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85.jpg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桜川1-6-24

電話:070-6920-8880

時間:10:00-19:00(週三公休)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這次八天的京阪之旅都住在櫻川的airbnb

櫻川其實用走的也會到難波,中途只距離一站

來之前我就想說都住在這裡了,應該要挖掘一下這一站有什麼東西

結果...沒什麼東西XDD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算是比較住宅區的~沒有難波這麼熱鬧

後來鎖定這間可麗露專賣店~カヌレ堂Canelé du Japon

 

IMAG8822.jpg  

 

其實我原本不吃可麗露的,不過之前去了幸福山丘吃到不錯的,於是最近看到可麗露就是...又想吃

カヌレ堂Canelé du Japon位在一個有點尷尬的地方~就是卡在難波跟櫻川的中間

難波站過來會近一點點點點(其實都滿遠的,大概都距離1.5公里以上

 

店面非常小,裡面只簡單地擺上一個櫥櫃,都是外帶

店內大約只能站兩個人如果是胖子(我)或是有帶行李,只能一個人XD

 

IMAG8824.jpg

 

可麗露保存期限只有兩天

最好不要太晚來,我第一次來撲空,已經賣完

後來是先預訂,最後一天回國前再走1.5公里來拿...

然後我回難波站....就迷路了

 

IMAG8826.jpg  

 

他們家主要是8/16/24個下去盒裝,應該也是可以單買

(8入價格1090日幣)

但是Size很小,大約是平常吃的可麗露一半大而已,基本上幾口就吃完了...

6個口味是常備,但每個月會有兩個口味是當月限定唷

 

DSC_2855.jpg

 

匆忙地衝上前往機場的電車後就先打開來拍個照

真的很匆忙的證據:連頭髮都拍進去了還不自覺

下排左二是焙茶口味,鋪上一層茶,我以為他是倒過來的,但其實本來就是放這樣子~

 

DSC_2860.jpg

 

大家都知道我行李被拿走

不過可麗露我從頭到尾都緊緊抱在身邊XD

想不到沒有解體欸~~~~(因為我們後來用跑的去搭飛機,一整個很趕

 

DSC_2879.jpg

 

回家一打開我爸立馬說:這個可以吃了嗎

...

12月限定的是栗子口味跟果乾口味

其他的是原味、焙茶、黑糖核桃、抹茶豆餡、咖啡、杏桃

用手指當比例尺~真的很迷你的大小

雖然都有一點甜度,但可能因為可麗露都不大,所以吃起來其實不會感到甜膩

加上我們家有人隨時在旁邊覬覦,有時候還要分成數等分....

基本上如果是一個人要吃的就是買一盒,以我家覬覦的人數來算我應該要買3盒

 

DSC_2894.jpg

 

我喜歡他們家可麗露外皮有點焦焦的韌性

內餡則是非常有彈性的Q度

咬起來很有口感,而且不是粗糙的感覺,也不會乾

真的不饋是可麗露專賣店

可能是因為走了好幾公里才買到所以又覺得更~~~好~~~吃XD

 

IMAG8856.jpg  

這次吃到最喜歡的是季節限定的果乾口味,有果香散發出來的美妙滋味

另外,咖啡也是讓人非常驚豔的一款

他咬下去居然會爆汁ㄟ~~~真的嚇一大跳啊,超級驚喜的!!!

咖啡的味道很濃郁,非常討喜阿~!

 

DSC_28859.jpg  

其他其實也都挺好吃的,在一片讚嘆聲之中很快地就沒了...

完食的之後默默地覺得為什麼不買24個

杏桃口味我個人也非常喜歡,咬下去有一種很濃的果醬的感覺,還有一小塊果肉

 

DSC_2883.jpg

 

DSC_2889.jpg

 

DSC_2890.jpg

 

如果之後還有到難波,我依然會走來買的!!!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宇治半日遊-平等院、平等院表參道買伴手禮、中村藤吉本店。探訪抹茶的故鄉與絕美平等院

直擊大阪冬季燈節-御堂筋站/大阪・光之饗宴2017、南海難波站/難波光旅心舞冬之宴彩燈

大阪難波-星乃珈琲店千日前店。窯燒舒芙蕾好吃,一個人吃就是過癮~

大阪難波-カヌレ堂Canelé du Japon可麗露專賣小店,迷人風味一吃就記住

大阪-gram大阪城城下町店。每日限量超厚舒芙蕾鬆餅~不能錯過的療癒點心

大阪-大阪城/豐國神社/Q's Mall初心者必來感受的大阪華美壯觀風華(谷町四丁目站)

大阪難波-難波八版神社。巨大獅子殿祈求學業、考試、就職順利

京都-出町ふたば/桝形商店街/下鴨神社。鴨川半日遊必來都在這(出町柳站)

京都上京區-西陣鳥岩樓。平日午間限定親子丼,值得感受的町家風情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