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92.jpg 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烘焙找材料是一間專營烘焙原料的電商

看了一下網站上的品項,提供的原料滿多的~模具也有,價格應該是不算貴

我不是專業烘焙,大概瀏覽一下

想要自己簡單烤餅乾、做點心的話,在上面的花費不會讓人覺得負擔很大

 

1537018506609.jpg  

還不錯的是,他們有結合食譜,這很重要~對於像我們這種外行人來說XD

也有一些知識文,很實用

 

1537018586073.jpg  

這次我嘗試的是鬆餅,網站上就有文字檔,也有影音檔哦~

 

1537018436211.jpg  

在線上下單,商品會直接寄給你

我覺得現在大家都會偶爾想自己做個東西來吃,但是提供原料的這些素材真的不太好找

當然也是慢慢有實體店面,但是相較之下還是不多,有時候是想作但是不知道要哪裡找材料的問題

這裡就提供一個很好的平台~!以我這個初學者而言很足夠,太難的我也沒什麼興趣XD

 

熱愛吃鬆餅的我這次來初體驗一下舒芙蕾鬆餅

這歷史性的一刻終於來了~~~~~

我朋友熱愛跟我說愛吃鬆餅的我以後可以開鬆餅店~OK~先來試個水溫!

Bills舒芙蕾鬆餅粉(連結點我)

 

DSC_2467.jpg

 

這次找了櫻花、抹茶、原味三種,另外還有小麥口味

日本原裝的,背面也有簡易的圖文說明

 

DSC_2469.jpg  

只要有平底鍋就可以操作

材料這些,食譜上的食材主要就是油(我是用橄欖油)

雞蛋(我用四個土雞蛋,因為土雞蛋比較小顆)

牛奶(可以用水,但是覺得用牛奶應該吃起來比較厲害XD)

把這些東西全拌勻(我後來都用電鍋的內鍋+飯杓~沒有專業的打蛋器那些的應該是沒差

 

DSC_3141.jpg  

全部拌勻,其實麵糊還滿好弄的,整個倒進去,基本上10分鐘內可以拌好

 

DSC_3147.jpg

 

DSC_3149.jpg

 

如果是有口味的,會有5g的口味粉包,這是抹茶粉~顏色拌起來整個很濃!!!

 

DSC_3164.jpg  

麵糊弄好之後,可以先在平底鍋放一些油(避免沾鍋,我只有煎第一片有放

放入麵糊等至完全成行可以翻面,兩面煎到微酥就可以了

這個就是看個人喜好,看喜歡吃軟的或是焦酥的口感

另外,要煎多久應該是跟麵糊放的厚度有點關係,以我這樣子的厚度(大約1cm厚)

大概煎一片6.7分鐘左右,比我想像中的簡單~!!

 

DSC_3182.jpg

 

抹茶口味~放上冰箱內有的鮮奶油跟堅果就滿豐富的!!!看起來真得有模有樣阿我覺得

一包鬆餅粉大約可以煎8-10片,我大概都吃兩片就非常飽,比咖啡廳的鬆餅便宜多了

 

DSC_3192.jpg

 

冷的熱的都好吃,吃起來沒有像發糕喔~~~

就是鬆餅,也沒有像雞蛋糕,口味上沒有走鐘!

濕潤度也還不錯,抹茶香氣淡淡的,我自己很喜歡這個

 

DSC_3209.jpg  

另外做的櫻花口味跟原味,製作方式跟前面一樣

這個我是加蜂蜜,超好吃,早上我妹做完,我爸到晚餐還拿來吃,他一直說很好吃~!

 

DSC_3008.jpg

 

如果你喜歡吃到原本麵糊味道比較重的,那就是原味比較推

我覺得原味搭蜂蜜很不賴,再喝個咖啡,完全複製咖啡廳XD

櫻花口味的我覺得比較需要技巧,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點微苦,但是我們沒有煎到燒焦,可能不能煎太久

櫻花口味的可以單吃,有春天的感覺

 

DSC_3020.jpg  

這次收到烘焙找材料的邀請,才發現原來鬆餅可以這麼好上手

滿推薦想要嘗試看看的人可以入手,真的沒想像中的難~

其他原料的取得也很便利,製作時間不需要太久,半小時內可以通通完成

結帳輸入jingle可享95折優惠哦

 

д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糖果貓烘焙。想不到我居然可以做出這個厲害的甜點,烘焙控們必來【體驗】

台中西區-自己做烘焙聚樂部(一店)。自己的甜點自己做,最近很熱門最好提早預約~

台中西屯-自己做烘焙聚樂部(二店)。比一店的DIY環境更寬暢~想自己做蛋糕就來吧!

台中豐原-唯樂小時光。豐原也有手作DIY烘焙了!自己就可以做出職人配方的美味~3歲以上就可以動手做(+wifi)

台中西區-作點心烘焙DIY3歲以上即可玩烘焙~還能自己調各種飲料喔【體驗】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