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94.jpg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6號

電話:04-23016801

時間:12:00-19:30

臉書點我

 

這天原本是要吃CJSJ,我跟我朋友其實前幾個月就要去

但他每次都是星期一的公休日找我去CJSJ...........

我們特地挑了星期四這個感覺應該沒什麼人的平日前往

結果下午3點半....店內蛋糕櫃的甜點剩兩款

後來就作罷!!!立刻轉往附近同樣也是口袋名單的Overture序曲 審計366

20257846_1601016453250047_849741496_o.jpg

 

20273503_1601016533250039_1196879453_o.jpg  

在審計新村內,吃完甜點還可以逛逛拍照,完全就是個文青的行程

也是走老宅路線,很簡約,有兩層樓

 

20170720 #1_170720_0048.jpg

 

20170720 #1_170720_0049.jpg

 

20170720 #1_170720_0052.jpg

 

20170720 #1_170720_0053.jpg

 

20251204_1601016399916719_98510146_o.jpg

 

20251343_1601017073249985_588516998_o.jpg

 

20257558_1601016523250040_1371051585_o.jpg  

 

DSC_1072.jpg  

可能是暑假的關係,平日也是滿座,不過我們大約只等十分鐘

客滿的時候可以先預留想吃的甜點~~~

完整菜單

都是單點,不收服務費

 

DSC_1068.jpg

 

DSC_1069.jpg  

紅茶拿鐵(冰145)

朋友點的,我喝了一兩口,沒什麼甜度,就一般

 

DSC_1077.jpg  

黃金烏龍(冰140)

我覺得這個很適合吃甜點,無糖的茶香回甘不錯

但覺得這個杯子很有讓人手滑打破的可能...

 

20170720 #1_170720_0025.jpg  

 

艷陽茉莉千層蛋糕(180)

這個是店員推薦,然後我們腦波真的很弱就說好阿~就來一塊吧....

真的有好吃!!!!從頭吃到尾都沒有過多的油膩感

有明顯但是不突兀的茉莉香氣,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清爽,這個真的有讓我們眼睛一亮

 

表層淋的醬是荔枝+鳳梨,有香甜的氣息但是不甜膩,這個醬非常獨特而且豪豪吃~~~

 

20251020_1600304959987863_111920863_o.jpg  

 

紫薯一保堂抹茶塔(140)

大部分抹茶都是配紅豆,我喜歡抹茶但真的不太喜歡紅豆XD

第一次看到抹茶搭配紫薯,真的好特別~~

這個也有做成千層蛋糕的形式~

塔皮很脆硬,塔皮滿好吃的,完全沒有油膩感

抹茶餡有一點甜度,我覺得算是有淡淡的抹茶香,不過沒有抹茶的那種甘苦的韻味

紫薯的味道很淡,沒有過多的甜度,只有淡淡的"憨吉"味XD

整個吃下來算是微甜不膩,還不錯但是沒有特別驚艷

可能是前一個千層蛋糕真的太強大惹

 

DSC_1088.jpg這天我們兩個人總共吃了605,吃完很飽...........

但是吃完甜的就想吃鹹的,如果跟我們一樣有這種症頭的話

建議可以兩個人點一份甜點SHARE在各自點飲料就可以~

不過如果很想吃甜點的話,也可以選填點捨棄飲料啦XDDD

甜點部分表現來不錯,是我之後還會想要回訪嘗試別款的店

 

 

20170720 #1_170720_0022.jpg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Heynuts Café好堅果。飯食和甜點都很有水準,不是文青也會愛上的咖啡廳(+wifi)

台中西區-R-Star Coffee貓咪與機器人結合的咖啡廳,三明治裝在野餐籃裡也太可愛了吧(+wifi)

台中西區-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超好拍的摩登工業風咖啡廳,聚會好地方,餐點有吸睛(+wifi)

台中西區-Right Café X 對了出發。周末限定的香蕉wendy派好好吃,食材嚴選,還可以賣到文創設計商品(+wifi)

台中西區-早伴早餐。引起旋風的老屋系早餐,建議早一點來,單點比較推

台中西區-窩巷。獨創酒杯甜點有驚豔,食尚玩家報導的懷舊人氣甜點店(近台中文學館)

台中西區-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萌犬來襲,帕尼尼分量無敵大,寵物友善餐廳(+wifi)

台中西屯-雅妃烘焙坊。甜點銅板價,小巷弄裡用心做的療癒甜點(+wifi)

台中西區-冰田ガリガリ。覺得...

台中西區-美軍豆乳冰。台灣黃豆用心製作的消暑冰品,吃豆花也可以很文藝(近國美館)

台中北區-日許時間。平價浪漫系餐廳,燉飯道地好吃,布朗尼也很推,近曉明女中(插座、wifi)

台中北屯-三時冰菓店。文青質感冰菓室,杏仁豆腐搭上水果超解暑~!!

台中東區-台中咖啡鑽。鮮果泡泡浴鬆餅無敵少女心,台中下午茶推薦(近新時代)

台中東區-後驛冊店 / Statio Verso結合書店的文藝氣息咖啡廳,無菜單定食/咖啡/甜點,近新時代(+wifi、插座)

台中南區-鹿角咖啡。文創產業園區旁的平價系咖啡廳,久坐聊天很舒服,東西也好吃(+wifi、插座)

台中大里-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麵包做的很好吃的早午餐,國光假日花市旁(+wifi)

台中大里-熊樂咖啡廚房。中興大學附近氣氛不錯的咖啡廳,一起享受被乾燥花包圍的浪漫吧(+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