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780.jpg地址: 嘉義市東區體育路23號

電話:05-2275111

臉書點我

 

體育館壽司從很久很久以前就都有聽說

就在體育館旁邊,相較之下這裡滿好停車的

店內生意真的很好,我們來的時候是用餐時間,內用外帶都很多人,沒有多拍店內環境

我覺得算滿陽春的,但乾淨度還OK,用餐桌面,洗手間都挺乾淨的~

 

完整菜單

 

DSC_6751.jpg  

我跟媽媽兩個人吃,晚上時間沒有想吃太飽XD

到櫃台結帳的時候,已經有現成的花壽司、綜合壽司可以直接拿,其他店員會送到座位上

綜合壽司(35)

真的是走平價路線,我覺得口味上就普通,不雷但也沒有說非吃不可那種XD

 

DSC_6753.jpg  

炸豬排(60)

炸豬排是我吃到覺得有點驚豔的!

就像夜市的炸雞排那樣,吃完會有一種國民美食的感覺!

炸得酥脆,麵衣沒有油膩感,粉也不會太厚

這裡炸豬排比較像日式和風的感覺,他們有附醬料,我覺得就是日式定食的豬排(只是沒有定食那麼厚實)

要是我的話,消夜會想吃欸XDDD

 

DSC_6765.jpg  

綜合海鮮握(130)

握壽司的飯好像是醋飯(有點忘了) 沒有很醋

一樣是一般路線,整體上比夜市壽司好,大概是一整口的大小

 

DSC_6782.jpg  

綜合生魚片(145)

普普

 

DSC_6783.jpg  

蘆蝦手捲(45)

這我沒吃

我媽沒有多說什麼,應該就一般吧...

 

DSC_6776.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只有炸豬排真的會讓人回味

其他就是,想吃再來,不是那種非吃不可、必吃的等級XD

★更多即時訊息

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嘉義東區-自由が丘。凝結時光的日式老宅建築,戚風也好吃

嘉義景點-北門驛/沉睡森林/檜意森活村。療育的日式散策之旅

嘉義西區-台灣花磚博物館。百年老屋內典藏時代記憶的花磚(近檜意森活村)

嘉義西區-初咖啡。聊天嗜咖啡者必來,還有美美的乾燥花/自家烘焙咖啡(+Wifi.插座)

嘉義-樂檸漢堡(中山市府店)。大俠愛吃樂檸漢堡包

嘉義東區-和平火雞肉飯。火雞肉片飯必吃,爽口不油膩的在地美食

嘉義東區-早餐好樂。平價人氣早餐店,現點現做~口味不錯(+插座)

嘉義東區-樂檸漢堡(文雅店)下巴脫臼式漢堡,和其他樂檸的漢堡不太一樣喔!

嘉義東區-福芳酒食。好食台式居酒屋,嘉義熱炒聚餐推薦,貓尾巴隔壁

嘉義東區-黃記涼麵涼圓。重毒性的嘉義口味,韓綜48小時報導的涼麵專賣,皮蛋豆腐和嘉義口味涼麵必吃!

嘉義東區-秘密客咖啡館。老屋裡的咖啡時光,很有自己的靈魂的一間店,甜點推薦(+wifi)

嘉義東區-幸福山丘HappyHill隱身在山林裡的秘境,好拍好逛,也有下午茶,嘉義半日遊推薦~

嘉義東區-MEWE cafe韓國人開的輕食咖啡廳,韓系貨櫃屋降臨嘉義了(+wifi)

嘉義東區-貓尾巴。中午12點的搶購熱潮,泡芙、甜點平價又好吃(近嘉義公園)

嘉義東區-come home咖啡漫步。獨特甜點必點,每次來都重新愛上他一次(+wifi、插座)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