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48.jpg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十一街642號

電話:04-22555766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台中厲害的蛋糕店真的多,這間森果香應該也算是名店之一

我妹母親節的時候訂了抹茶柚子起司蛋糕

我媽喜歡吃乳酪蛋糕~很簡單的被打發掉XD

 

很日式簡約的包裝

個人覺得是很年輕的形象,媽媽不會懂得那種

 

DSC_8018.jpg  

6吋打開是這樣

 

DSC_8029.jpg

 

抹茶我爸媽也不懂,完全是為了自己想吃才買的口味XDDDDDDD

抹茶紅豆、抹茶巧克力類似的口味很多,但是抹茶跟柚子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兩個都是我喜歡的!!!

 

因為我妹一拿回家沒多久就要回台中了

基本上切的時候沒有很冰,所以會有點兒.....掉漆

(買回來硬要吃一塊再走

 

DSC_8056.jpg  

第一次吃是剛從冷藏拿出來,我覺得慕斯的口感吃起來比較明顯,就是比較滑順的感覺

柚子的香氣很明顯,但是吃起來很自然的感覺,不會覺得刻意

抹茶則是淡淡的,兩者不會互搶味道

這樣子的搭配我跟我妹都很喜歡

 

DSC_8043.JPG  

後來我吃過冷凍一點的口感,我更喜歡了,奶油感降低,吃起來完全不膩

乳酪蛋糕我自己覺得冷凍一點會比較好吃,有點冰淇淋的感覺

然後打文章的時候發現現在有第二件半價,划算HENNNNN多,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公益路上的1% Backery的乳酪蛋糕也超好吃,我自己覺得那間是比較濃郁的路線

moricaca 森果香屬於比較清爽的風味,各有特色囉

(1% Backery連結放在下方,但是很久以前寫的,照片醜醜的........)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幸福烘焙。每一款都超吸睛的泡芙甜點,閃電泡芙好.好.焦糖起司口味好驚豔(公益路/可宅配)

台中南屯-SweetsPURE【口碑】。甜點專賣店,點心都不錯呦(+wifi)

台中西區-1%Bakery。【口碑】用料實在的美味蛋糕,推薦特濃芋頭乳酪蛋糕

台中西區-窩巷。獨創酒杯甜點有驚豔,食尚玩家報導的懷舊人氣甜點店(近台中文學館)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草莓煉乳冰好美好吃,小清新甜點店,清水質感下午茶

台中豐原-寶才食品。豆漿蛋糕好美味,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台中南屯-waka caf'e平價享受世界各地小農咖啡,蛋糕和鬆餅也好味,有寄杯代煮服務(愛評體驗團)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