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84746_1183608008324229_1604417280_o.jp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33-1號

電話:02-28772311 

營業時間:12:00-21:00

臉書點我

 

許多人也許都跟我一樣愛吃甜點,但甜點的價位就是單價比較高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非常平價的甜點店,而且品質相當不錯,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XD

我思.私宅甜點 w.a.s House就在天母美國學校、天母棒球場旁,這裡離捷運站稍微遠一點...

沒有特別醒目的招牌,不過在巷口,大家認得落地窗裡面有許多烘焙用品的店這間就是囉~!

 

IMG_3491.jpg

 

門口的小看版也是認路的指標之一~

 

IMG_3493.jpg

 

IMG_34911.jpg  

店內位置不多,大約12個左右,建議可以先訂位~

有插座的位置印象中只有一個,不過店內不限用餐時間、還有WIFI,真的很適合消磨假日午後~!

店內低消100,非常平民的消費

 

IMG_3504.jpg

 

IMG_3509.jpg  

IMG_35093.jpg  

 

有提供檸檬水、也有可以放包包的收納盒

 

IMG_3505.jpg

 

IMG_3506.jpg  

店內的主要部分其實是店家做蛋糕的場所,所以不時就會飄出陣陣的烘烤蛋糕的香氣

甜點櫃裡面是當日提供的蛋糕~價格是否都很平實!!!??

店內的蛋糕是用6吋下去切片的,所以不算太大片,這樣可以豪爽的、放心的點上好幾款蛋糕XD

 

IMG_3500.jpg

 

IMG_3501.jpg  

IMG_3496.jpg

 

IMG_3497.jpg  

 

吃甜點也可以搭配茶飲喔

 

IMG_3498.jpg

 

店家的DM好可愛喔~!!!好喜歡這種溫馨的插畫風格

 

IMG_3495.jpg

 

 

也可以買整個蛋糕~

我覺得他們家的蛋糕外帶也很棒!(切片和6吋整模蛋糕都可以外帶)

許多人來外帶甜點,用的是紙盒+紙袋包裝起來,文青風格很有質感的那種!!

 

IMG_34952.jpg 

這次總共點了4款蛋糕+一杯飲料

 

巧克力布朗尼(49元)

只要銅板價的蛋糕真的讓我有種挖到寶的感覺><

入口綿密,表層灑上一點糖霜,整體甜度不會過甜,可以嚐到巧克力的韻味,不濃不淡吃起來很舒服

這款無論是大人或小朋友應該都可以接受

但我覺得這個最好快點吃掉,不然放太久會有越來越乾的感覺~!!

 

31.jpg  

這張裡面有本日冰茶、輕檸蘋果塔、莓果生乳酪、檸檬磅蛋糕

本日冰茶(70元)每天不太一樣,我來的時候是烏龍綠,滿大一杯的(搭配2-3塊蛋糕沒問題)

單喝有點澀,不過搭配甜點享用莫名變得順口,而且很能解甜膩~

 

IMG_3515.jpg  

輕檸蘋果塔(70元)、莓果生乳酪(70元)

 

IMG_3519.jpg

 

6吋大小是個滿不錯的尺寸,吃一個意猶未盡,吃第二個心滿意足XD

這兩款甜點,塔皮都是我喜歡的類型,酥脆好吃,吃起來不會太硬、太乾

 

我個人比較偏愛蘋果塔,吃得到蘋果的滿嘴清香

還加入了檸檬,所以是甜中帶酸,但是檸檬的酸度很和緩,真的好好吃

原本還要點上他們家的Popular檸檬塔,不過想說這次有吃到檸檬了因此作罷...

 

IMG_3516.jpg

 

莓果生乳酪適合喜歡品嘗奶香的人

剛從甜點櫃拿出來的時候,口感上是比較扎實的

有點像是冰凍的奶酪捲的那種內餡,吃起來類似冰淇淋的口感

隨著時間會變得比較軟化一點,就會有點像是退冰的奶凍捲(好爛)

反正在室溫久了生乳酪就會比較"凍感",但並不會像奶油的延展性這麼好的程度!

整體的奶味算滿濃的,不過和莓果搭配一起吃很是濃郁,而且不會覺得膩,這個是男友最喜歡的一塊

 

IMG_3517.jpg  

很兵荒馬亂的拍了一張最近很流行的拍照方式

 

IMG_3520.jpg  

檸檬磅蛋糕(好像是55元)

磅蛋糕會依季節而有不同的口味,所以我當然要把握一下XD

不喜歡Heavy路線的人可以考慮比較清爽的磅蛋糕

但是這個磅蛋糕是今天跟巧克力不相上下的濃郁

檸檬味十足,上層是檸檬糖霜,感覺因為糖霜熱量破表,但是又很好吃......

磅蛋糕吃起來蓬鬆、入口即化的感覺搭上糖霜的檸檬酸甜真的好棒

我想口齒留香大概就是最接近這個蛋糕的形容詞吧

我個人覺得這一塊很需要喝茶,好吃但是吃到約剩下1/3時會開始覺得有點甜

這時候就需要一杯本日冰茶來解膩~然後繼續忍不住的下一口檸檬磅蛋糕

 

IMG_35124.jpg  

感覺再來一次就可以品嘗完店家的其他甜點,有機會我要吃遍他們家的美味甜點

真的好喜歡這間店呀,坐在店內吃甜點的同時他們也在製作蛋糕,整間屋子的味道超香

然後店員都很親切,每個都很美又很有氣質....可能要長的夠美賣蛋糕比較適合 哈哈

推薦給口袋沒這麼深又愛吃甜食的大家們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整修,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北天母-COFFEE+ 咖啡家。連鎖咖啡廳,打發時間好去處(+wifi)

台北天母-CafeHuHa! 呼哈咖啡。不限時久坐,低消一杯飲料就可以度過悠閒時光的質感咖啡廳(+wifi)

台北天母-歐一熹冰淇淋專賣店。真材實料冰淇淋,近天母棒球場

台北芝山站-月之燒日式紅豆餅專賣店。天母sogo旁的歐依西式日紅豆餅

台北天母高島屋、京站-0八抹茶茶廊。抹茶甜點專賣,口感不錯價錢相對不便宜

台北天母-葡吉茶餐廳。偏重口味的茶餐廳,天母大葉高島屋內

台北天母-大田館。CP值滿高的平價韓式料理,小菜可續(近大葉高島屋、天母棒球場)

台北山站-My MORE 天然酵母烘培餐廳(台北天母店)。【口碑】烘焙結合平價義式餐點,有插座且不限用餐時間(+wifi)

台北芝山站-雲南擺夷小吃。想要吃雲泰料理還不錯的選擇

台北芝山站-海餃七號(天母店)。各種創意口味水餃很新奇,價錢相對不便宜,覺得牛肉捲餅好好吃

台北明德站-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簡單酥脆蔥油餅,排隊等待看老闆煎蔥油餅也很有趣,近天母SOGO

台北新北投站-拾米屋。在倉庫吃甜點,蛋糕類有水準,小文青必來,強推!(附北投櫻花花況)

台北新北投站-輕鬆Relax咖啡輕食異國料理。裝潢普通但是平價美味還不錯,主餐200上下

台北萬華-菓實日。文青感的療癒系甜點,磅蛋糕、瑪德蓮都超推【體驗】

台北國父紀念館站-Blooming Ice Sweet 花果茶霜淇淋專門店。花果茶文青風霜淇淋超耐吃(松菸旁)【體驗】

台北忠孝敦化站-咖啡弄(敦化店)。果然厲害的人氣鬆餅店,但是無法悠閒用餐(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忠孝敦化站-W. 瓦法奇朵(敦南店)。主餐買一送二,想吃什麼這兒通通有!【邀約】

台北忠孝復興站-1837 TWG TEA 杜樂麗法國茶館(台北微風廣場店)。800種茶的金碧輝煌貴鬆鬆貴婦店

台北南京復興站-LOFT。109[洛芙。109。餐點多樣化,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鐵鍋鬆餅(+wifi)

arrow
arrow

    J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