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27437_1846550405363316_1928778254_o.jpg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336號

電話:04 2360 7076

時間:10:00-21:30

臉書點我

 

檸居是我意外發現的一間飲料店

他真的非常的低調,我記得扛棒有點被大樹擋住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是騎腳踏車.....慢慢經過XDDDD

 

29391591_1846550825363274_1113822759_o.jpg  

 

完整菜單(取自臉書)

 

 22096286_484491701934713_8299524669256329436_o.jpg 

現在完全是颳起了珍珠奶茶的風潮

連便利商店都可以買到珍珠奶茶真的太強大了

近期好像都是主打黑糖珍珠居多,前陣子喝了珍煮丹,真的是我老了嗎,為什麼都這麼甜~~~XD

 

珍珠純鮮奶(50)

我平常其實很少喝珍珠類的,但是只要一喝就是會很想喝..

前陣子每個禮拜都喝兩杯......我都不敢算熱量了

他們家的珍珠有蜜過一點黑糖,原本擔心會太甜

整體其實還好~珍珠本身有甜度,應該是因為是鮮奶的關係,所以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膩

珍珠也有Q

我覺得中杯剛剛好,晚上喝完都超級飽XD

這個整杯喝下來沒有越來越甜膩的感覺,個人是滿喜歡的~!

 

29527437_1846550405363316_1928778254_o.jpg  

葡萄柚綠茶(45)

很真材實料!每一口都喝到滿滿的維他命C的感覺!!!

天氣熱我就會喝果汁XD

 

29404791_1846550765363280_1305060170_o.jpg  

ob_56a210_instagram.jpg

 

▲歡迎加我的IG:jingle_note▲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痞客啡 pico'fe一中街平價輕食店,聊天好去處(+wifi)(愛評體驗團)

台中北區-橋。咖啡。特色橋餅人氣爆棚,一中人氣早餐/早午餐推薦(+wifi)

台中北區-三喜蛋餅。平價大份蛋餅,燒肉蛋餅好吃~一中商圈

台中北區-日許時間。平價浪漫系餐廳,燉飯道地好吃,布朗尼也很推,近曉明女中(插座、wifi)

台中北區-膨風伯〔米〕鯛魚燒。口味很多每天還有隱藏版,純米做的鯛魚燒(近一中)

台中北區-果核豆花鄉。豆花+吐司+飲品只要95元,超值又用心的豆花店(近一中)

台中北區-UncleDrink 大叔飲。一中街健康系果汁飲料,梨山水梨也喝得到!益民商圈不限杯數可外送

台中北區-Bosom Buddies哥倆好。IG打卡熱點,吃冰也可以很復古,價格不貴,隱藏在一中巷弄的雪花冰(+wifi)

台中北屯-一德洋樓。台中散策景點,結合美食與歷史古蹟的藝文景點

台中北屯-阿坤黑粉圓。史上最肥大的黑粉圓,還有古早味QQ圓~消暑清涼(北屯市場)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