有加一點點煉乳,不過量很少,整體還是水果本身的風味比較明顯!

西瓜球都是開店前才剛用好的,我覺得台灣的水果基本上新鮮就是有品質

以現在的冰品來說110真的不貴,這個應該都賣到150左右了吧...?

水果冰磚讓我們都很喜歡,畢竟現在已經到了無法吃太多添加物了年紀阿...

 

DSC_1138.jpg

 

奇異百香果的冰磚很特別,居然是養樂多!!!

第一次看到把養樂多做成雪花冰的基底,也太酷了

 

DSC_1158.jpg

 

這一盤基本上是比較酸的味道

我是覺得奇異果滿酸的,我朋友說他覺得百香果比較酸...

總之就是比較適合愛吃酸的人嘗試~!

 

DSC_1160.jpg

冰真的很天然....大概拍個三分鐘就開始融化了(差點滑出盤子

這個冰磚我很喜歡,養樂多的味道非常夠,老闆說這樣一盤就要用掉大約六罐的養樂多

淋上些許煉乳,應該只有裝飾效果XD煉乳的甜度其實很淡,完全沒有甜膩感

吃冰其實跟吃水果差不多,熱量基本上也不會爆卡~還有補充到滿滿的維他命c

 

DSC_1165.jpg

 

哥倆好的冰其實都滿大盤的,比較適合兩個人一起吃

我們這次是沒吃晚餐直接來吃XD

剛好有別桌的客人點了歡樂水果(180)借我們拍照,這是純鮮奶冰磚刨出來的雪花冰~

水果算是綜合版,各種都有,看起來也好夢幻

 

DSC_1172.jpg

 

DSC_1173.jpg  

哥倆好假日都會推出假日限定版的冰,剛好碰上老闆在研發本周的假日限定款

透露一下,這周的冰磚很強大!!!!!如果剛好是假日來的話比較推薦假日限定的(畢竟平常吃不到阿

順帶一提,店內沒有提供訂位,目前還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人多的時候可能要等候一下唷~~~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д本文為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痞客啡 pico'fe一中街平價輕食店,聊天好去處(+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北區-橋。咖啡。特色橋餅人氣爆棚,一中人氣早餐/早午餐推薦(+wifi)

台中東區-台中咖啡鑽。鮮果泡泡浴鬆餅無敵少女心,台中下午茶推薦(近新時代)

台中東區-後驛冊店 / Statio Verso結合書店的文藝氣息咖啡廳,無菜單定食/咖啡/甜點,近新時代(+wifi、插座)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草莓煉乳冰好美好吃,小清新甜點店,清水質感下午茶

台中北區-果核豆花鄉。豆花+吐司+飲品只要90元,超值又用心的豆花店(近一中)

台中西區-三星丸號宇治商船。將軍的眼淚很抹茶,日本抹茶專賣甜點,平日還是要等一小時。

台中西區-冰田ガリガリ。覺得...

台中北區-UncleDrink 大叔飲。一中街健康系果汁飲料,梨山水梨也喝得到!益民商圈不限杯數可外送

台中西區-美軍豆乳冰。台灣黃豆用心製作的消暑冰品,吃豆花也可以很文藝(近國美館)

台中西區-金華61鴉片綠豆蒜。真材實料吃得到老闆的用心,遵循手工古法融合創意的甜品大推薦!!!【體驗】

台中西區-樂群冷凍芋。夏天的味道-巷弄裡的老冰店,懷舊氛圍配上冷凍芋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