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96.jpg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4-16

時間:24小時

官網點我

 

一蘭拉麵的高人氣相信不用多說

雖然台北也有....

光是難波商店街就有兩間

我們原本路過本館,就是在河岸的旁邊那間,人一整個很多

已經晚上8點多了居然還是絡繹不絕,隔壁的章魚燒也是超多人........

後來晃到了千日前商店街的別館

 

DSC_0671.jpg

 

DSC_0675.jpg

 

DSC_0709.jpg  

 

發現門口沒有很多人,所以就排隊了

後來發現這根本是詐術XDDDDDDDDD

其實大家都在裡面排...............我們從一樓排到3樓才坐進去

晚上9點我都不知道在吃晚餐還是消夜了...

而且在一樓就要結帳點餐,也不能反悔

 

DSC_0676.jpg

 

DSC_0687.jpg  

 

一樓近來就有點餐機器

吃拉麵有一種在台灣吃滷肉飯的感覺,國民美食

但是氣氛一整個非常緊湊,害我越來越緊張!!!

 

DSC_0680.jpg

 

點完之後會給你這個小收據之類的明細,等到坐定之後就是那這個換拉麵~!

以為點完餐就可以吃了,結果從一樓排到二樓,再排到三樓

大約排了半小時左右,還可以接受,其實到後來已經不太餓,但就是逛完街來的所以腳很酸

 

DSC_0682.jpg

 

我們做的是個人坐,面對的就是這個簾子~拉麵會從簾子直接送進來

是一個可以安安靜靜享受拉麵的獨處時光

也有開水,整個很想趴在這裡睡一覺是真的XD

 

DSC_0689.jpg  

坐下後可以選一下自己的拉麵喜好

有中文菜單,不用動腦溝通~太棒了!

 

DSC_0685.jpg

 

 

麵條是我喜歡的細麵,其實很快就軟掉了

但是我本身就很喜歡吃比較軟的麵,所以從頭吃到尾都很好吃

原本不餓,但是吃了一口突然胃口就開了XD

 

 

 

DSC_0696.jpg

 

湯頭是一切精華所在

微甜超順口,整個很香,但是不會喝到後來覺得太鹹膩

搭配麵條整個非常好吃,真的很對我們的胃

跟我印象中的日本拉麵確實不太一樣,基本上台灣人吃起來真的毫無違和感

 

DSC_0700.jpg

 

叉燒超級嫩

 

DSC_0701.jpg  

抹茶杏仁

這個算是甜點,來拉麵店吃甜點............

其實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欸XD

整體滿普通的....

 

DSC_0705.jpg  

之前有看到朋友貼文說他們每次來日本就是會吃一蘭

初次體驗後,真的覺得確實是台灣人會喜歡的口味

也許不是最道地的日本拉麵,但是吃得很開心是真的!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入我的IG:jingle_note▲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宇治半日遊-平等院、平等院表參道買伴手禮、中村藤吉本店。探訪抹茶的故鄉與絕美平等院

直擊大阪冬季燈節-御堂筋站/大阪・光之饗宴2017、南海難波站/難波光旅心舞冬之宴彩燈

大阪難波-星乃珈琲店千日前店。窯燒舒芙蕾好吃,一個人吃就是過癮~

大阪難波-カヌレ堂Canelé du Japon可麗露專賣小店,迷人風味一吃就記住

大阪-gram大阪城城下町店。每日限量超厚舒芙蕾鬆餅~不能錯過的療癒點心

大阪-大阪城/豐國神社/Q's Mall初心者必來感受的大阪華美壯觀風華(谷町四丁目站)

大阪難波-難波八版神社。巨大獅子殿祈求學業、考試、就職順利

京都-出町ふたば/桝形商店街/下鴨神社。鴨川半日遊必來都在這(出町柳站)

京都上京區-西陣鳥岩樓。平日午間限定親子丼,值得感受的町家風情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