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324.jpg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大阪城3-1 大阪城公園内

電話:06-6755-4000

時間:10:30-21:00 / 不定休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其實原本預定要吃的是心齋橋本店的gram

來之前就打定主意我一定要趕上每天只有三個時段會供應的鬆餅!

但是旅程就是充滿荒謬的意外,後來是逛完大阪城又去了Q's Mall後發現...大阪城旁邊就有gram~!!!

索性操手刀趕回大阪城~趕上了3點限定的厚鬆餅!!!

 

IMAG8335.jpg  

gram大阪城城下町店的風格我很喜歡

室內有陽光透進來,很舒服的光線

 

DSC_1065.jpg

 

DSC_1092.jpg  

完整菜單

菜單上的價格已經含稅了~

 

DSC_1060.jpg

 

DSC_1062.jpg

 

DSC_1063.jpg

 

鬆餅有超多種的

第一次來還是要嘗試每天11、15、18點限定的厚鬆餅!!

而且每個時段都只有20份~

 

DSC_1061.jpg  

我們來的時候並沒有排隊

大約15:10到,結果拿到11號,也是滿熱門的XD

 

DSC_1067.jpg

 

現點現做大約都要等一下~為了這個我可以等

店員有告知我們大約要等40分鐘,結果後來大提前,只等了20分鐘~!

我們點一份厚鬆餅然後又各自點了飲料,這樣很剛好

有一度想說要不要點兩份鬆餅,好險沒有!!!!!!!!再多吃一份真的太多了

人生到了這一天終於懂剛剛好的分寸

柳橙汁(400)&冰伯爵茶(400)

我有喝我妹的茶,伯爵茶可以選擇加檸檬或是牛奶來調味

我妹在慌亂之中選了牛奶,茶完全就是茶,單喝其實也不錯,加牛奶就怪怪的,沒有甜的茶葉+牛奶那樣

感覺加檸檬應該會比較搭XD

 

DSC_1071.jpg

 

Gram house blend(400)

我點的是特調咖啡,算是黑咖啡,因為前一天喝了星乃咖啡的拿鐵

這次直覺點了黑咖啡~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咖啡,非常香,一點苦澀的酸味也沒有

入喉就是一種享受

對於連鎖咖啡的品質感到意外,這杯跟鬆餅非常搭

平常有喝咖啡的人應該也不需要加糖或奶精~

 

DSC_1076.jpg

 

厚鬆餅(950)

上桌真的超級厚!!!!!!

立馬抓住大家的視線

 

DSC_1078.jpg

 

DSC_1080.jpg

 

剛好三層

每一層大概都有4-5公分的感覺,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

最下面那一層因為重量所以稍微被壓扁了XD

有糖漿、鮮奶油,鬆餅上面的是奶油,不是冰淇淋

 

DSC_1085.jpg

 

最上層有一點糖霜

一開始我有單吃完全沒沾任何醬料的超原味鬆餅

真的沒味道,就是一陀輕飄飄的蛋糕的感覺

沾糖漿或是鮮奶油是最棒的!

他們家鮮奶油也是空氣感路線~很輕盈,跟鬆餅的口感絕配

 

DSC_1089.jpg

 

頂部的奶油我不太喜歡~比較適合拿去塗在吐司放進烤箱裡面烤XDDD

如果換成冰淇淋應該就很好吃.....

厚鬆餅的口感雖然不錯,但是並沒有到讓我非常驚艷耶其實(可能是心心念念太久

口感上就是很鬆軟細緻沒錯

要說跟台灣的厚鬆餅最大的差別應該是

台灣的厚鬆餅口感如果是主打鬆軟的舒芙蕾路線的話

有時候咬下去會讓人思考一下這個麵糊到底有沒有熟..........

Gram的口感就是一吃就知道這個絕對有熟,但是有滿鬆軟的,吃起來也不是像剛出爐的戚風那樣的口感

總之就是一種獨樹一格的厚鬆餅風味

 

DSC_1091.jpg

 

原本一度要自己一個人吃一個

好險沒有

因為這個真的很厚

至少要兩個人吃~!

 

IMAG8324.jpg  

有到大阪完的話,時間許可滿推薦來品嘗看看的

下次有機會我也會想要嘗試別種口味的鬆餅(到時候就不需要趕限定時間啦XD

動態版厚鬆餅晃一下是必須的

 

 

台中 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jingle_note)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月 月 26 日 5:56 上午 張貼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住宿-超平價AIRBNB,像回到家的感覺!(近櫻川站、難波)

宇治半日遊-平等院、平等院表參道買伴手禮、中村藤吉本店。探訪抹茶的故鄉與絕美平等院

直擊大阪冬季燈節-御堂筋站/大阪・光之饗宴2017、南海難波站/難波光旅心舞冬之宴彩燈

大阪梅田阪急B1-Grand Calbee。價格高級但是很難懂...

大阪難波-星乃珈琲店千日前店。窯燒舒芙蕾好吃,一個人吃就是過癮~

大阪難波-カヌレ堂Canelé du Japon可麗露專賣小店,迷人風味一吃就記住

大阪-gram大阪城城下町店。每日限量超厚舒芙蕾鬆餅~不能錯過的療癒點心

大阪-大阪城/豐國神社/Q's Mall初心者必來感受的大阪華美壯觀風華(谷町四丁目站)

大阪難波-難波八版神社。巨大獅子殿祈求學業、考試、就職順利

大阪難波-一蘭拉麵(道頓崛別館)台灣人會愛的拉麵沒錯,覺得好吃!

大阪天王寺站近鐵百貨-利久牛舌(塔館12F)超厚切牛舌的味蕾襲擊

京都-出町ふたば/桝形商店街/下鴨神社。鴨川半日遊必來都在這(出町柳站)

京都上京區-西陣鳥岩樓。平日午間限定親子丼,值得感受的町家風情

京都景點-東寺。趕上每月21號的京都最大市集,吃得穿的古物是品通通有!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