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93.jpg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96巷14號

電話:0905 675 038

臉書點我

 

花鳥川是之前無意間發現的,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之中

剛好這次到高鐵站,除了美村路的門市,往來的旅客可以直接在高鐵購買,很方便!

高鐵站的位置靠近爭鮮的門市,是滿偏僻的一個點XD差點找不到

這次我沒預定,晚上八點左右經過,才知道已經沒有了(哭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預訂,不然很有可能撲~空

因為太傷心我去爭鮮個晚餐果腹,準備去搭車時,小姐叫住我,他說有客人臨時取消了

莫非是我最近做太多善事,總之天外飛來一筆~我買到了!!!!

紙袋很可愛,送人很有質感,但是我要自己吃

常溫之下可以保冷三小時,非常給力!!!!

 

DSC_1703.jpg  

花鳥川水果千層蛋糕(390)

以價格來說是不便宜,但是千層蛋糕本來就不便宜,有在吃甜點的人就知道了

從包裝到外觀都是很精心設計,真的很喜歡阿

 

DSC_1712.jpg

 

DSC_1734.jpg

 

DSC_1813.jpg

 

表層是蘋果薄片,一直以為是檸檬片XDDD

咬下有檸檬的濃郁香氣,而且確實有檸檬汁的滋味在嘴裡,而不僅是香氣

夾層的鮮奶油很爽口,之間也有檸檬皮增添香氣

第一口吃就愛不釋手

因為沒有奶油的油膩感,果香入口很容易讓人一吃再吃啊!!!

我喜歡吃冷凍剛拿出來的感覺,如果比較退冰,比較能吃到奶油的滑順感,都相當好吃

因為不太好切,奶油有點被擠出來了XD

總之,彌月蛋糕或是伴手哩,這個很可以!!!自己吃更可以囉

 

DSC_1891.jpg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moricaca 森果香。抹茶柚子起司蛋糕,雙重口味交織的美好味道,很適合夏季

台中太平-樂樂甜點。讓全家暴動的夢幻甜點,多層次的心機蛋糕欲罷不能 

台中西區-Overture序曲審計366艷陽茉莉千層蛋糕超好吃,北屯來的文青甜點專賣就在審計新村內!(+wifi)

台中西區-新銳咖啡(五權美術店)營業到深夜3點的咖啡廳甜點,超適合聊天!檸檬塔好吃(+wifi)

台中西區-窩巷。獨創酒杯甜點有驚豔,食尚玩家報導的懷舊人氣甜點店(近台中文學館)

台中西區-明森和食.鬆餅屋。閑散日式下午茶~焙茶布丁好吃/抹茶、飯糰也有(+wifi、插座)

台中清水-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草莓煉乳冰好美好吃,小清新甜點店,清水質感下午茶

台中南屯-幸福烘焙。每一款都超吸睛的泡芙甜點,閃電泡芙好.好.焦糖起司口味好驚豔(公益路/可宅配)

台中西屯-Woosa制霸全場的鬆餅有厲害,台中下午茶推薦(大遠百3f)

彰化花壇-O MIAO歐喵甜點。大人系生乳捲,低糖清爽的代表作

新北三重-Dolce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激推質感超強的月之女神,母親節蛋糕/宅配甜點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