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954.jpg地址: 阪急うめだ本店地下1階

大阪市北区角田町8-7

官網點我

 

旅行就是不按照計畫走

其實本來有要到梅田停留一天的時間,後來也是不了了之(遠目)

短暫快閃到梅田阪急是因為要看North Face

 

DSC_1110.jpg

 

ok梅田站真的會讓人迷路,真不知道以前沒有google map到底要怎麼旅行

如果你愛逛百貨的話就來這

 

DSC_1112.jpg  

原本已經要離開梅田(準備進入迷宮般的車站

會來買Grand Calbee,單純就是路過,然後很多日本人在排隊

而且大家都像不用錢一樣的掃貨

 

DSC_1108.jpg  

B1有很多土產,甜點、伴手禮每個都不斷向錢包招手,超可怕的啦

(難波大葉高島屋也是這樣!!!要買伴手禮直接逛百貨也可以買到)

意外加入排隊隊伍...

 

DSC_1094.jpg

 

Grand Calbee只賣洋芋片,而且價格真的不斐!!!!!

每盒都是580日幣

 

DSC_1104.jpg

 

共有六種口味

 

DSC_1096.jpg

 

DSC_1097.jpg

 

DSC_1098.jpg

 

DSC_1099.jpg

 

DSC_10992.jpg

 

DSC_109922.jpg

 

也有禮盒式的,像珠寶一樣供在櫃子裡打光XD

 

DSC_1105.jpg  

OK,我口袋很淺,我只買了兩盒

這個分量應該沒有超過一包樂事(頂多一樣啦XD

外型是滿討喜的,像信封包一樣,但畢竟不是愛馬仕.....

 

DSC_2949.jpg  

DSC_2952.jpg  

一盒裡面有4包小包裝

 

DSC_2954.jpg  

小包裝很不大,裡面大概4.5片

洋芋片是厚片的,我自己覺得口味偏重,滿鹹的

我買的鹽味、炙烤牛肉兩個口味,我真的分不出來......

就是一個很鹹,一個更鹹,OK~~~我很不懂XDDD

我還是喜歡樂事......鹹中帶甜的感覺

 

DSC_3486.jpg

 

DSC_3489.jpg  

結論就是,如果有人送你Grand Calbee

那你一定是他重要的朋友XDDDDDD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住宿-超平價AIRBNB,像回到家的感覺!(近櫻川站、難波)

宇治半日遊-平等院、平等院表參道買伴手禮、中村藤吉本店。探訪抹茶的故鄉與絕美平等院

直擊大阪冬季燈節-御堂筋站/大阪・光之饗宴2017、南海難波站/難波光旅心舞冬之宴彩燈

大阪難波-星乃珈琲店千日前店。窯燒舒芙蕾好吃,一個人吃就是過癮~

大阪難波-カヌレ堂Canelé du Japon可麗露專賣小店,迷人風味一吃就記住

大阪-gram大阪城城下町店。每日限量超厚舒芙蕾鬆餅~不能錯過的療癒點心

大阪-大阪城/豐國神社/Q's Mall初心者必來感受的大阪華美壯觀風華(谷町四丁目站)

大阪難波-難波八版神社。巨大獅子殿祈求學業、考試、就職順利

大阪難波-一蘭拉麵(道頓崛別館)台灣人會愛的拉麵沒錯,覺得好吃!

大阪天王寺站近鐵百貨-利久牛舌(塔館12F)超厚切牛舌的味蕾襲擊

京都-出町ふたば/桝形商店街/下鴨神社。鴨川半日遊必來都在這(出町柳站)

京都上京區-西陣鳥岩樓。平日午間限定親子丼,值得感受的町家風情

京都景點-東寺。趕上每月21號的京都最大市集,吃得穿的古物是品通通有!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