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93.jp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與河南路交叉口(黑肉麵騎樓下)

電話:0979-171858

營業時間:20:00-凌晨3:00

 

最近莫名的很常出沒在逢甲商圈...

剛好晚上10點在河南路路過發現...媽阿這裡也太多人了吧

看了一下發現是賣湯包的,於是就來吃看看

20151106_224500.jpg

名字就叫做餃踏實地上海湯包

就在河南路上黑肉麵的騎樓這邊

人真的很多啊,所以這裡有點小塞車....滿多是學生族

內用的話就是在騎樓下的路邊吃,老實說空氣還挺差的

生意非常好,店員很隨興的感覺...邊弄湯包手裡還拿著菸...

20151106_224509.jpg  

菜單

20151106_222033.jpg  

醬料跟飲料自己拿,其他的話單子就可以

湯包(7個55元)

IMG_2488.jpg

骨子裡很愛吃湯包,吃過幾間湯包店大家分享哦~

台中龍井-點心小站。隱藏版美味港式點心專賣,推綜合燒賣、港式湯包(東海商圈)

台中西屯-鎮新記飲茶餐廳。多汁湯包,黑木耳露也好喝~逢甲夜市內

台中西區-饕之鄉李姐的店。台中老字號,爆漿湯包抓住許多人的味蕾,但是這次吃覺得退步了

宜蘭市-正好鮮肉小籠包。每日限量的皮薄餡多汁小籠湯包,手腳要快才吃得到!

IMG_2490.jpg

湯包算是一般大小,至於皮的程度就沒有很薄,也是一般般

吃湯包最喜歡多汁感,不過我吃到這一籠也還好,總之我個人覺得挺一般的

肉餡的部分還ok,我覺得分量上不會很小氣,口感上還可接受~

IMG_2491.jpg

 

招牌脆皮鍋貼(8個60元)

看到大部分的人不是點湯包就是點鍋貼

剛好我最近很想吃某間鍋貼,先在這裡過過癮...

IMG_2492.jpg

剛起鍋就送過來,good~

外皮煎的赤赤的,不知道是煎過頭還是怎樣,我吃了好幾顆都有焦味

IMG_2493.jpg

不過外皮真的很脆,有點酥酥的,真的挺好吃的~!!

我想唯一的敗筆就是那股焦味...

裡面包的肉餡也滿清甜的,整體口味真的還不賴

IMG_2496.jpg

IMG_2499.jpg

 

題外話,他們家的辣醬真的有辣阿~!!小心取用XD

口味上我覺得就是一般,不過煎餃是我下次來還會想點的

但是會想要外帶,因為這裡空氣實在太差啦...而且有的人就直接在座位上抽菸...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amil.com

延伸閱讀 

宜蘭市-正好鮮肉小籠包。每日限量的皮薄餡多汁小籠湯包,手腳要快才吃得到!

台北石牌站-阿財鍋貼。無時無刻人都很多的鍋貼專賣店,鍋貼好吃

台中西區-江家餛飩。(原第一市場)老店銅板價就可以吃到隱藏在向上市場裡的肥美厲害餛飩

台中西區-饕之鄉李姐的店。台中老字號,爆漿湯包抓住許多人的味蕾,但是這次吃覺得退步了

台中西屯-赤串燒 A-KA Kushiyaki。【口碑】逢甲燒圈內的日式燒烤

台中西屯-鎮新記飲茶餐廳。多汁湯包,黑木耳露也好喝~逢甲夜市內

台中西屯-Buddy Butty。英倫風格早午餐,天花板是床的飯店風,近逢甲(+wifi)

台中西屯-樂樂和風食堂(台中青海店)。選擇多樣的日式食堂,餐點分量多,無限提供紅茶和味噌湯,近逢甲(+wifi)

台中西屯-滿燒肉丼食堂 (青海店)。【口碑】燒肉丼的肉超厚又多汁,麥茶&味噌湯免費供應(104/08新增)

台中西屯-誠實泡菜。華麗狂女士變身的平價韓國料理,逢甲商圈內【口碑】

台中西屯-八漾新鉄板料理。【口碑】8道創意美食套餐均一價290元,5/15前預訂送神秘禮物,近逢甲商圈(+wifi)

台中西屯-八漾新鐵板料理。平價鐵板料理,二訪主餐依然不錯(+wifi)

台中西屯-錢潮新鐵板燒(朝馬店)。鐵板套餐290加一成,用餐環境不錯,餐點普普

台中西屯-橄欖綠了義式小餐館。【口碑】七期、朝馬內的義式料理,排餐和義大利麵都不錯(+wifi)

台中西屯-T A M A R A Café。下午茶點心銅板價,奶酪、焦糖布丁、乳酪蛋糕都很推(近逢甲星享道)

台中西屯-Who's TEA鬍子茶(逢甲店)。價平味美輕食店,逢甲星享道對面(+wifi)

台中西屯-逢甲雞排仁(逢甲總店)。【口碑】吃得到起司的雞排,現在打卡有送雞翅&雞腿一組哦

台中西屯-逢甲客家湯圓。逢甲巷弄間的甜品店,逛夜市的甜點還不錯的選擇

台中西屯-大甲芋頭城。芋頭控推薦的冰品店,也有賣熱的喔~(逢甲商圈)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