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51.jpg臉書點我

官網點我

 

我們全家都是榴槤控,以前幾乎每個夏天都嗑掉好幾顆榴槤

今年只吃一顆,因為太難吃了完全沒慾望買下一顆XD

 

這次體驗的是貓山王榴槤

產至馬來西亞,為榴槤中最高等級D197,和一常見的金枕頭不同

 

DSC_8868.jpg  

打開外盒是一層保冷材質的不透光包裝

 

DSC_8928.JPG  

再打開會像這樣子有一層透明的袋子密封起來

 

DSC_8830.jpg  

 

強調是40年以上老樹,自然落果後,立即採收,再-80°C急速冷凍,保持於最佳狀態

一般市面泰國榴槤是只能七八成熟時從榴槤樹上採摘

因此大部分泰國榴槤都需要藥物催熟

 

 

DSC_8876.jpg  

榴槤本人~~

這個氣味我覺得比常見的金枕更濃,其實還沒打開塑膠密封袋的時候就有聞到一點味道

打開整個不得了!有夠濃的~害我整個很興奮ㄟXD

 

DSC_8851.jpg

 

口感上非常綿密細緻,甜度也很夠,連爸爸都特別稱讚了這個好甜

我自己平常吃榴槤都會吃兩塊或三塊,不過這個好濃,我覺得吃一塊就很滿足了XD

雖然價格比較高昂,不過整個吃下來,榴槤都是又綿又細的口感,香氣跟甜度都很一致

之前吃金枕會有一些是頭尾部分偏淡、並且會帶點硬度的那種,貓山王榴槤就沒有這樣子~

 

DSC_8862.jpg  

整體而言真的非常高水準,榴槤控們可以來,這個濃度跟甜度絕對是高到不能再高!!!

訂購連結可以點我

 

д本文為邀約體驗活動文章,內容為體驗後之真實感想。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