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067.jpg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與正氣街交叉口

電話:0986 348 355

時間:17:30-00:00

臉書點我

 

黃金滷味是之前偶然買的,因為很喜歡所以想吃滷味的時候我都會來吃

因為我個人喜歡吃乾的,不喜歡湯湯水水的滷味

這間黃金滷味完全就是我的愛~

其實忠孝夜市裡有一間廣式滷味也挺好吃的,不過他是有湯的,所以比較少吃(有加沙茶,很特別!

 

22641856_1684096604942031_625389933_o.jpg  

 

記得大燈籠就可以到他們

完整菜單

價格就一般~我覺得他們雖然是路邊攤但是挺乾淨的

 

22662454_1684096618275363_1089220676_o.jpg 

 

吃滷味大部分的時候都直接吃XD

所以只有兩次有拍照...

BTW,我覺得老闆很好的是,如果你有夾肉,他們秤完會跟你說這一塊多少錢,價位可不可以

這點很好,可以避免有時候夾完結帳的時候發現怎麼這麼貴的慘境

 

22641723_1684096594942032_186427873_o.jpg

 

蔬菜類是兩份50,所以我都固定會夾兩份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杏鮑菇,又甜又多汁

他們家的滷味都微微的甜度,滷汁的味道不會蓋過食材本身

 

DSC_5062.jpg   

貢丸很常吃,為了要有點飽足感也會夾米血吃XD

基本上我覺得都挺好吃的,每次都是夾自己喜歡的(啊我喜歡的就那幾樣.........

最後,他們家的酸菜也是我愛的,有點甜度又脆的那種,沒有很化學的味道,吃起來非常順口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狸匠拉麵。神隱在忠孝夜市旁的深夜拉麵,日本味也可以吃的不重鹹!

台中南區-和風歐店(忠孝店)關東煮原味套餐超划算,烤餅好吃,店內好像咖啡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阿緣鹹酥雞。PTT激推的便宜好吃鹹酥雞,越南新住民經營的親切台灣味(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攬人蛋包飯。中式蛋包飯和日式豬排的結合,好吃不貴(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忠孝老店小籠包&茗陽甘蔗牛奶大王&正老牌甘蔗汁。忠孝夜市必吃的店

台中南區-魯肉莊。台中人的味道,早餐吃到中餐都可以~經濟實惠!(忠孝夜市)

台中南區-小川家。牛肉丸真的太好吃了!日本人的咖哩專賣(忠孝夜市)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