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329.jpg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11號

電話:04-22851766

 

這家佳美烘焙坊之前就有來過

我之前是買麵包,就是一般的傳統麵包店

某天心血來潮(其實是中午沒吃飽...)看到甜甜圈想說來吃一下好了

好久沒吃這種古早味的糖霜甜甜圈

 

IMAG6472.jpg  

他們大概中午就有賣了,就在騎樓的這裡擺滿甜甜圈

還有一些古早味的麵包,騎樓這裡的以炸的居多

 

IMAG6319.jpg

 

IMAG6321.jpg

 

IMAG6322.jpg  

 

第一次誤打誤撞吃的甜甜圈

有單一口味的,也有像這樣兩種口味拚在一起的

這個是草莓&巧克力(13)

我一拿到手就吃了~(好像沒吃中餐一樣餓)

原本以為會很甜,畢竟我光拿出來拍照,糖真的是如雪片般掉落...好險我是站在戶外吃XD

咬下其實不油膩,而且甜度其實非常剛好...這樣吃下來我真的不知道其他的甜甜圈到底是放多少糖才這麼甜

應該是剛出爐沒多久,加上我迫切的想吃東西,覺得咬起來滿輕盈好吃的

 IMAG6329.jpg

因為覺得很好吃所以後來又去買一次

單一口味的話一個是10元

這個跟不一樣都是當天吃最好吃,隔天早上吃勉強可以,但是糖會有點受潮的感覺

時間經過之後,甜甜圈會變得乾硬,是真的硬硬的...因為我吃了一個超硬的巧克力口味XD

 

DSC_3473.jpg

 

DSC_3478.jpg

 

好奇心驅使之下又買了一個這個,好像是芋泥麻糬包還什麼的,大概17元上下,確切價格有點忘了

因為我很喜乎吃芋頭的關係,一回家就立刻吃了

 

DSC_3461.jpg

 

內餡就是一般的麵包會用的芋頭餡,感覺是香料調的成分居多XD

紅紅的部分好像是麻糬,忘了有沒有記錯

這個包仔給我的記憶就是...很油.....

咬下去滿嘴都是油所以我個人吃不太習慣....

 

DSC_3467.jpg  

總體來說還是覺得甜甜圈好吃

一個只要10元~完全小確幸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不一樣饅頭。均一價只要10元的餅店,現烤出爐最好吃,包子/蒸烤饅頭都有

台中西區-美誼三明治。內餡超厚實的健康手做三明治

台中東區-狸匠拉麵。神隱在忠孝夜市旁的深夜拉麵,日本味也可以吃的不重鹹!

台中南區-和風歐店(忠孝店)關東煮原味套餐超划算,烤餅好吃,店內好像咖啡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阿緣鹹酥雞。PTT激推的便宜好吃鹹酥雞,越南新住民經營的親切台灣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攬人蛋包飯。中式蛋包飯和日式豬排的結合,好吃不貴(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忠孝老店小籠包&茗陽甘蔗牛奶大王&正老牌甘蔗汁。忠孝夜市必吃的店

台中南區-魯肉莊。台中人的味道,早餐吃到中餐都可以~經濟實惠!(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博卡屋晨食坊。康熙吐司、Q粉很好吃,中興大學早餐推薦

台中南區-草系 PASTA近台中高工的愜意咖啡廳,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wifi)

台中南區-喝咖啡。愜意放鬆的鄰家咖啡廳,一坐下就聊了四個小時(+wifi、插座)

台中南區-鹿角咖啡。文創產業園區旁的平價系咖啡廳,久坐聊天很舒服,東西也好吃(+wifi、插座)

台中南區-順口香麥仔煎。便宜好吃的散步美食,逛文創園區可以順便買來吃(第三市場)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