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65.jp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成六街51

電話: 04-231587518

時間:09:00-17:00(當月第一個周一公休)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這間入口鬆餅是我朋友推薦我的,他自己來吃過很多次

剛好我跟朋友很久沒吃鬆餅的感覺(錯覺)

這天早起趕快跑來吃,其實也沒多早起,來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DSC_5988.jpg  

平日來的,果然不出所料也是坐滿XDDD

不過他們家現在有地下室,稍微可以容納多點人

目前也有提供訂位~可以參考店家的臉書

一樓一推開門,媽阿~~~~~~網美菜市場無誤,我很久沒到這麼"熱鬧"的店了

後來我跟我朋友講話要很大聲才聽得到對方的聲音...

好啦~換個角度想就是這樣有一種活潑的氣氛XD

 

DSC_5936.jpg

 

DSC_5977.jpg

 

DSC_5980.jpg

 

DSC_5982.jpg

 

後來去地下室拍個照

結果地下室超安靜XDDDDD

樓上跟樓下的網美完全不同風格~這也太妙了

 

DSC_5985.jpg

 

完整菜單

他們家鬆餅口味超級多的,滿不錯的是加購飲料75折~相對來說消費很親切!

 

DSC_5933.jpg  

DSC_59339.jpg  

我們兩個人是一起SHARE一份鬆餅,其他再加點

彩虹繽紛水果鬆餅(230)

鬆餅是此行重點~女生一個人吃完應該滿撐得

 

DSC_5950.jpg

 

剛好坐到窗邊,光線超棒的~~~

然後我就忍不住拍了好多張

我覺得在這裡的好處是~大家都很愛拍照,所以我好像在這裡拍很久也不會被側目XDD

 

DSC_5957.jpg

 

放上許多繽紛的水果

可以淋上應該是蜂蜜之類的~我有點兒忘了調甜度的是什麼了

鮮奶油滿清爽的,可以酌量取用

 

DSC_5965.jpg

 

鬆餅吃起來其實滿輕盈的

中間的麵糊呈現一個有點半熟狀態的感覺,但是沒有粉味啦

配水果很清爽,還滿不錯的

 

DSC_5969.jpg

 

還附上一球古早味的冰品,這個看起來非常普通

但是我們都覺得這個冰神~~~~~好吃

有點像清冰,但是吃起來又有淡淡的香氣,加上一點鳳梨果醬點綴,非常完美

這個冰厲害之處在於,當你吃鬆餅覺得有一咪咪膩的時候,他很刺激味蕾!完全深藏不露XD

 

DSC_5972.jpg  

炒滑蛋(60)

這個有一點點調味

我朋友熱愛早上吃到雞蛋,所以就來一盤吧

 

DSC_5945.jpg

 

個人覺得稍微細碎了一點點

我比較偏愛那種一絲絲看似分離但其實沒有切斷的感覺

調味上我吃不太習慣,就是一個香料的味道~但我朋友說好吃

所以就是見仁見智XD

 

DSC_5948.jpg  

拿鐵咖啡(80)&玄米燕麥鮮奶茶(100)

如果你是點主餐還可以打75折~滿划算的

拿鐵就是中規中矩,其實感覺賣100的喝起來也是這樣啊~XD

玄米這杯我喜歡,最喜歡玄米的香氣了,我覺得超紓壓的

不過喝到後來稍微有一點點甜,可能是因為有吃鬆餅也有甜度的關係

所以後來我跟檸檬水交叉著喝~

 

DSC_5939.jpg

  

這次到入口鬆餅用餐覺得很自在

店家的服務跟餐點也都不錯~推薦給想吃後鬆餅的人

或是...想看網美的人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龍井-樂丘(東海店)東海cp值最高的咖啡店,重新裝潢後氣質變好了耶(四訪)(+wifi)

台中龍井-Moogu 蘑菇。氣氛慵懶還有少女心乾燥花早午餐、飯食、披薩、漢堡、火鍋(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Moogu 蘑菇。二訪換菜單,比較推義大利麵(+wifi)

台中西屯-手樂。舒適質感咖啡廳,近東海、中科商圈(+wifi.插座)

台中西屯-老沙茶火鍋。道地台南口味,祖傳沙茶醬超厲害,手切安格斯黑牛300有找!嗜肉者必來!!!(近逢甲) 

台中西屯-Pocha 3號店。試營運85 🌟韓式熱炒氣氛超嗨,餐點好吃,也可小酌一下!!

台中西屯-Senza Fine 夏妃創意餐飲。繽紛健康又好吃的義式雞蛋仔冰淇淋,逢甲必吃美食(+wifi)

台中西屯-1770 café。彩虹屋下的愜意咖啡廳,"不知道要吃什麼"讓我好驚喜耶(+wifi)

台中西屯-雅妃烘焙坊。甜點銅板價,小巷弄裡用心做的療癒甜點(+wifi)

台中西屯-DEPOT 小倉庫。鹹派好吃推薦,整體比較偏重口味喔,早午餐分量豐盛(+wifi)

台中西屯-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台中新光三越)冰火交融的爽快過癮滋味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