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717.jpg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3樓

電話:04-22544526

臉書點我

 

Woosa鬆餅來台中不久後我就離開了台中

一直放在心上,所以剛好這個禮拜來台中我終於也解鎖任務了!(很立志~

店內的環境就是像很多百貨內的知名咖啡廳那樣,很舒服

店員都很親切,可能是因為有收服務費覺得特別親切?!

大概拍了一下我們坐的這一區

 

DSC_5687.jpg

 

完整菜單

低消是一個品項,要收一成服務費喔

 

DSC_5688.jpg

 

DSC_5689.jpg

 

DSC_5690.jpg

 

DSC_5691.jpg  

個人推薦點鬆餅,鬆餅有附飲料,最省事

餐點的話沒有飲料

不過+99會有飲料/+199會有飲品+310內的鬆餅一份

我們點了一份鹹食+199的組合,結果發現這樣只有算一個人的低消,所以又額外單點飲料

後來想了一下歸納出來就是,如果你要+199,那你鬆餅就選310的

選310以下的鬆餅,基本上再單點一杯飲料的話,跟各自點一份鬆餅一份鹹食的消費是沒有什麼不同的XD

不過如果點鹹食的人不喝飲料,那應該各自點是會比較划算的

(越講越複雜,我的意思大概就是點鹹食+199不一定會比分開點划算啦~其餘的數學問題大家自己加減一下...

 

羅勒青醬炸雞貝殼麵(260)

因為是中午的時候來的,感覺要吃個鹹的

炸雞有三大塊,吃起來就是大塊一點的唐洋雞,以咖啡廳的水準來說我覺得炸的還不錯

 

DSC_5703.jpg

 

不過貝殼麵覺得跟青醬分離的感覺

口味還可以,不過並不算特別好吃

(然後我朋友說:因為這裡是鬆餅屋................

 

DSC_5715.jpg  

莓果塔冰淇淋鬆餅(310)

這是季節限定,我並不是草莓控,因為很常吃到酸的~加上草莓品項都會賣比較貴我就更受挫XD

選用新鮮草莓+冷凍藍莓,賣相很好~口感也很好

其實原味的部分就很好吃了,有淡淡的香氣,甜度不高,口感濕潤,吃起來很順口!

 

DSC_5717.jpg

 

而且草莓是好吃的!

冰淇淋也好吃,整份都非常有水準

整體來說不是很大份,我覺得我一個人可以吃一份ㄟ

 

DSC_5722.jpg

 

草莓醬也好好吃啊,不會太甜膩,但是大家還是先斟酌的加~

我覺得原味鬆餅本身就非常好吃了

如果是想要自己點一份完嗑的話,應該滿適合點有口味的,這樣可以自己吃一半的原味一半有其他口味互搭!

 

DSC_5744.jpg  

飲品部分

伯爵紅茶(130)

單點鬆餅有附130以內的飲品

我覺得這個茶很適合跟鬆餅一起

有香濃的伯爵氣息,入口不澀,而且茶壺也太可愛惹

(我朋友瘋狂的跟我說很難倒,倒的整桌都淹水但是我倒完全很好倒啊!!!!!!!!!倒底是?!)

 

DSC_5735.jpg  

冰拿鐵(150)

有漸層

 

DSC_5747.jpg

 

結帳的時候發現有人點的飲品,超級少女心的阿

 

DSC_5754.jpg  

這次來覺得鬆餅真的很有水準

強推鬆餅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Brovo cafe腳踏車結合餐飲的特色咖啡廳,檸檬乳酪的微酸凍感真是太銷魂啦(+wifi)

台中西屯區-夏爾。隱藏在社區內的早午餐/焗烤/漢堡/甜點,適合發呆的周末,國安一路(+Wifi)

台中西屯-手樂。舒適質感咖啡廳,近東海、中科商圈(+wifi.插座)

台中西屯-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廚房(一店)真的是很好吃的義大利麵,環境也很不錯

台中西屯-DEPOT 小倉庫。鹹派好吃推薦,整體比較偏重口味喔,早午餐分量豐盛(+wifi)

台中西屯-入口鬆餅。好拍好吃的鬆餅專賣店,網美集散地(+wifi)

台中西區-明森和食.鬆餅屋。閑散日式下午茶~焙茶布丁好吃/抹茶、飯糰也有(+wifi、插座)

台中西區-Overture序曲審計366艷陽茉莉千層蛋糕超好吃,北屯來的文青甜點專賣就在審計新村內!(+wifi)

台中西區-給孤獨者書店。獨特風格的老宅文青書店,少見的焦糖布丁/肉桂捲,一個人放空的秘密基地(審計新村內)

台中北區-墨爾本咖啡。漢堡超juicy~親切100%的鄰家咖館(+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