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1.jpg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三段31-13號

電話:04-26527924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公休)

 

我個人是個熱愛吃輕食或咖啡廳的人

但畢竟不是天天過年...........

總覺得要把握機會紀錄一下日常的用餐>_<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大學熱愛的童記,算是在比較上東別的地方

這一帶很多東西可以吃(雖然許多已經物是人非QAQ)

 

附近的向宏滷肉飯、開品快餐都是我很喜歡的店

台中龍井-向宏滷肉飯。心中最對味的滷肉飯,人潮不停歇的平民銅板美食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童記",巷子的轉角好像是太師傅,如果我印象中沒錯的話..

巷內的康樂燒臘也不賴,但是我很久沒吃了,不知道現在的品質如何?

童記的店內很簡單,位置很大,還可以看看電視打發吃飯時間~

 

IMG_2966.jpg

店內有飲料,餐具要自己來~

 

菜單(吃飽再結帳,不要偷跑歐!)

店內的電視下方還有滷味區,可以自己夾,但我沒拍到XD

 

IMG_2963.jpg

 

可以免費加麵/飯,果然是學區才有的風格!

不過我從來沒加過,因為沒加我一樣吃很飽......

 

IMG_2964.jpg

 

牛肉炒麵(70元)

IMG_2968.jpg

 

口感一般,但是可以吃飽,不算特好吃,但平常吃也OK囉

 

IMG_2969.jpg

 

牛肉壽喜飯(60元)

看起來不多,其實碗有點深度,飯量不少!至少我每次吃都很飽啦XD

可能我熱愛吃飯,東別裡面賣壽喜飯的不多,所以我想吃壽喜飯就會點這個

不過一陣子沒吃了,覺得菜和肉片都有點縮水.........

味道不變,拌了生蛋黃依然好吃,整碗飯變得很濕潤,是我愛吃的

我覺得菜應該要多一點,不然到最後飯剩很多,沒菜又沒肉的有點膩~

肉片是有一點肥肉的(豬肉牛肉都有肥肉),我個人吃起來是覺得不錯,不過可能要看人吃...

 

IMG_2971.jpg

 

燙青菜(30元)

菜量沒有特別多,可能是青菜最近太貴

不過就滿新鮮的~

 

IMG_2973.jpg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龍井-粥粥 Congee congee。港式家常料理,平價好吃,近東海商圈(2015/09更新)

台中龍井-點心小站。隱藏版美味港式點心專賣,推綜合燒賣、港式湯包(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向宏滷肉飯。心中最對味的滷肉飯,人潮不停歇的平民銅板美食

台中龍井-口福小棧(原華師父刀削麵棧)。巷弄內的北方炒餅很特別,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8鍋臭臭鍋(東海店)。十來種口味鍋物可選擇,學區價格很實惠,無限供應白飯/飲料/冰淇淋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古早味的湯圓好暖心~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二訪)。期間限定芒果冰&草莓冰

台中龍井-芒果好冰。東海巷弄間的複合式餐廳,雪花冰好綿密

台中龍井-東海商圈鯛魚燒霜淇淋。開幕期間買一送一喔!

台中龍井-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東海創始店。一連吃五天會讓幸福指數瞬間上升的起司包跟煉乳饅頭,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東海平價簡餐廳,很推薦歐姆蛋捲和義大利麵(+wifi)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 (二訪)。換新菜單後餐點更棒了,蛋捲、義大利麵、燉飯都推薦!!(+wifi)

台中龍井-豆子洋食商行。複合式餐廳有飯、鍋、壽喜燒、歐姆蛋,原豆子咖啡東海店(+wifi)

台中龍井-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不限用餐時間平價餐廳,有提供插座歐!(+wifi)

台中龍井-花現鳥地方。東海巷弄間的濃郁乳酪鍋,湯頭濃郁欲罷不能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吃很飽的東海商圈老屋早午餐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東海商圈內好吃比利時鬆餅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二訪)。東海商圈平價異國料理,高CP值~推燉飯、鬆餅漢堡(+wifi)

台中龍井-Wrapper's Kebab。歐洲風味捲餅好滋味,東海別墅商圈內

台中龍井-鐵木咖啡。復古老宅咖啡廳,不限時用餐,環境悠閒餐點用心,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簡單舊好。復古特色兼具日系小文青的藝術咖啡店,東海藝術街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豆子。東海商圈巷弄人氣美食,雞腳凍斜對面,想吃想甜食的話滿推薦的喔

台中龍井-素聖麻糬。小攤位手工麻糬,樸實好吃無誤(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磐頂教會。船型教堂好優美

台中西屯-東海大學。東海聖誕月,裝置藝術浪漫又溫馨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